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因为会长弃坑,我们这群必须出来找新家, 因此我在这板丢一些应徵。 前天有个负责人赖我「你现在可以加入吗?」 当准备回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收回讯息,所以我直接回他「可以喔」 结果他和我说那个会员还没退,我也说没关系,就等他, 对方表示「等他离开我再加你」 结果过两天,对方表示「那个队员没有要离开了,所以要和你说抱歉」 战队有自己的考量我觉得没关系,但自己发招生文也说好了之後, 这样的回应让人觉得被耍,真的很糟糕。 PS: 招生文还在,队名是LOL的梗,前三十名。 ------------- 4/14更新: 今天收到徵人者的赖,说看到我发文了,问我怎样做才能撤文? 同时看到了道歉的站内信。 我讲的一切都是事实,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麽我要撤文? 另外,如果我没有发文,是不是我连一个诚意的道歉都没有? 附上赖对话: https://i.imgur.com/XJu5rsE.jpg https://i.imgur.com/KVgHUi4.jpg https://i.imgur.com/sliNHC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246.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5172017.A.231.html
1F:→ ttt95217: 现在还有好几天 还有机会的 04/14 00:17
已经开始丢履历,他们这样我也不想加了@@ ※ 编辑: shiyachan (111.248.246.76), 04/14/2019 00:22:35
2F:→ diabloque: 直接讲哪一篇还是哪个战队不就好了 顺便防止有下一个受 04/14 00:38
3F:→ diabloque: 害者 话讲一半不如不要讲...这样好像就变单纯抱怨文 不 04/14 00:38
4F:→ diabloque: 知道会不会被版工吃掉 04/14 00:38
某LOL梗的战队
5F:推 dckic: 被当备胎的感觉 04/14 00:39
6F:推 jasonx105: 负责人「收回」讯息时就显示有不稳定因素,其实只要改 04/14 00:40
7F:推 Jongkook: 这徵人的也太烂 04/14 00:40
8F:→ jasonx105: 回「我再跟(要退的会员)协调下,之後再确认」就还好 04/14 00:41
9F:→ clmmu: 我还有遇到会长说确定我可以入的,结果三天搞消失,还前百 04/14 00:41
10F:→ clmmu: 的www 04/14 00:41
11F:推 jasonx105: 楼上这案例真的惨QQ 04/14 00:43
※ 编辑: shiyachan (111.248.246.76), 04/14/2019 00:46:07 ※ 编辑: shiyachan (111.248.246.76), 04/14/2019 00:48:43
12F:→ diabloque: 没有玩lol 哪一战队名字是在玩lol梗的啊?(歪头 04/14 00:49
13F:推 Datatsu: 之前也有 都加赖了 寄信都讲好 就开始不回 至少有礼貌一 04/14 00:49
14F:→ Datatsu: 点说一下 都不回 04/14 00:49
※ 编辑: shiyachan (111.248.246.76), 04/14/2019 00:52:28
15F:推 Kmer: 还敢下来啊冰鸟 为什麽不帮我放大 极灵? 04/14 00:53
16F:推 codevery0117: 看起来是跟我们动主播有关的 04/14 00:55
17F:推 tommy0472: 我很以前也遇过一次 一样都说好了要加 後来突然又说什 04/14 01:09
18F:→ tommy0472: 麽有人要回来还怎样 04/14 01:09
19F:→ tommy0472: 不过不是原po这个公会 04/14 01:10
20F:推 sweetmiki: 喔 之前有一个跟我说两个人要入 04/14 02:00
21F:→ sweetmiki: 我也留位置给他 结果跟我说原公会没剔除他们 04/14 02:00
22F:→ sweetmiki: 我他妈错过那个时间 还刷掉其他人等他们 04/14 02:01
23F:→ sweetmiki: 弄的我後来刷超久 04/14 02:01
24F:→ sweetmiki: 至於那个人後来在社团态度超差求攻略就别的故事了 04/14 02:01
25F:推 sweetmiki: 遇到没信用的真的超无言 04/14 02:04
26F:推 v6v69: 痾 我还看过会长智障超收1名 都进Line群了 最後再说不好意 04/14 03:00
27F:→ v6v69: 思 把他踢掉.... 04/14 03:00
28F:推 yuwy: 上次跟副会没乔好多收一人,当下也承诺对方下次公会战有空 04/14 03:52
29F:→ yuwy: 位优先录取他 04/14 03:52
30F:→ yuwy: 虽然当天就有发现并告知,但跟对方讲我还是一整个很不好意 04/14 03:53
31F:→ yuwy: 思qq 04/14 03:53
32F:推 angus0719: 我们上期也有不小心算错踢了一个QQ 04/14 04:53
33F:推 jk8177919: 遇过新加进来 结果开打前几天就说要去朋友公会退掉 04/14 09:00
34F:推 mumi61337: 其实徵人真的很辛苦 忙中有错也是难免啦... 04/14 09:27
35F:→ mumi61337: 负责徵人的人越少就越忙 人越多就越混乱 04/14 09:27
36F:→ mumi61337: 前100的公会通常都一次一大票来应徵 要先过滤还要面谈 04/14 09:28
37F:→ mumi61337: 初步筛选完之後还要依序联络 这边就很容易拖到时间了 04/14 09:29
38F:→ mumi61337: 假如对方也应徵其他公会候补中 就会拖上加拖 04/14 09:31
我认同徵人很辛苦,但内部至少协调好再来徵人, 我觉得这是比较没争议的,徵人的人的时间是时间,别人的时间也是时间。
39F:推 lu19900217: 直接把要离不离的踢掉 事情不就解决惹 04/14 10:21
40F:推 benbenstop: "可以先帮我保留吗" 然後就等了三天才刚退 04/14 10:49
41F:推 GOBS: OAO 怎麽我们会长副会说PO了招生文结果都在玩梗 留完言也没 04/14 11:05
42F:→ GOBS: 几个人投履历 明明我们也躺百啊 04/14 11:05
43F:推 sweetmiki: 楼上是为什麽那麽熟练吗 04/14 11:28
44F:推 plzza0cats: 我们也躺百啊 根本没人投履历== 04/14 12:03
45F:推 monhen: 真步服前10没人要投...OAO 04/14 12:31
46F:→ antisun: 躺百没人投基本上就是知道box不会过吧,例如五星女帝,也 04/14 13:04
47F:→ antisun: 许你们觉得该有很正常,但是很多人都是只能等新年优衣抽 04/14 13:04
48F:推 alerzart: 前百规矩较多,上班族也不好配合,我比较想悠闲就好 04/14 13:14
49F:推 joinchi: 真步前5没人要来 QQ 04/14 19:49
4/14更新: 今天收到徵人者的赖,说看到我发文了,问我怎样做才能撤文? 同时看到了道歉的站内信。 我讲的一切都是事实,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麽我要撤文? 另外,如果我没有发文,是不是我连一个诚意的道歉都没有? 附上赖对话: https://i.imgur.com/XJu5rsE.jpg https://i.imgur.com/KVgHUi4.jpg https://i.imgur.com/sliNHCh.jpg ※ 编辑: shiyachan (111.248.246.76), 04/15/2019 01:36:10
50F:推 Qmmnmmnmmnmm: 好重的卦位! 04/15 09:31
51F:→ Qmmnmmnmmnmm: 味 04/15 09:32
52F:→ pirrysal: 真步前四没人来QQ 04/15 11:20
53F:推 powerkshs: 会长的道歉蛮有诚意的啊xD 04/15 11:37
是我发文後才收到道歉,并收到他问我怎样做才会删文, 他晚上继续回我他有给会长赖,会长来和我道歉。 ※ 编辑: shiyachan (60.248.0.175), 04/15/2019 11:54:57
54F:嘘 blue155305: 小孩子吗? 我觉得这样虽然不太好但是很正常 有什麽好 04/15 14:21
55F:→ blue155305: 讨拍的 04/15 14:21
56F:推 mimi9126: 有何不可? 顺便提醒其他板友避免踩雷啊 04/15 15:10
57F:推 wind1284: 敢做就不要怕被公布阿 刚好而已 04/15 15:15
58F:→ qwqwaas: 还真无聊,这直接公布也没差,公会也没啥好怕的 04/15 17:10
59F:→ qwqwaas: 这种鸟毛事也想拿出来公审,是有多玻璃心 04/15 17:14
60F:→ MinamiHaruka: 至少不是在公会战前一天放你鸟 04/15 18:57
61F:→ diabloque: 我觉得比较神奇的是讲又只讲一半叫别人猜 一开始就正大 04/15 21:19
62F:→ diabloque: 光明拿出来鞭还觉得ok 楼主看似不想闹大反而是在凌迟对 04/15 21:19
63F:→ diabloque: 方 真不在意何必发文? 现在反倒开始同情起另一边+怀疑 04/15 21:19
64F:→ diabloque: 楼主的用意 04/15 21:19
65F:推 clock0220: 觉得对话有点好笑 04/15 22:42
66F:推 sunsinbios: 有兴趣来我们公会吗 前30 月下流星街 临时缺1 04/16 10:41
67F:推 Mosin: 这也没什麽 04/17 21:40
68F:推 DICKASDF: 上面有些人的观念真不知道该说恶心还愚蠢 04/18 14:14
69F:→ DICKASDF: 楼主的确是拿出来鞭 出发点不是他自己多不爽 而是诚信 04/18 14:16
70F:→ DICKASDF: 这世界很多不公 就是从看似小事或没爆就当没发生而产生 04/18 14:16
71F:→ DICKASDF: 如果今天道歉那公会不要求撤文 楼主搞不好还会撤 04/18 14:18
72F:→ DICKASDF: 结果道歉也只是为了撤文 出发点就没学到错误 04/18 14: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