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风的人类)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官方默许使用按键精灵or脚本卡竞技场排名
时间Mon Apr 15 18:12:53 2019
所以说 我们新的学测考法是有用的
目标是要让学生看的懂白话文 正确理解
我看了你给出来的图
https://i.imgur.com/KN7bFZp.png
里面可没说使用按键精灵是合法行为
官方给的回应是这跟日版原厂设定相同 ok?
至於日本原厂这麽处置这种行为 这未必是so-net能改变的
从官方的回应你只能知道
->被打时无法搜索到是等同於日本原厂设定
没了 你从哪段话认知官方说开按精是合法的?
※ 引述《UWinKing (优文王OuO♥)》之铭言:
: 不罗嗦先上图
: https://i.imgur.com/KN7bFZp.png
: 相信很多区已经遇到前面1~2名好几小时都搜寻不到的问题直到三点结算完才能搜寻
: 所以就特别写信去问官方
: 官方认为使用脚本or连点or按键精灵连续触发保护机制不算恶意使用
: 方法是只要搜到要打的玩家点进去组队右下战斗开始上方会读条
: 启动一分半的保护机制使其他玩家无法搜道
: 那这些卡竞技场排名的玩家再提前1~2小时前就开始用脚本or模拟器内建功能
: 互相连续触发此机制让你蒐寻不到
: 理论上想卡的话可以开着卡24小时只要点进组队画面>取消重复循环即可
: 这样还不算恶意利用游戏机制我对官方是蛮失望的拉
: 毕竟日板回报给cy是会处理的
: 很闲手动在那边互点就算了靠程式去点官方竟然毫无作为
: 仅说会告知相关单位这点...
: 顺便问一下官方不抓外挂是不是很久了阿好久没看到名单
: 这篇要转哪都可以就不用特别问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4.209.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5323175.A.5BA.html
1F:推 UWinKing: 所以我说官方默许ok? 他直接不管是不是用程式去按阿? 04/15 18:13
2F:→ UWinKing: 日板也有过类似事件官方就是有处理阿这样你懂了? 04/15 18:14
3F:推 jasonx105: 搜内这篇回应也没回答到问题「是否有违反规章?」 04/15 18:16
4F:→ wen17: 他不是帮你转交给日方相关判定了吗 04/15 18:17
5F:→ wen17: 你要质疑按精是否合法 就写一篇去问他阿 04/15 18:18
6F:→ wen17: 然後87%得到非官方程式都是非法 04/15 18:18
7F:→ UWinKing: 我里面没问? 04/15 18:19
8F:推 jasonx105: 虽然标题那样问,但内文基本上是「检举」,所以搜内处 04/15 18:21
9F:→ jasonx105: 理了「检举」那部分吧 04/15 18:21
10F:→ UWinKing: 到底谁看不懂 真不好说 04/15 18:21
官方有回应 "非法程式"
卡位是"游戏原厂机制"
你的问题都得到答案了不是吗?
※ 编辑: wen17 (140.114.209.104), 04/15/2019 18:29:37
11F:推 Campione3310: 看来学国文还是必要的 04/15 18:29
12F:→ wen17: 至於为什麽还不抓 因为举证它们使用"非法程式"的证据力道 04/15 18:30
13F:→ wen17: 此时此刻还不够 够了就会杀 当然你可以帮忙提供证据 04/15 18:31
14F:推 Kmer: 我遇过最久的从十二点半开始一路卡到三点 真滴厉害 04/15 18:40
15F:→ wen17: 3个小时队某些特别偏好的人来讲没啥问题吧 04/15 18:43
16F:→ wen17: 版上都有人开刷分身租自己了 不是吗 04/15 18:43
17F:推 fly9588: 国文老ㄙ:干又我(′・ω・‵) 04/15 18:46
18F:推 flywater: 用模拟器开分身租自己应该不用三小时 04/15 18:52
19F:→ s28113206: 开分身赚钱应该没妨碍到别人吧XD,这种卡法已经影响到 04/15 18:56
20F:→ s28113206: 其他人啦,说其他玩家卡就算,可是他自己卡,某种程度 04/15 18:57
这边我澄清一下 我的意思是 都有可以忍受刷一堆分身租自己这种疲劳的操作
那考量宝石其实比mana更贵重 有可以忍受刷2-3小时卡的人也不是不可能
因此如要纯就卡2-3小时就指称对方用外挂连点 我不太能接受
另外开小号卡自己竞技场或者租自己刷钱 在我看都来算是影响别人吧 程度轻重而已
别人不开分身就该mana比你少吗? 当然因为这点影响没有互卡大而且明显
所以不会有啥人抱怨就是了
21F:推 KomachiO: 而且上篇文还讲查证是原厂责任真的笑死ww 04/15 19:03
22F:→ KomachiO: 告发人有举证义务、证据不足最後当然定不了罪啊lol 04/15 19:03
23F:→ thomas2451: 说个笑话 网游举证责任在玩家 lol 04/15 19:06
※ 编辑: wen17 (140.114.209.104), 04/15/2019 19:10:07
24F:推 newland: 国文老师真的有够可怜 每次都要被鞭 QQ 04/15 19:08
25F:推 brycejack: 所以到底什麽时候要把拉基锁一锁? 卖礼包倒是不遗余力 04/15 19:11
26F:推 Rust: 现在手机可以开脚本不用root吧 04/15 19:16
27F:→ Rust: 那样应该不算非法程式 我觉得能算是默许 04/15 19:16
28F:推 wiiann: 我昨天从12点多到3点 第一没人打 我都怀疑是不是被卡到 04/15 19:18
29F:→ wiiann: 最後还打不下我 04/15 19:18
30F:推 gg0079: 你告人家当然要举证阿,不然你9码交出来 04/15 19:18
31F:推 gg0079: 我去官方举报你开挂,我不用举证让官方去 04/15 19:19
32F:推 nonplume: 说你卡排就卡排 sonet快封了他 04/15 19:19
33F:推 gg0079: 查,这样玩官方在那边查就饱了 04/15 19:20
34F:→ amd7356: 我举证的外挂搜内也没抓啊XD 影片伤害图片ID时间地点全给 04/15 19:53
35F:→ amd7356: 搜内还是没抓那几个挂啊(耸肩 04/15 19:53
36F:→ amd7356: 还活在巴哈那串巴哈外挂串好好的哩(还有不少人一起举报 04/15 19:54
37F:→ amd7356: 帮官方说话就不用了啦 又没领过钱 04/15 19:54
38F:推 nonplume: 有举证没抓当然嘴啊 问题是你没举证也要官方抓是哪招 04/15 19:57
39F:推 simon2358: 没证据也想抓人 LUL 04/15 20:05
40F:推 scott19686: 我回报的瓜瓜有锁阿 04/15 20:44
41F:推 timshan: 看完官方的回应,官方也有提到会将这个案例向日方反应不 04/15 20:58
42F:→ timshan: 是?在无法确保抓到的一定是瓜瓜的前提下,态度谨慎一点 04/15 20:58
43F:→ timshan: 很正常 04/15 20:59
44F:嘘 Katsugari: 日服按精卡的一堆 都活着好好的 谢谢 04/16 00:38
45F:推 TaiwanPriest: 原原po 除了楼主提到的之外 还有台日双标的情形存在 04/16 05:34
46F:推 qaz8972147: 中文真的要学好 04/16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