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liengodp (天蓬国首都台北市准市长)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满等中排玩家 江雪 克雷奇塔 都挤?
时间Fri Jan 14 02:27:13 2022
我日版还算中排的玩家啦
目前在稳定5-80名的公会
我常驻通通等歪只抽限定
在没江雪的状态撑到开放超得自选
就我的感觉啦
要用江雪的刀并不是很好按
通常都会需要目押
倒是南半球要求没那麽高
需要目押的轴也少
多目标通常都能出 auto常常用到
除非你特别爱打法刀之类的
不然应该在没江雪其他限定全齐的情况下
撑到超得自选应该没问题
反正法刀需要江雪借公会的就好
我在日版5-80的公会没江雪也是撑过来了
没问题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54.1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2098435.A.27E.html
1F:推 IokUdiefirst: 谢 已推荐他南半球了 01/14 02:58
2F:推 phoenix286: 我以为前百就是前排了XD 那前排定义到底是什麽 01/14 08:34
3F:推 ayasesayuki: 我感觉是前20的那种 01/14 08:43
4F:→ ayasesayuki: 毕竟我们公会也不用出啥太硬的刀 01/14 08:43
5F:推 WuhanWinnie: 日服前10吧 01/14 09:38
6F:→ xxakigo: 反正都告诉你排名在哪了, 讲前中排你自己开心就好 01/14 10:37
7F:推 KMSNY: 独钓寒 01/1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