作者operawu (opera)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请问还有2000元的礼包吗?
时间Thu Jan 20 17:24:43 2022
如题,最近一直保底没钻了,想请问各位大佬,以前那个2000元在外网买序号用兑换的礼包还有在卖吗?
商店里的太贵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97.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2670685.A.512.html
2F:→ Mjts33: 你找他吗 01/20 17:26
3F:推 globalspirit: 我也保底保到想说过年加值一下的说Q Q 01/20 18:51
4F:→ Fuuuck: 我无课小号到现在还没抽到非课不可的程度... 01/20 18:58
5F:→ Fuuuck: 不过近三个月感觉无课帐掉率变差了 不过这样才比较正常 01/20 19:04
6F:推 michaelchen1: 我也是保了三池= = 只有上次泳装没保这次也又保了 01/20 19:35
7F:→ operawu: 难过,只能买商城臭臭包了 01/20 20:42
8F:→ IokUdiefirst: 记得只看宝石的话好像2390比较赚? 01/20 20:49
9F:→ IokUdiefirst: 老手的话应该也只要看宝石而已吧 01/20 20:49
10F:→ Fuuuck: 2390那是应急用的 纯脆抽卡成本记得是转蛋卷最低 但是限量 01/20 21:12
11F:推 SangoGO: 课金成本不含礼包,就是月>季>30>3>1,再来才是直买 01/20 21:14
12F:→ SangoGO: 每月每日小额大概在30~3之间 01/20 21:15
13F:→ Fuuuck: BTW 你支线任务和剧情的石头全梭了? 01/20 21:21
14F:推 gaaaaper: 转蛋包大中小CD到了就买一买 01/2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