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60433 (虾米碗糕 (。ì-_-í。))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没有冲击波...?
时间Sun Jan 2 21:31:31 2022
https://i.imgur.com/CI52tVy.gif
一言不合用头槌就能搞定!
但是没有冲击波..
CY爸爸 这算不算BU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mMAZnGY4w
--
https://i.imgur.com/mw3edbc.gif
(;′Д`)ハァハァ
ヽ(○′∀`○)ノ< まったく、
小学生は最高だ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3.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1130294.A.B73.html
1F:推 Zerogos: 姐姐头槌XD 01/02 21:39
2F:推 d9123155: 动画设定逆回流吗www 01/02 21:40
3F:推 roc074: 笑死了XD我怎麽没看到这个 01/02 22:03
4F:推 timthelord: 我也没看过 01/02 22:22
5F:推 shinobunodok: 咦 我怎麽没看过这个 01/02 22:39
6F:推 Steyee: 这是真的吗 等等来玩玩看可不可以触发 01/02 22:43
7F:推 Kfgwen: 这什麽 好有趣www 01/02 22:48
8F:推 kinuhata: 没有冲击波你还有姐姐手刀阿 01/02 23:13
9F:推 dustlike: 手下留情版本 01/02 23:27
10F:推 r25886xd: 太好笑了吧这个XDDD 01/02 23:35
11F:推 dajon: 场景不是在小屋? 01/03 00:05
12F:推 a100213: 静流头槌後瞬间变成无表情,怕爆 01/03 00:26
13F:推 j54353: 日板新年啦 01/03 00:52
14F:推 takanasiyaya: 变成正史笑死XD 璃乃酱变笨蛋都是静流害的XD 01/03 01:20
15F:推 roc074: 特底跑回去新年尾牙看头槌,真的是笑死了XD 01/03 03:11
16F:推 gsfate: 头槌原本就有的设定,第一章的剧情有 01/03 09:34
17F:推 ycjcsie: 我也记得主线初登场就有头锤 01/03 11:14
18F:→ Gary9163: 头鎚一直都有,那些说逆流的主线是不是都跳过 01/03 12:18
19F:推 d9123155: 第一章有 但只有文字叙述 动画的头槌太印象深刻 01/03 12:48
20F:推 hijodedios36: XD 01/03 15:54
21F:推 Sechslee: 好有趣 01/03 16:05
22F:推 NB11: 动画头槌感觉槌下去脑浆都糊了XDD 01/03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