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fishert ()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有没有三服还没开打战队战就先开赛了?
时间Sat Jan 1 10:25:50 2022
回一下这两年半前的旧文
刚有以前玩公连的朋友跟我讲,才发现这旧文的主角2021年8月又搞事被PO巴哈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0861&snA=31386&tnum=1
时隔两年还是学不乖呢
真心不懂这样到处骗有啥好处?
※ 引述《goldfishert ()》之铭言:
: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3&bsn=30861&snA=14032&subbsn=0
: 这公会长也很逗阿
: 四月在250战队当会长,自称後来跳去前20战队
: 然後三服招生号称自己是前20老手
: 最多打两个月的老手耶,你敢信??
: 问他哪个前20战队又不肯讲
: 三服是链蛊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9.77.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641003953.A.4CD.html
1F:推 smart0eddie: 啊 这个 01/01 10:40
2F:→ smart0eddie: 当年好像还一堆前排疯狂找是谁家的这麽有才 01/01 10:42
3F:推 tim315121: 非人类的思考逻辑我们人类是无法理解的 01/01 10:52
4F:推 Kfgwen: 哇 好复杂... 01/01 11:20
5F:推 Sakurajima99: 还以为有新瓜可吃 01/01 11:48
6F:推 wujiarong: 有点屌,花了三个月的时间锲而不舍的报名前排战队就为 01/01 11:56
7F:→ wujiarong: 了躺 01/01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