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jsjhang (台湾杉/赤土崎)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2019-04 置底聊天串 (3)
时间Sat Apr 13 14:01:14 2019
板工选举将会在下周一截止报名,
有意愿要当板工的,还有 3 天时间可以考虑决定是否参选喔!
另外,日版爬塔开跑,下周也要进入战队整备状态,
各位加油!
各活动与加倍期程 (未标明开始者为结束时间)
项目 台版 日版 (台湾时间)
新活动 暮光破坏者,04/17 15:59 本月已结束
复刻活动 未实装 初音大作战,04/22 19:59
露娜之塔 04/17 16:00 开始 04/18 19:59
战队竞赛 上月已结束,本月尚未公布 上月已结束,本月尚未公布
探索加倍 本月已结束 本月已结束
地下城加倍 04/21 04:59 (x2) 04/20 03:59 (x2)
圣迹调查加倍 未实装 04/17 03:59 (x2)
普通关卡加倍 上月已结束,本月尚未公布 本月第一阶段结束,第二阶段未公布
困难关卡加倍 上月已结束,本月尚未公布 上月已结束,本月尚未公布
--
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PTT) 中 Princess Connect Re:Dive 的讨论
请先到
https://term.ptt.cc 注册後,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53.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5135277.A.764.html
※ 编辑: gjsjhang (36.224.53.104), 04/13/2019 14:08:36
1F:推 SuperSg: 脖子 04/13 14:05
2F:推 dkchronos: 头不见惹 04/13 14:05
3F:推 lazzyding: 兄 04/13 14:08
4F:推 jl834021: 腿 04/13 14:08
5F:推 NoLimination: 颈胸腰荐尾 04/13 14:08
6F:推 fly9588: 尾毛 04/13 14:12
7F:推 jones17188: 胯下 04/13 14:24
8F:推 suits890726: 鸡腿便当 04/13 14:38
9F:推 SaberMyWifi: 头推 04/13 14:47
10F:推 chons2332: 野 04/13 14:51
11F:推 nutta: 楼楼上是哪个头(X 04/13 15:00
12F:推 hinesika: 归 04/13 15:17
13F:推 SuperSg: 酒 04/13 15:24
14F:推 arer6931: 腰 04/13 15:27
16F:→ whiwhiwhi: 这次是纺希耶 04/13 15:31
17F:推 wutomy2000: 老婆趁乱抱上来啦 真香 04/13 15:32
18F:推 alerzart: 不错耶,算一算纺希也可以来个专武了吧 04/13 15:32
19F:→ wutomy2000: 借问一下 露娜塔当期没爬完的话 剧情之後还能看吗? 04/13 15:33
20F:→ wutomy2000: 台版下一期爬塔时间 人在军营= = 要等5月才能补爬 04/13 15:34
21F:→ lionel20002: 阿斯 纺希真香 04/13 15:36
22F:推 TurtleLee: 软软的 04/13 15:36
23F:→ TurtleLee: 没意外应该可以看吧,不给看也太奇怪XD 04/13 15:37
24F:推 arer6931: 都可以补 不用紧张 04/13 15:38
25F:推 wutomy2000: QQ 有点担心 但也无能为力 塔和N+都要放掉真伤心 04/13 15:38
26F:→ arer6931: 春臣大可以加前30的然後交帐号代养(x 04/13 15:39
27F:→ wutomy2000: 喔喔 能补剧情就好 那之後再来补进度 感谢 04/13 15:39
28F:→ wutomy2000: 我待在乡民团阿XDD 公会战要给妹妹代刀 04/13 15:40
29F:→ wutomy2000: 不好意思再叫她爬塔= = 04/13 15:40
30F:推 graywater: 上次塔剧情就演到一半而已,这次可以看白学现场了 04/13 15:42
31F:推 arer6931: 给妹妹代养费就好(x 04/13 15:43
32F:推 polanco: 看图说故事 伶扮女鬼抓奸? 04/13 15:53
33F:推 iwinlottery: 感觉现在是长草期 04/13 15:59
34F:推 NEKOWORKi: 活动hard你们还刷吗 四箱开完了 04/13 16:19
35F:推 alerzart: 碎片存够了我就改走一般地图了,现在也只差专武开放而已 04/13 16:21
36F:→ alerzart: 而且有时地城会掉,一次八片,存很快 04/13 16:22
37F:推 arer6931: 刷完一般H碎片才会刷活动H 04/13 16:54
38F:→ CYL009: 纺希 怕鬼喔!? 此处应有本 04/13 17:11
※ 编辑: gjsjhang (36.224.53.104), 04/13/2019 17:13:29
39F:推 iwinlottery: 出个玛那1000元1000万玛那的应该有人会课吧 04/13 17:31
40F:→ CYL009: 绝对会 04/13 17:32
41F:→ SuperSg: 特价中的比值记得是1.4X:1左右 04/13 17:32
42F:→ SuperSg: 卖1:1那就更加便宜一点,会有人买 04/13 17:32
43F:→ CYL009: 这要看搜内策略了 我是说会不会跟日版一样行程 现在日版加 04/13 17:36
44F:→ CYL009: 强每日玛娜的量了 04/13 17:36
45F:→ CYL009: 一个月大概有一亿多玛娜可以农 04/13 17:37
48F:推 arer6931: 你的想法很危险 04/13 17:51
49F:推 polanco: 喜欢可爱的小女孩臭了吗 04/13 17:52
50F:推 NEKOWORKi: 原来玛娜这麽贵== 04/13 17:53
51F:推 wl02390852: 真可爱 04/13 17:54
52F:推 iwinlottery: 最紧迫的资源就玛那 控制课长不会把 微课无课远抛 除 04/13 18:05
53F:→ iwinlottery: 非一直烧钻石 04/13 18:05
54F:推 alerzart: 不过我觉得玛娜缺还好 只练该练的角现在玛娜顶多升级用 04/13 18:23
55F:→ alerzart: 或是开专武强化装备 平常就是一直存而已 04/13 18:24
56F:推 orc77117: 不碎石买玛纳那称得上课长 04/13 18:24
57F:→ alerzart: 不过现在玛那礼包是不划算 连1000万都不到实在没必要买 04/13 18:25
58F:推 shinobunodok: 台版其实现在大家玛娜原本应该是相对很充足的 只是 04/13 18:26
59F:→ shinobunodok: 搜内出了两个骗玛娜红包 04/13 18:26
60F:→ alerzart: 现在升满一个角要1000多万 所以我觉得给1000万是基本了 04/13 18:27
61F:推 TurtleLee: 红包真的很好骗,忍不住5555 04/13 18:28
62F:→ alerzart: 我觉得出礼包不反对 但以价钱比给得太低 所以不推荐 04/13 18:29
63F:→ CYL009: 搜内工读生:你看 我买了红包开出145碎片 赚 买啦买啦买啦 04/13 18:32
64F:推 TurtleLee: 恶魔的呢喃XDDD 04/13 18:32
65F:→ NEKOWORKi: 红包我全身梭哈买77包了 酒鬼专武都还没搞XD 04/13 18:36
66F:推 wl02390852: 600体一次150体好几次神锋碎片一次20嫂荡卷一次10经 04/13 18:36
67F:→ wl02390852: 验水一次 04/13 18:36
68F:→ NEKOWORKi: 真的恶魔的呢喃 04/13 18:36
69F:→ wl02390852: 千歌真的好难… 04/13 18:37
70F:推 alerzart: 用吗那买红包划不来吧?除了大奖几乎都是亏耶 04/13 19:06
71F:推 wutomy2000: 端午粽子 中秋月饼 万圣南瓜 圣诞袜子 新年红包 04/13 19:19
72F:推 pearnidca: 开地下城加倍 不买红包存玛娜了 再...再一包就好 04/13 19:23
73F:推 UWinKing: 下个月脚色升级+专武要准备5000~6000万喔 04/13 19:23
74F:→ wl02390852: 算好了刚好够b 04/13 19:25
75F:推 graywater: 玛娜买只出过蓝卷20,二聂宝之类的东西 04/13 19:26
76F:推 wutomy2000: 这次决定只买100万的 结果出好多体力诱惑我 04/13 19:28
77F:推 GreenTeaBeer: 我在公会频道苦劝大家不要买这次红包,会长还是偷买 04/13 19:30
78F:推 NEKOWORKi: 二聂宝XD 04/13 19:31
79F:推 wutomy2000: 1...100万应该还行 我十分克制! 04/13 19:33
80F:推 GreenTeaBeer: 没事 XD 我也有偷买 04/13 19:35
81F:→ lionel20002: 我100跟150都有买XD 04/13 19:35
82F:→ lionel20002: 固定买探索包存量还行…的感觉 04/13 19:36
83F:推 wutomy2000: 台版来说 月卡+加倍时探索包 应该就能支撑玛娜消耗 04/13 19:37
84F:推 arer6931: 只买100的 买到现在才6包XD 感谢搜内帮我省码娜 04/13 19:40
85F:推 key910067: 买了3次 2次武器碎 1次50w 觉得亏 04/13 20:09
86F:推 dkchronos: 买了12包100万,大概3-4聂宝 150体*4 剩下都玛娜 04/13 20:29
87F:推 benbenstop: 自从第一天300万买了60张扫荡卷後就不敢买了... 04/13 21:15
88F:推 amosboy: 7个红包烧1千万玛那,结果:扫荡券40+2聂宝+玛那150万QQ 04/13 21:26
89F:→ CYL009: 爬塔用法队好轻松啊 被霞大破防敌人撑不住10秒就不见了 04/13 21:34
90F:→ CYL009: 喷水萝一发10万 = = 04/13 21:35
91F:→ CYL009: 除了那个魔防特高的高仑 其他被打都是喷血 04/13 21:36
92F:推 TurtleLee: 身为一个侦探把对象脱光光仔细检查,也是合情合理 04/13 21:42
93F:→ graywater: 反正脱的对象几乎都是女的没差(? 04/13 21:50
94F:推 Bread: 自从中二专武就都用法队爬道中,物理队一层赚TP 04/13 21:57
95F:→ CYL009: 我这队4法1坦打的 剩下40多秒就结束了 只要霞范围有罩到 04/13 21:58
96F:→ CYL009: 霞破防 安和专武圣母魔攻大提升 专武圣母+CRI 一个主输出 04/13 21:59
97F:→ CYL009: 一发10万不是梦想 04/13 22:00
98F:→ CYL009: 而且专武圣母团补大提升 从8XXX变成12XXX 奶很多 04/13 22:02
99F:→ CYL009: EX2磨队手残到1/4血都不怕灭团了 以前1/4才补血死亡率60% 04/13 22:03
100F:→ CYL009: UE从11XXX变14XXX-15XXX 根本把非坦角色瞬间补满 04/13 22:04
101F:推 Aerials: 上了专武美里镜华UB刚刚打到11万 04/13 22:20
102F:→ CYL009: 那个cri太舒服了 1万多一直跳跳出3万多 爽 04/13 22:25
103F:推 Aerials: 这次230EX超作业要记得开高FPS... 04/13 22:34
104F:→ Aerials: 抄,之前低FPS试了三次都失败... 04/13 22:34
106F:→ Aerials: 有作业抄还真快 04/13 22:35
108F:→ CYL009: 大概有圣域加倍了吧 1天基本30碎心起跳 04/13 22:40
109F:推 lafeal: 230ex出bug少一颗 04/13 23:41
110F:→ whiwhiwhi: 照理来说也不会少才是 就算有圣蹟加倍.. 04/13 23:46
111F:→ whiwhiwhi: 因为圣蹟会开加倍就是让你能拿更多公主心 04/13 23:47
112F:→ whiwhiwhi: 结果塔反而变少 不就本末倒置 04/13 23:47
113F:推 Bread: 有公告说230ex出bug了,就看之後更新吧 04/13 23:54
114F:推 Bread: 不过之前上次更新FPS的bug不是没了,现在又有喔? 04/13 23:59
115F:→ lionel20002: 看erusan影片酒鬼首充规则好像有变 LUL 04/14 00:01
116F:推 Bread: 居然!?明天再去看好了orz 04/14 00:04
117F:→ whiwhiwhi: 有变??? 04/14 00:09
118F:→ lionel20002: 他之前原本组羊纺酒露万美那队之前如果对方羊驼坦首 04/14 00:14
119F:→ lionel20002: 对方羊驼坦首充露二充美咲 更新後变成首充酒鬼二充露 04/14 00:15
120F:推 cxcxc123: 长草期1天登入2次就好了 真棒 04/14 00:23
121F:推 leftside: 角色缺东缺西也莫名把1v1的矿挖完了(゚◇゚) 04/14 01:51
122F:→ leftside: 本来打算练的pvp角都可以放置,改练喜欢的角色啦// 04/14 01:54
123F:推 winston11tw: 有办法知道公主竞技场有没有开新区吗?我是真步服的 04/14 02:05
124F:推 FCPo011674: 要靠人回报吧 04/14 02:43
125F:推 lovecutepika: 我记得FPS上次小更新就改掉了不是吗 好像没差了 04/14 06:28
127F:→ graywater: 日版本月Luna塔剧情 04/14 07:22
128F:推 graywater: 用老师专武爬塔效果 04/14 07:28
130F:推 Aerials: 现在FPS好像还是会影响行动速度,上面两队那个用低FPS会 04/14 08:21
131F:→ Aerials: 中毒被石化,而高FPS会刚好错开来 04/14 08:22
132F:→ Aerials: 原来有修FPS...难怪最近用冲锋EZR,妈妈都会充到万圣忍.. 04/14 08:23
133F:推 lazzyding: 请问现在8岁UB会被专武望吸走了吗 04/14 08:52
134F:推 wahaha159: 会不会被望嘲讽到跟望有没有专武没有直接影响 04/14 12:15
135F:→ jones17188: 用低fps 几乎是固定充万忍 04/14 12:50
136F:推 kafing89: 露娜塔剧情真香 04/14 12:58
138F:推 arrenwu: @SeeUmai 04/14 14:18
139F:推 hdes937119: 我婆真美 04/14 15:57
140F:推 hdes937119: 话说灰水的头贴很母汤 04/14 15:59
141F:推 graywater: 嗯?被视破了啊呀 04/14 16:14
142F:推 arer6931: 台版露娜塔赶快开阿QQ 好无聊 04/14 16:56
143F:推 lovecutepika: 开了也就撑一天而已 XD 04/14 17:11
144F:推 rocku112: 好无聊(x) 缺猪心(o) 04/14 17:16
145F:推 eajon0930: 所以那个提早开等级呢 04/14 17:46
146F:推 graywater: (眼镜版) 04/14 17:49
147F:推 NEKOWORKi: 看进度好像这个月就开纺希公主币了,公主币也太多要换 04/14 17:52
148F:→ NEKOWORKi: 了吧 囧 04/14 17:52
149F:→ NEKOWORKi: 暴弓 狗拳 布丁 初音 中二 没一个弱的囧 04/14 17:53
150F:推 wutomy2000: 纺希有这麽早放进公主币(?) 04/14 17:53
151F:→ NEKOWORKi: 日版是熊锤池开没两天就开纺希了吧 04/14 17:54
152F:推 alerzart: 去年12月圣诞节前 应该差不多时间了 04/14 17:56
153F:推 iwinlottery: 发现公主心包买心酸的 玛那根本不够 04/14 18:09
154F:→ Anbi: 那就是搭配玛那包啊 04/14 18:09
155F:推 wutomy2000: 基本上月卡+探索次数包 马那应该还行(?) 04/14 18:10
156F:推 NEKOWORKi: 多开几间公会(O) 我玛娜现在日增950万 04/14 18:20
157F:→ whiwhiwhi: 台版看池子不准吧 台版池子快这麽多 04/14 18:26
158F:→ whiwhiwhi: 因为台版美里也上个月才进地城币 04/14 18:32
159F:推 tassadar1: 原来230ex出包,难怪跳出来的奖励不像是该拿到的那几个 04/14 18:48
161F:推 polanco: 凯留老师 04/14 19:10
163F:推 hdes937119: 觉得姐姐开始变成伊莉亚的专属保母了 04/14 20:24
164F:推 Bread: 之後姊姊有专武就非她莫属了,当然自残暴击还是没救 04/14 20:37
165F:→ whiwhiwhi: 姊姊一直都是伊莉亚保母呀 专武姊姊就更是了 04/14 21:35
166F:→ winston11tw: EX地下城过了也会有回体小屋道具吗? 04/14 22:29
167F:推 uhks: 每个地下城都有一个道具 04/14 22:32
168F:→ waitsomeone: 在真步服想看一下H14-3通关队伍...结果满满的外挂... 04/14 23:02
169F:推 hdes937119: 科技大服值得您的加入 04/14 23:05
170F:推 benbenstop: 之前只看等级跟阵容没点进去看 -2体试了超多场 04/14 23:43
171F:推 orc77117: 专武羊驼+专武姐,中卫用物理变很难杀吧 04/14 23:49
172F:→ arer6931: 之前置底是不是一天就爆文 现在两天了QQ 04/15 00:08
173F:推 Kmer: 公连484要过7了 04/15 00:10
174F:推 fairyqq: 长草期 正常吧 04/15 00:12
175F:→ CYL009: 过7游戏 04/15 00:15
176F:推 arer6931: 草长好高了 PVP一堆耐久越打越烦 04/15 00:39
177F:推 hdes937119: 之前是因为台版有抓马跟出包,日版相对安静才会这样吧 04/15 00:51
178F:→ hdes937119: 现在两边都上轨道没啥爆点,大家也不会特别聊 04/15 00:52
179F:推 NEKOWORKi: 长草等改版 04/15 01:08
180F:→ gjsjhang: 估计抽人权三角那段期间会爆吧 04/15 01:23
181F:推 pearnidca: 会爆(指爆死退坑潮 04/15 01:39
182F:推 hdes937119: 感谢大家这几个月的(ry 04/15 01:45
183F:推 arer6931: 很高兴认识(ry 04/15 06:57
185F:→ graywater: 好爽,掉好掉满 04/15 07:21
187F:推 arer6931: 也太爽QQ 04/15 07:59
188F:推 tassadar1: 我今天也是出两个碎... 佩可+妹弓 (默 04/15 08:17
189F:推 hdes937119: 怎麽可以一直爽都不用钱的 04/15 08:24
190F:推 arer6931: 一时抽卡一时爽 04/15 08:24
191F:推 uhks: 一直无彩超不爽 04/15 09:09
192F:推 wl02390852: 2碎+1千歌+妹弓然後就去试了10连当然什麽都没有QQ 04/15 09:14
194F:推 wl843907: 抽卡一时爽 一直抽卡一直爽 04/15 09:25
195F:→ SLADEGELMIR: 十几个能深蹲成这样才进也是够了 囧 04/15 09:26
197F:→ Gwaewluin: 轻松,我以後都要挑万圣节忍用伊利亚来打了 04/15 10:20
199F:推 Jongkook: 目前四专亚里莎,请问该先五还是专满呢 04/15 10:24
201F:→ tassadar1: 最好笑的是这场还是赢了 松鼠表示: 04/15 10:44
202F:推 arer6931: 四後卫有一只会被挤到满前面的 04/15 10:59
203F:推 Bread: 四後卫最前面一个就会被挤到中卫,安就被镰刀(ry 04/15 11:00
204F:推 xxxff0645: 安本来就很前面的後卫阿 只在瞎子後面 04/15 11:09
205F:推 lovecutepika: 好爽哦 不知道开服元老的复刻活动还不能拿石 04/15 11:13
207F:推 polanco: 一定是凯留偷偷推了安一把 04/15 11:21
208F:推 Aerials: 有vh应该也会有sp? 04/15 11:26
209F:推 lovecutepika: 没有 我看任务没有第三栏 04/15 11:26
210F:→ polanco: 打过的有石头吗? 04/15 11:30
211F:推 lovecutepika: 不知道 我不是开服元佬 04/15 11:30
214F:→ graywater: 一样Too o(被砍 04/15 11:57
215F:推 lily5566: 请问亚里莎要先四星专武还是五星没专武啊?感谢 04/15 12:12
216F:推 paul31788: 四星专 04/15 12:18
217F:推 Bread: 我是四星->四星专30->五星,先专武为了面板的爆击值 04/15 12:21
218F:推 Rust: 台版露娜塔差不多该出了吧...... 04/15 12:41
219F:推 paul31788: 17号吧 没意外的话 04/15 12:54
220F:→ CYL009: 对吼 今天复刻 我体力用掉了 04/15 12:54
221F:推 Hfy0920: 有人游戏也怪怪的吗 点任务跳警语 04/15 13:06
222F:推 tassadar1: 有没有复刻VH一回杀的队伍呀?试好几次都失败 囧 04/15 13:10
223F:→ schopan: 我是用黑骑+母咪+月月+女帝+情人姊auto 不过前三只会死 04/15 13:13
225F:→ Hfy0920: 这是什麽情况@@ 04/15 13:15
226F:推 tassadar1: 喔喔 成功了 感谢 04/15 13:17
227F:推 sanzosaskura: iOS 吗?看看你是不是没登入app store 04/15 13:23
228F:推 whanmole: 请问日版的前辈们,在首页的人物动画会模糊吗? 04/15 13:24
229F:→ whanmole: 我在DMM上看是清楚的,但是手机是模糊的 04/15 13:25
230F:→ CYL009: 有时候课金谷歌或苹果帐号帐号会消失 重登帐号 再重开就好 04/15 13:30
231F:→ CYL009: 了 04/15 13:30
232F:推 komorin: 通常是IOS日帐没换回台帐会有这样的情形 04/15 13:34
233F:推 Hfy0920: 安卓 04/15 13:40
234F:→ Hfy0920: 原来安卓日帐没切回台帐也会喔 04/15 13:41
235F:推 LeoYuri: 复刻H王2万hp,怎麽那麽低阿 04/15 13:50
236F:→ born: 我的H王是20万耶 04/15 13:57
237F:推 LeoYuri: 看错了www,我想说怎麽打不到10秒就ㄘㄨㄚ了 04/15 14:00
238F:→ polanco: 复刻时间只有8天的样子 到时候要拿四星泳可不知道一天要 04/15 14:01
239F:→ polanco: 吃几管… 04/15 14:01
240F:→ LeoYuri: 少看一个0,刚才VH王我以为是10万5千血www 04/15 14:01
241F:推 LeoYuri: 4星泳可罗? 04/15 14:03
242F:→ LeoYuri: 我泳可罗还在一星 哈哈 04/15 14:04
243F:推 LeoYuri: 老实说复刻奖励蛮少的,如果有开掉落加倍,我应该会直接 04/15 14:08
244F:→ LeoYuri: 去刷装备。。。 04/15 14:08
245F:推 schopan: 复刻奖励应该不算少吧 一箱可以开两次碎片 04/15 14:27
246F:→ schopan: 不过时间短这点比较伤 但如果是为了要错开H加倍也没办法 04/15 14:28
247F:→ CYL009: 又一个装备太强结果以为王的血少一个零的 XDDDDDD 04/15 14:39
248F:推 Gwaewluin: 可以开两次碎片,每箱碎片总数20 04/15 14:45
249F:→ Gwaewluin: 而且要开到两次碎片才能重置,第一箱300抽,二到四箱是 04/15 14:46
250F:→ Gwaewluin: 500抽 04/15 14:46
251F:→ Gwaewluin: 然後活动时间只有七天而已 04/15 14:48
252F:推 LeoYuri: 一箱2次碎片,可是一次只有5片阿,两次是10片耶==,我没 04/15 14:50
253F:→ LeoYuri: 有20片阿... 04/15 14:50
254F:推 schopan: 一天六管+VH一回杀 一天大概有600多抽 7天开完四箱是没 04/15 14:51
255F:→ schopan: 问题 但是天数少 H关就少打碎片了 04/15 14:51
256F:→ schopan: 对耶 2到4箱的碎片只有个5片 比以前还要少 04/15 14:53
257F:→ schopan: 这样复刻活动新手打完根本换不到初音吧 04/15 14:55
258F:推 LeoYuri: 我觉得复刻吃管好浪费。。。8天自然恢复应该就可以打完5 04/15 14:55
259F:→ LeoYuri: 箱了,碎片少、女神石少、石头少,吃管有点浪费RR 04/15 14:55
260F:→ CYL009: 无课仔:抗议 这样大老比我还要多 04/15 14:55
261F:→ schopan: 这样看来复刻活动打H关就够 04/15 14:56
262F:推 LeoYuri: 老实说这复刻有点不明所以。。。== 04/15 14:58
263F:推 schopan: 其实是送老手石头用的 04/15 14:58
264F:→ schopan: 通关石头加减领 顺便新手补剧情 04/15 14:59
265F:推 Bread: 就加减打吧这两个碎片都有其他来源,泳可复刻才是重点 04/15 14:59
266F:→ LeoYuri: 800+450+300,也是不少,好吧,还是有意义的 04/15 14:59
267F:→ LeoYuri: 泳可是去年7/1开,复刻应该也是6月了吧 04/15 15:01
268F:→ lionel20002: 不复刻剧情看不到 强迫症很痛苦 04/15 15:01
269F:→ LeoYuri: RR我剧情都skip了,但起码会蒐集剧情ww 04/15 15:02
270F:→ schopan: 我剧情也都skip 看剧情其实是想要石头 04/15 15:08
271F:→ lionel20002: 收集强迫症( 04/15 15:08
272F:推 LeoYuri: 真的,剧情我会看到睡着,上次我记得的剧情,好像是中二+ 04/15 15:13
273F:→ LeoYuri: 流夏那个,现在也是拿石头而已 04/15 15:13
274F:→ LeoYuri: 还有一些碎片 04/15 15:13
275F:推 s952750: 这个月好多公会到现在都还缺人 发生什麽世界线了 04/15 15:42
276F:推 tassadar1: 无限箱的秘石被砍了20%,不太想吃管刷了 04/15 15:44
277F:推 heru: 正月UE要来了 预防性退坑 04/15 15:46
278F:推 wl843907: 不是还有一池才正月UE吗 04/15 15:49
279F:推 lionel20002: 下个是圣诞熊鎚吧 04/15 15:50
280F:推 wl843907: 直接PASS 抽不起R 04/15 15:55
※ 编辑: gjsjhang (36.224.53.104), 04/15/2019 16:04:21
281F:→ gjsjhang: 日版复刻活动已开跑,可以挖矿了 04/15 16:05
282F:→ CYL009: 公会会长:下次圣诞熊槌没抽的每个人买十包战队包就好 会长 04/15 16:10
283F:→ CYL009: 要求不多啊 04/15 16:10
284F:推 pearnidca: 熊槌还要升星 没资源 04/15 16:12
285F:→ gjsjhang: 然後,如果到今天凌晨还没有人报名板工,将会立即开信任 04/15 16:17
286F:→ gjsjhang: 投票 04/15 16:17
287F:→ gjsjhang: 复刻居然外加 VH Boss 04/15 16:29
288F:→ gjsjhang: 原来的活动没有 04/15 16:29
289F:推 Superioryen: 等抽抽等的好苦啊 04/15 16:31
290F:推 cul287: 熊锤小庙供养不起阿 04/15 16:33
291F:推 wl843907: 抽千歌喷不少抽 这段时间刚好养元气一下 04/15 16:36
292F:推 wl02390852: 三池人权各100抽 觉得头很痛 04/15 16:43
293F:→ whiwhiwhi: 怕 巨兽 04/15 16:51
294F:→ CYL009: 日版开始玛娜炼金术了 XDDDDDD 04/15 17:22
295F:→ whiwhiwhi: ??? 04/15 17:25
296F:→ CYL009: 互相借角色 日赚五万 开小号日赚N x10万 04/15 17:29
297F:推 Aerials: 复刻前四箱都只给十碎??黑人问号 04/15 17:47
299F:→ NEKOWORKi: 这个美美安装了布丁插件? 04/15 17:54
300F:推 watchr: 不明所以的复刻,加减补病弓的碎片吧 04/15 17:55
302F:推 HinaTomo: 我初音还三星 结果只给20碎 搞啥 04/15 18:25
303F:→ whiwhiwhi: VH AUTO我是 纯 姆 月 栞 UE 04/15 18:37
304F:→ whiwhiwhi: 血很少 所以其实火力超过剩 04/15 18:37
305F:推 Bread: ( °ω°)105万很多吧,虽然我是纯望月克情人姊也可以一回 04/15 18:38
307F:推 HinaTomo: 初期王没甚麽特别烦人的技能 依现在火力105确实算少 04/15 18:46
308F:推 lafeal: 利马都有人打四百多万了,105就是菜 04/15 18:52
309F:推 watchr: 我记得送月月碎片那次VH血量110万吧,105万还好 04/15 18:53
310F:推 tassadar1: 栞栞早就自力农到快满了,她的两个H图很好用,都有掉 04/15 19:01
311F:→ tassadar1: 用量不小的装备,反倒是初音给10+10真的超抠... 04/15 19:02
312F:推 uhks: 栞栞的H图赞赞 04/15 19:11
313F:推 Anbi: H图很好用 04/15 19:13
314F:推 dkchronos: H好用 04/15 19:30
315F:→ whiwhiwhi: 栞的H图真的不错 04/15 19:30
316F:推 sk131: H图没涨乳的话应该是不错 04/15 19:31
317F:推 paul31788: 真的很好用 04/15 19:32
318F:推 wl02390852: 我觉得可以 04/15 19:32
319F:推 guaz: 我用了两次 04/15 19:36
320F:推 graywater: 姐妹一起用效果更佳 04/15 19:58
321F:推 polanco: 这对姐妹感情真好 不像某背刺仔 04/15 20:21
322F:推 watchr: 可是背刺仔的图好用耶 04/15 20:36
323F:推 JohnGod21: 不好意思请问一下 之前在板上看到佩可亲凯留的图 04/15 20:39
324F:→ JohnGod21: 佩可在右凯留在左 想找找不到 有大大知道吗? 04/15 20:39
326F:→ leftside: 虽然不是亲而是想吃(x 04/15 20:45
327F:推 JohnGod21: 不是这张 >~< 是一张单图 04/15 20:50
329F:推 JohnGod21: XD 对就是这张 谢谢 ^^ 04/15 20:58
330F:推 VIP: 台版啥时要开新等级上限? 不是说会提早吗 04/15 22:11
331F:推 alerzart: 专胡桃好强@@ 双防上升攻守都有用途 比想像中好用很多 04/15 22:11
332F:推 wiiann: 刚看了3V3战报 有两场都显示我赢 进去看都我输 求解? 04/15 23:15
333F:→ wiiann: 看对面的阵容感觉是我後两队要输 结果显示跟影片结果不同 04/15 23:16
334F:推 alerzart: 好像偶而会这样,充电也会有影响 04/16 00:14
335F:→ amd7356: 外挂 检举 04/16 01:26
336F:→ amd7356: 好吧 你至少要贴伤害跟结尾结图才好判断 04/16 01:27
338F:→ graywater: 了 04/16 06:16
342F:推 thomas2451: 话说,那个露娜塔和等级/新图是啥时要开XD 04/16 10:47
343F:推 s28113206: 最快明天吧,可能今天才有空发公告,昨天还能发别的 04/16 11:49
346F:→ andyching168: 问一下 手机Pitt要怎麽投票 04/16 12:32
347F:→ qazxsw0423: 请问一下 现在还可以看自己竞技场在哪一区吗? 04/16 12:44
348F:→ qazxsw0423: 可以的话要怎麽看? 04/16 12:44
349F:推 hinesika: 不能,只能认人 04/16 12:57
351F:→ graywater: 吗? 04/16 13:01
352F:推 hdes937119: 百合开起来! 04/16 13:31
353F:→ a555444: 今天开了五包福袋 拿了1000体+300万玛娜lol 04/16 13:51
354F:推 apollon0990: 新手问下各大佬 目前中二碎片够换出来了 请问是要换 04/16 13:54
355F:→ apollon0990: 还是等之後抽歪拿来升星 04/16 13:54
356F:推 arrenwu: 佩可中之人忍不住了吗 04/16 13:57
357F:→ arrenwu: 我建议等到歪出来,毕竟没有马上要抽出来用的必要 04/16 13:58
※ 编辑: gjsjhang (36.224.49.162), 04/16/2019 14:04:55
358F:推 dong531: 我会换出来,中二是公主竞技场吧?迟早会换满,如果歪到 04/16 14:04
359F:→ dong531: 中二我宁可是拿50女神石可以买其他人的碎片 04/16 14:04
360F:→ Aerials: 可以等歪,中二五星才好用 04/16 14:15
361F:推 wl843907: 缺母猪>换 不缺母猪>等歪 大家都缺母猪>所以换 04/16 14:19
362F:→ wl843907: 当初初音还想说要等歪 後来果断换 还好没等 04/16 14:20
363F:→ wl843907: 抽到现在都破千抽了还没看过初音 04/16 14:20
364F:→ wl843907: 阿 想到免费抽曾经抽过一次 不过也是3~4个月後的事了 04/16 14:21
365F:→ polanco: 去年8月底入坑 昨天才把初音换出来XD 不过现环境好像没 04/16 14:24
366F:→ polanco: 什麽用? 04/16 14:24
367F:推 arrenwu: 中二专武快要开了,他如果才刚可以换,赶不上吧 04/16 14:25
368F:→ arrenwu: 初音现在好像大多搭蝴蝶忍? 04/16 14:25
369F:→ arrenwu: 打错,我是说搭万圣忍 04/16 14:25
370F:→ CYL009: 有专武的中二=没专武的喷水萝 04/16 14:26
371F:推 whiwhiwhi: 蝴蝶忍.. 04/16 14:30
372F:推 graywater: 那猫头鹰与狼在哪呢? 04/16 14:34
373F:推 kumafez: 说好不提蝴蝶忍的QQ 04/16 14:43
374F:推 cze71210: 新手问一下 头目卷没打完的会留到下次活动吗 04/16 15:40
375F:→ s28113206: 不会,所以要打完 04/16 15:42
377F:推 polanco: 小学生真的太棒了 04/16 16:16
378F:→ Aerials: 露有16喔?看不出来 04/16 16:24
379F:推 wl843907: 干初音犯法喔 04/16 16:28
380F:推 wl02390852: 斯巴拉系 04/16 16:31
381F:推 graywater: 千歌我记得是音乐大学啊? 04/16 16:38
382F:→ graywater: 纺希跟怜同学校同学吧? 04/16 16:39
383F:推 iwinlottery: 羊驼17岁是老奶奶了吧 04/16 16:40
384F:→ amd7356: 17岁的草尼玛...这已经是BBA等级了 04/16 16:40
385F:推 arrenwu: 纺希跟怜我记得是同一间学校没错 04/16 16:41
386F:→ arrenwu: 所以应该是有中等部和高等部的学校 04/16 16:41
387F:→ graywater: 美里要算社会组了啦,都是幼儿园的老师了 04/16 16:42
388F:→ arrenwu: 美里那个年龄当幼儿园老师应该是没有读大学或读短大 04/16 16:43
389F:推 iwinlottery: 日本好像16岁就能结婚了 04/16 16:43
390F:→ arrenwu: 空花是不是尼特族啊? 04/16 16:50
391F:→ andy3580: 17岁羊驼应该快死了... 04/16 16:54
392F:→ andy3580: 或许在解决霸瞳皇帝前 莉马会先多了幽灵属性 04/16 16:54
393F:推 graywater: 要跟布丁作同伴了啊 04/16 16:56
394F:推 socotia: 还是有几位能叫姊姊的 感到欣慰 04/16 16:58
395F:推 apollon0990: 感谢各位大佬的回答 04/16 17:21
396F:→ CYL009: 这款果然是萝莉控游戏 04/16 17:29
397F:推 arrenwu: 这款萝莉也没有那麽多吧 04/16 17:30
398F:→ lionel20002: 纺希那麽骚只有14岁 04/16 17:34
400F:推 NoLimination: 中二17岁了还是中二 04/16 17:37
401F:推 wl843907: 纺C最好赶快给我换喔 喔喔喔干快受不了了 04/16 17:43
402F:→ CYL009: CY:你的心声我听到了 限定婚纱纺希comming soooooon 04/16 17:44
403F:→ lionel20002: 这我一定抽爆 04/16 17:47
404F:推 Jongkook: 婚纱小雪 04/16 17:54
405F:推 Sechslee: 抽爆 04/16 17:58
406F:推 arrenwu: 婚纱雪哥也不错有趣啊 而且雪哥颜值在公主连结是前段的 04/16 18:26
407F:推 orc77117: 智的外表比起同龄的还要老上许多阿 04/16 18:30
408F:推 arrenwu: 小男森的外表 大家没太注意 04/16 18:49
409F:→ waitsomeone: 媂才27岁 结果一堆人BBA BBA的叫... 04/16 19:32
410F:推 graywater: 那个加分仔起头的啊 04/16 19:35
411F:推 mashiroro: 因为还有小了她一轮半的好几只啊XD 没比较没伤害 04/16 19:50
412F:推 eqer: 超过12岁就过期了 04/16 20:16
413F:推 jones17188: 因为在pcrd里面27已经是bba了 04/16 20:19
414F:推 arer6931: 超过8...没事 04/16 20:49
416F:→ Sabaurila: 单坦没办法1pa过 惨 04/16 21:02
418F:→ Aerials: 专武忍真的很好用 04/16 21:05
419F:推 HinaTomo: BBA我记得茉莉和智都叫过啊 LUL 04/16 21:09
420F:推 polanco: 上面那队换情人姐姐也行 04/16 21:26
421F:→ polanco: 忍换情人姐才对 没想到专武忍这麽强 上个月底才开刷 04/16 21:28
422F:→ Aerials: 情人姊UB要暖机,专武忍招老爸不用,还可以挡一些刀 04/16 21:29
423F:推 bbc0217: 双晕眩 角色是不是会看起来很好笑啊 刚真布像抽到一样 04/16 22:03
424F:推 NEKOWORKi: 原来红包的体力是可以存14天了= = 没注意到亏了900体 04/17 05:33
425F:→ NEKOWORKi: 14天的 04/17 05:34
426F:→ kafing89: 人生第一次单抽中,楼下5楼100p 04/17 08:58
427F:推 puppypy: 恭喜 04/17 09:01
428F:推 Sechslee: 钱 04/17 09:04
429F:推 Pluslling: 恭喜~ 04/17 09:04
430F:推 Bread: cong! 04/17 09:10
431F:推 x3345678: 推 04/17 09:12
432F:推 wl02390852: 3包福袋10经验水150体50母 要赛千歌果然好难... 04/17 09:14
433F:→ CYL009: 2/3聂宝 04/17 09:44
435F:→ JJJZZs: 这样可以殴头 04/17 10:09
436F:推 sikadear: 今天下午只有开露娜塔吗?体力没用应该就继续刷暮光吧? 04/17 10:32
437F:推 Sechslee: 4 04/17 10:37
438F:推 wl843907: 每天刷碎片刷到不够体 活动都只打中二三关 04/17 10:37
439F:推 fate9999: 当然是H关重制到怀疑人生= = 04/17 11:26
440F:推 orc77117: 心碎片高级关重置结果+1真的有删game的冲动 04/17 11:28
441F:推 wl843907: 今天5关完+1 还好乖乖买包每天固定+3 04/17 11:44
443F:推 fanatic2000: 很欧 (舔舔凯留 04/17 12:47
444F:推 sanzosaskura: 今天还不公布开等级吗...说好的提前开呢? 04/17 13:19
445F:推 cul287: 比我开到聂宝还好 04/17 13:32
446F:推 kumafez: 应该是礼拜五换池的时候顺便开吧 看明天公告了 04/17 13:34
447F:推 cxcxc123: 福袋到啥时候啊 04/17 14:23
448F:推 paul31788: 19号下午 开新池的时候结束吧 04/17 14:26
449F:→ waitsomeone: 请问竞技场同样双充伊莉亚,为什麽总是对方的伊莉亚 04/17 14:33
450F:→ waitsomeone: 先ub 04/17 14:33
451F:推 NoLimination: 防守会快一点点 04/17 14:35
452F:→ lionel20002: 看队伍编成 04/17 14:38
453F:推 lafeal: 公会战原版剩8天能打,应该有一两天可以练级 04/17 14:40
454F:→ waitsomeone: 看来真的是防守方的先手优势了,比对手多放莫妮卡也 04/17 14:58
455F:→ waitsomeone: 没用 04/17 14:58
456F:推 polanco: 日版有说什麽时候开新主线吗? 04/17 15:01
457F:推 paojung: 射手座是9天 04/17 15:19
458F:→ Bread: 我公会内有人说是19号下午开新主线,跟古雷雅新池同步吧 04/17 15:36
459F:推 Bread: 不过如果是19号,日版现在N+开到19号,有点尴尬耶 04/17 15:40
460F:推 lafeal: 对r13不期不待,r11再战十年(ry 04/17 15:43
461F:→ Aerials: 这个月活动排程乱七八糟... 04/17 15:50
462F:→ CYL009: 日版现在开到什麽时候都不意外吧 要观察几个月 有开就优先 04/17 15:50
463F:→ CYL009: 花体在那上面 04/17 15:50
464F:→ amd7356: 搜内假日前就直接放弃不做事啊 明天还没消息的话 04/17 16:19
465F:→ amd7356: 就直接拖到下周一了 04/17 16:20
466F:→ CYL009: 今天不是礼拜三吗 04/17 16:21
467F:→ CYL009: 搜内周休三日? 04/17 16:21
468F:推 arer6931: 120层原来妹弓不是最後位... 04/17 16:25
469F:→ amd7356: 周五放活动 如果出包了他们不就要加班吗? 04/17 16:26
470F:→ CYL009: 你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搜内不知道在干嘛 04/17 16:52
472F:→ cxcxc123: 130应该这次塔结束都没啥机会 慢慢练QQ 04/17 17:25
473F:推 paul31788: 没有苜 初音没练 120好难 囧 04/17 17:27
474F:推 Floto: 请问有人知道真步服公主竞技场的状况吗? 04/17 17:27
476F:推 NoLimination: 118怎麽打... 04/17 17:35
477F:推 paul31788: 我看攻略是用黑望月克泳可 04/17 17:38
478F:推 cxcxc123: 118我是女帝望纯酒鬼智 04/17 17:38
479F:推 NoLimination: 我也是 要抓时间轴好烦 119酒鬼盾要慢开 04/17 17:40
480F:推 Bread: 露那塔有老师来乱就是酒鬼或是之後的新年UE 04/17 17:41
481F:→ NoLimination: 要想办法51要开出盾 晚点再试... 04/17 17:41
482F:→ NoLimination: 太多法伤1:19太早开会破 04/17 17:42
483F:推 cxcxc123: 主要盾要挡到魅惑就是惹 多SL几次吧 04/17 17:43
484F:推 nickiris: 问个伶反击斩需要升吗 04/17 18:00
485F:→ CYL009: 玛娜吃紧就不要了 公会战也没看过几次 04/17 18:17
486F:→ CYL009: 要开UB都看到在反击姿势 直接都开下去了 04/17 18:18
487F:推 arer6931: 爬完啦 爽 04/17 18:26
488F:推 kuroboy009: 从110用黑望月克河无脑碾到119啊 04/17 19:11
489F:推 pearnidca: 老师进露娜塔就变神角了 04/17 19:57
490F:推 FayeOwO: 120有什麽推荐的方法吗? 刚用魔队打到剩王和妹弓 04/17 20:18
491F:推 lafeal: 双弓深月打掉妹弓 04/17 20:28
492F:推 thomas2451: 草泥马+後排 妹弓会自己跑出来 04/17 20:31
493F:→ sk131: 到119前都轻松过,120後等大老发攻略再来好了 =_= 04/17 20:42
494F:推 sk131: 118外照楼上说的黑望月克河auto爽打,只负责尾刀前存TP 04/17 20:46
495F:→ sk131: 118把河换成专武酒後一样能auto,auto河会换乱补很不方便 04/17 20:47
496F:推 kafing89: EX有够难打的 04/17 21:00
497F:推 GBO5: 我113送掉黑望克咲荵115卡了 应该先来看才对QQ 04/17 21:07
498F:推 chopper594: 这个月终於爬到塔顶230层 真累 04/17 21:52
501F:推 chit: 露娜塔慢慢爬 不过新年UE没抽到的话 台版就可以直接退掉了.. 04/17 23:00
502F:→ chit: 日版用新年UE用到玩台版都不会组队了.... 04/17 23:00
503F:推 kafing89: 羊驼那麽矮?? 04/17 23:01
504F:推 yourmom5566: 130 第二队狂死... 04/17 23:25
505F:→ CYL009: 最高的竟然是EZR 真假 04/17 23:30
506F:推 orc77117: EZR唯一承认缺魔版的 04/17 23:48
507F:推 hdes937119: 我婆152啊,好完美的身高 04/18 00:19
508F:→ andy3580: 女帝我以为有170~180呢 没想到那麽矮 04/18 01:03
509F:推 s950260: 智超小只欸 赞赞 04/18 01:49
510F:推 arrenwu: 伊莉亚原型我觉得不矮 但没想到这麽高XD 04/18 02:13
511F:推 BrianHui: 可以抱着插 04/18 02:45
512F:→ BrianHui: 没事 被盗 04/18 02:46
513F:推 NEKOWORKi: 这个月公会战是10天吗 04/18 04:59
514F:推 cxcxc123: 120那个狼也太扯 UB还会回血 分2天打好了 04/18 05:24
515F:推 sismiku: 柚子社-1,求帮助… 04/18 05:31
517F:→ NEKOWORKi: 超惨QQ 还好都是白嫖的 04/18 05:47
518F:推 NEKOWORKi: 算一下大奖加起来0.77% 好吧 也没到非常惨囧 04/18 05:51
519F:推 Floto: 感谢楼上劝世 04/18 07:08
520F:推 cxcxc123: 扣了10包等开等级上限看看能不能开到体力就好 04/18 08:09
521F:推 arer6931: 楼上你可以等N+再开 04/18 08:20
523F:推 Sechslee: 没差吧 现在开也能存到N+ 04/18 09:13
527F:推 NEKOWORKi: 要记得满体再开 04/18 09:25
528F:推 lionel20002: 满体开可以存两周 04/18 09:35
529F:推 hdes937119: 每日精神食粮(吸黑猫 04/18 09:39
530F:推 Bread: 日版探索30日包1400羊,跟原本7日包480羊比划算不少 04/18 11:15
531F:→ whiwhiwhi: 马上买 香 话说现在感觉也不太需要买经验水了XD 04/18 11:38
532F:→ Aerials: MANA快破E了 04/18 11:41
533F:推 ntr203: 请给我马那 04/18 11:43
534F:推 lionel20002: 玛那都变成福袋的形状 04/18 11:44
535F:推 arer6931: 还好我只买一百万的… 总共才8包而已 04/18 11:45
537F:推 Bread: ( °ω°)算算开等级上限我玛那就要喷个快4千万,不够用阿 04/18 12:12
538F:推 hhpsjoe: 新手路过问,请问180一回限定宝石是有偿的吗? 04/18 12:39
539F:推 cxcxc123: 是 04/18 12:40
540F:推 tassadar1: CY啥时才要开新图...没消没息的 04/18 12:45
541F:推 lazzyding: 楼上是不是跟马祖无缘才没收到消息? 04/18 12:46
542F:推 Bread: 等今天广播吧 04/18 12:46
543F:→ arrenwu: 要怎麽样才能跟马祖有缘? 马祖人?还是到外岛当兵? 04/18 12:47
544F:推 Aerials: 哥好想抽古雷雅_(:з」∠)_ 04/18 12:47
545F:→ Bread: 我猜应该是讲妈祖吧,妈祖正夯XD 04/18 12:48
546F:→ whiwhiwhi: 今天广播会有啊 还有这个月专武会开谁 04/18 12:49
547F:推 lovecutepika: 真的 装备玛那女神石全都准备好拉 还有魔法小卡= = 04/18 13:14
548F:推 VIP: 战队币或公主币出现紫装的话,你们会去换吗 04/18 14:09
549F:推 lion83395: 公主币会换 04/18 14:14
550F:推 Aerials: 战队币还是留着吧,一个月才拿几千而已 04/18 14:14
551F:推 akito7039: 不死鸟杖 跟鸟剑有换过 因为回去刷这两把有点闷 04/18 14:18
552F:推 ttt95217: 1400探索月卡算进10天加倍的话 比值和七天加倍差不多 04/18 14:18
553F:推 dkchronos: 柚子社 -1人 人力出现断层,帮公会打个广告-_- 04/18 14:30
554F:推 sismiku: 柚子社招募box条件降低,详情请私信我 04/18 14:45
555F:→ graywater: 没潶没资格…… 04/18 14:56
556F:推 VIP: 柚子作新作还没消息,是不是要倒了(X) 04/18 15:15
557F:推 sismiku: 法队缺一可… 吧 04/18 15:45
558F:推 o801170: 物理角全五星? 04/18 15:49
559F:→ CYL009: 古蕾雅竟然是法角 看叙述 感觉小技范围攻击 UB全体攻击 04/18 17:45
560F:→ Aerials: UB单体吧?之前有影片 04/18 17:48
561F:→ CYL009: 是喔 因为看到後面说是龙所以会飞 = = 04/18 17:53
562F:→ Aerials: 不知道,希望是单体啦,不然感觉跟EZR好像 04/18 17:53
563F:→ CYL009: 看叙述就像飞过去放陨石全体攻击之类的 不过我没看过玛娜 04/18 17:55
564F:→ CYL009: 好朋友 04/18 17:55
565F:→ whiwhiwhi: 是魔法这点就已经不太对了XD 04/18 17:59
566F:推 sk131: 流望专武扇荵深月怎解,开场被推一推就死一片了 QQ 04/18 18:02
567F:推 Aerials: sk掏出眼球队爽解 04/18 18:08
568F:推 graywater: 3vs3剩下暴弓(三星)与中二(可解放但还没有),换谁好? 04/18 18:10
569F:推 TurtleLee: 要不要等个爆弓专武,看看风向 04/18 18:11
570F:→ CYL009: 继续换中二蹲 搜内开专武很快的 04/18 18:12
571F:推 sk131: 眼球第一场就试了,初音开场几秒就挂了... 04/18 18:12
572F:→ CYL009: 输出专武中二等於喷水萝 团队效益当然是中二 04/18 18:12
573F:推 graywater: 对了,我是偏向战队战 04/18 18:13
574F:推 polanco: 战队战的话就中二吧 法队用得到 04/18 18:14
575F:推 Bread: 不过专武中二对习惯Auto打战队战的人可能会很麻烦(? 04/18 18:15
576F:推 graywater: 习惯自动…… 04/18 18:17
577F:推 Aerials: 中二啊,爆弓还早 04/18 18:17
578F:→ whiwhiwhi: 今天就知道了 04/18 18:18
579F:→ CYL009: 中二UB开了 她就死了 04/18 18:20
581F:→ CYL009: 双防长时间变0 应该是最可怕的debuff 04/18 18:20
583F:→ CYL009: 称号 五等份的羁押 04/18 18:22
584F:推 Bread: 结果今天广播好像没提到追加的专武? 04/18 18:28
585F:推 paul31788: 恸 没专武情报 04/18 18:29
586F:→ whiwhiwhi: 对啊 居然没有专五情报 04/18 18:30
587F:推 polanco: 称号变态不审者 被镜华这样喊超舒服的 04/18 18:30
588F:→ CYL009: 常驻叫谁没专武 EZR 爆弓还有? 04/18 18:33
589F:推 Aerials: 还很多啊 04/18 18:34
590F:推 paul31788: 布丁啊 装了应该变战神布丁 04/18 18:35
591F:→ whiwhiwhi: 布丁 空花 04/18 18:36
592F:推 Aerials: 布丁空花真步镜华美咲 04/18 18:36
593F:→ CYL009: 对喔 那个整天要买布丁给她的 04/18 18:36
594F:→ Aerials: 纺希千歌炸弹莫妮卡 04/18 18:37
595F:→ Aerials: 美美雪哥etc 04/18 18:37
596F:→ Aerials: 大概至少两波才出完 04/18 18:38
597F:推 paul31788: 还有G塔 还在古战场 04/18 18:38
598F:→ whiwhiwhi: G塔现在在古战场 没空 04/18 18:38
599F:→ Aerials: 刚好七八月泳装复刻,顺便开限角专武 04/18 18:39
600F:→ whiwhiwhi: 两波我觉得不够 可能要3 04/18 18:39
601F:→ CYL009: G塔的灵压.. 04/18 18:40
602F:→ CYL009: 也是UB速攻角一员的说 04/18 18:40
603F:推 Aerials: 技一给个破防救回来了 04/18 18:42
604F:推 Bread: 还有流夏七七香阿,我还在等换碎片阿XD 04/18 18:42
605F:推 paul31788: 不知道22H关是谁的碎片 04/18 18:43
606F:→ whiwhiwhi: 反正绝对不是流夏XD 04/18 18:47
607F:推 tassadar1: 萌呆奶 下个月照进度就是流夏了 04/18 18:51
608F:→ tassadar1: 22给姊姊或秋乃都行,这两只都还有得刷 =3= 04/18 18:52
609F:推 arer6931: 结果搜内是赌不会出Bug吗 居然明天开新图 04/18 19:13
610F:→ ypw: 万圣宫子对上美冬大招是不是有自杀的bug啊?连用auto也自己跳 04/18 20:08
611F:→ ypw: 出去受死。 04/18 20:08
612F:→ CYL009: 可拨丁日常 时间轴对到了 04/18 21:03
613F:推 ttt95217: 中卫晕眩角有机会把他抓出来啊 像莫妮卡 04/18 21:04
614F:→ CYL009: 只能赌爆到早点开或事MISS晚点开 04/18 21:04
615F:推 lazzyding: 请问双充眼球 有稳解的吗? 04/18 21:55
617F:→ CYL009: 没有万圣千歌的484要吃屎了 04/18 22:40
618F:→ CYL009: 圣诞千歌 04/18 22:40
619F:→ schopan: 我的磨法的重点是最後4秒不动新年优依和千歌的UB 留到下 04/18 22:45
620F:→ schopan: 一场 30秒之前其实就是不要把UB用完 以免翻车 04/18 22:46
621F:→ schopan: 20秒之前尽量让角色都满血 04/18 22:47
622F:推 schopan: 然後进场前记得要存新年优依和原版优衣的TP 04/18 22:49
623F:推 lafeal: 千歌换成坦大概一场50万,妹法换成女帝大概90 04/18 23:08
624F:→ schopan: 我个人是觉得这个磨队比较适合我 我觉得蛮稳定的 04/18 23:10
625F:推 sismiku: 柚子社要灭社了 04/18 23:17
626F:→ sismiku: 有人缺公会吗? 04/18 23:17
627F:推 polanco: ex2王没有圣诞千歌的磨法就 UE/新年UE/美里/妹法/望 04/19 00:10
628F:→ polanco: 不过大概就只能打个50上下 04/19 00:11
629F:→ CYL009: 刷一些EZR装备了 赌明天古蕾雅就是吃EZR装 04/19 00:50
632F:→ pot1238: 这队有人会打吗? 04/19 02:00
633F:推 smart0eddie: 望忍扇深试试看? 04/19 02:16
634F:推 kafing89: 77+EZR 04/19 03:01
635F:推 guaz: 资料库有一笔 望扇荵深初 04/19 03:09
636F:推 pot1238: 资料库那个试过了 04/19 06:03
637F:→ pot1238: 忍开场就被秒 04/19 06:03
638F:推 uhks: 小望 女帝 莫尼卡 万忍 真步 试试看 04/19 08:06
639F:推 wl843907: 感觉用五星EZR去撞才是正解 04/19 09:15
640F:推 rochiou28: 请问圣蹟调查会有主角经验吗? 04/19 09:22
641F:→ g9591410: 有耗体力的都会 04/19 09:29
642F:推 rochiou28: 感谢 04/19 09:34
643F:→ lionel20002: 流夏用EZR要看脸 04/19 10:07
644F:推 satoumi: 有流夏的完全不会打qq 04/19 10:11
645F:推 spike1215: 有琉夏就泳饭+莫尼卡 04/19 10:38
646F:→ lionel20002: 大概会想试泳饭深月 但可能会被对面泳饭喷死 04/19 10:51
647F:→ lionel20002: 1v1现在都没什麽把握QQ 04/19 10:52
648F:→ Aerials: 专武胡桃智扇忍深月哩? 04/19 10:54
649F:→ Aerials: 记得扇子专武等级够高,配深月忍能秒掉对面忍 04/19 10:56
650F:→ lionel20002: 现在应该是秒不了 要补初音2技 不知道配圣诞千歌行不 04/19 10:57
651F:→ lionel20002: 行 04/19 10:57
652F:→ lionel20002: 哦 有配智可能有机会 04/19 10:58
653F:推 SheuAnan: 剩下50抽就能保底圣诞千歌 我该不该课个一单 04/19 11:24
654F:推 he01023815: 错过就没了 你懂了吧 04/19 11:25
655F:推 lionel20002: 课 04/19 11:25
656F:推 pot1238: 有能力当然抽到有啊! 04/19 11:25
657F:推 paul31788: 课 04/19 11:27
658F:→ schopan: 行百里半九十 04/19 11:28
659F:推 jsnshopping: 限定能入手还是趁早入手吧 04/19 11:29
660F:→ leftside: 只剩50抽为什麽还犹豫? 04/19 11:34
661F:推 wl843907: 本来没啥用 拿来打露娜塔爽到不要步要 04/19 11:35
662F:推 lionel20002: 其实他潜力很大啊 看erusan用就超强的 04/19 11:43
663F:推 kumafez: 想想 2390下个月就可以重置在买了 错过千歌再等一年(X 04/19 11:45
664F:→ kumafez: 再啦干= = 04/19 11:45
665F:→ lazzyding: 没友不死鸟杖养不起来... 还好17张开始会掉 04/19 11:47
666F:→ lazzyding: 有 章 04/19 11:48
667F:推 lafeal: 18才有 04/19 11:48
668F:推 graywater: 18才有! 04/19 11:52
669F:推 wl843907: 每天地城疯狂重置== 终於又买到20片了 真的很缺 04/19 11:53
670F:→ TurtleLee: 每天都在战队乞讨,然後一点卵用都没有XD 04/19 12:21
671F:→ CYL009: 台版保底还是四百抽吗? 04/19 12:23
672F:→ paul31788: 4 04/19 12:27
673F:推 NEKOWORKi: 改300应该要等母咪吧 04/19 12:30
674F:→ Aerials: 海底捞一百抽没安,放生好了= = 04/19 12:35
675F:推 cxcxc123: 希望搜内改成300 不过还是一样是碎片 04/19 12:36
676F:→ CYL009: 搞不好是跟着古蕾雅一起来啊 04/19 12:41
677F:推 suits890726: 问个 如果体力条是满的可以领任务体吗? 04/19 12:43
678F:→ CYL009: 总体力不超过999都可拿 04/19 12:45
679F:→ CYL009: 假如你要拿100上下午体力 然後你现在已经900体了 就不会给 04/19 12:46
680F:→ CYL009: 你拿 04/19 12:46
681F:推 suits890726: 了解 感谢 04/19 12:52
684F:推 paul31788: 原来是黑骑 04/19 14:00
685F:推 rock3752: 呃…黑骑都满出来了还开H图啊 04/19 14:01
686F:推 pot1238: 看来需要专武只好放弃了 04/19 14:02
687F:推 polanco: 20抽没有古蕾亚 继续等FES了 04/19 14:02
688F:→ polanco: 下一池4/30 不知道会不会跟去年CGSS一样黄金周送抽 04/19 14:03
689F:推 paul31788: 可以看erusan实测了 04/19 14:05
690F:→ polanco: 称号领完石头又多了大概2000颗 04/19 14:05
691F:推 Aerials: 任务99+吓一跳 04/19 14:05
692F:→ polanco: 都是称号 04/19 14:06
693F:→ Aerials: 还真的飞行无敌勒... 04/19 14:06
694F:→ darklan: 这次有新增专武吗..看不太出来 04/19 14:06
697F:→ polanco: 专武这次没有提前预告 04/19 14:08
698F:推 Aerials: 读取结果是安来了= = 04/19 14:10
699F:推 lovecutepika: 副产品有掉法球 看来有新一波的副产品了 04/19 14:12
700F:推 Aerials: 还真的跟cy大说的一样,下五楼100p晚上发! cy大另外发 04/19 14:14
701F:推 Bread: cong! 04/19 14:14
702F:→ Aerials: 今天喷了200抽结果还可以 04/19 14:14
703F:推 lovecutepika: 好 04/19 14:14
704F:推 tassadar1: 有欧气 吸个 04/19 14:15
705F:推 paul31788: 吸个欧气 04/19 14:16
706F:推 darklan: 好 04/19 14:16
708F:推 polanco: 抽200抽@@ 04/19 14:18
709F:推 Bread: └( °ω°)┘吸到欧气了,立马升到R12 04/19 14:18
711F:→ Evan0498: .jpg 04/19 14:18
712F:推 paul31788: 站位看起来蛮安全的 04/19 14:19
713F:→ lionel20002: 这位置镰刀刷不到 04/19 14:20
714F:推 Bread: 不过现在流行的莉马扇忍深阵,莉马三号忍好像还是扫得到? 04/19 14:21
715F:→ lionel20002: 莉马中卫可以吧 04/19 14:22
716F:推 Gwaewluin: 结果H22是胡桃、美冬、纯 04/19 14:22
717F:推 Bread: 这次R13武器魔杖有TP上升,法队要强化一波了吗 04/19 14:26
718F:推 Aerials: 法队独缺泳黑(′T ω T‵) 04/19 14:28
719F:→ CYL009: 干 没有不审者 这游戏真烂 04/19 14:28
720F:→ Aerials: 古雷亚直升R13在强化了 04/19 14:29
721F:推 ckm0089: 这次战队战佩可明确讲没有闪退 大家要注意喔 04/19 14:29
722F:推 lionel20002: 配双充霞不知道能不能2技就秒掉中卫群 04/19 14:29
723F:推 sismiku: 柚子社- 1 美食殿堂 求伙伴 04/19 14:39
724F:推 Sechslee: 哪边明确讲没有闪退? 04/19 14:44
725F:→ Sechslee: 如果是公告的话 那段话每次都有喔 04/19 14:44
726F:推 fate9999: 没明讲阿 单纯有人一直在洗没闪退 04/19 14:57
727F:→ fate9999: 反正最好请小号公会之类的试试才准 04/19 14:58
728F:推 lovecutepika: 感谢天 我也C到欧气了 楼下200P 04/19 15:00
729F:推 Sechslee: 谢 04/19 15:01
730F:推 paul31788: 日版都还有 台版不太可能自己拔掉吧 04/19 15:02
732F:推 lovecutepika: 发惹。 太香了 直冲五星 = = 04/19 15:04
733F:推 fate9999: 他那个问法单纯问断线 那次确实会没阿 只事有没有扣打 04/19 15:06
734F:→ fate9999: 佩可没讲明 04/19 15:06
735F:推 ckm0089: 嗯 不过我还是等等看有没有勇者XD 04/19 15:12
736F:推 lionel20002: 日版没改免惊 04/19 15:16
737F:推 rochiou28: 是说日版还有天井吗 04/19 15:21
738F:推 paul31788: 日版1周年开始每池都会有天井了 04/19 15:24
739F:推 Aerials: 母咪之後一直都有天井,连一星步未也是300抽的井 04/19 15:25
740F:推 Bread: 22章的副掉落终於换了,有圣信徒啦 04/19 15:30
741F:→ whiwhiwhi: 还有R9的拳套 04/19 15:35
742F:→ CYL009: 干干干 隔壁棚真敢 直接出SSR 04/19 15:40
744F:推 Sechslee: 上面那个已经被领了没讲== 04/19 15:47
746F:推 lionel20002: 开抽啦 04/19 16:02
747F:推 chopper594: 镜华五星称号不是就写变态不审者!? 04/19 16:06
748F:→ Aerials: 是阿,公会一堆人换,可怕= = 04/19 16:08
749F:→ voizyc: 不小心放错聊天串= = 04/19 16:09
750F:推 HinaTomo: 8岁还真的是变态不审者 LUL 04/19 16:14
751F:推 lionel20002: XDD 04/19 16:16
752F:推 polanco: 等等 那串日文的意思是变态不审者? 04/19 16:18
753F:推 Aerials: YES,hentaifushinsha念了就知道 04/19 16:19
754F:→ whiwhiwhi: 对啊 04/19 16:20
755F:→ polanco: 原来如此 只看得懂汉字QQ CY真会玩 04/19 16:28
756F:推 hermionex: 购买马那坏啦 9999才能买 04/19 16:28
757F:→ Wudc: 30抽 读取了一下,结果是77香...PASS 04/19 16:33
758F:推 cxcxc123: 圣诞熊槌没4星是不是会战一定暴毙阿 04/19 16:34
759F:→ cxcxc123: 以上 04/19 16:35
760F:→ cul287: 跟空花一样没五星等於没这只角色 04/19 16:36
761F:推 satoumi: 还以为会顺便开纺希公主币qq 04/19 16:38
762F:→ whiwhiwhi: 纺希还早 04/19 16:48
764F:→ Avvenire: 坐等补偿 04/19 17:00
766F:推 junkjizz5566: 有没有没泳潶打法QQ 04/19 17:04
767F:推 iwinlottery: 主线剧情和打王时完全搭不上XD 04/19 17:05
768F:推 arrenwu: 打王事件友跟上过吗? 04/19 17:06
769F:→ chit: 我有没泳黑的队伍 但是要新年UE XD 04/19 17:19
770F:推 junkjizz5566: XD 04/19 17:19
773F:→ whiwhiwhi: 好久以前的图XD 04/19 17:24
774F:推 Avvenire: @hinesika 抄这队auto一次过 04/19 17:25
775F:推 junkjizz5566: 用纯酒爆弓病弓美里过惹 不过要控QQ 04/19 17:25
776F:→ Avvenire: 泳黑4星,八岁3星 04/19 17:25
778F:推 paul31788: 妹法也可以改普UE 感觉更稳 04/19 17:26
779F:→ arrenwu: 法队Auto一次过 +1 04/19 17:28
780F:推 watchr: 这次的主线太生猛了… 04/19 17:32
781F:推 Wudc: 没有女帝...用狗拳打完EZR之後被王UB灭团- - 04/19 17:48
782F:推 cxcxc123: 绿茶啤那队 我4星狼也过了 蛮简单ㄉ 04/19 17:49
784F:推 lovecutepika: 有人可以翻译一下这个称号是啥意思吗 04/19 17:52
785F:推 s28113206: 用我的火焰保护你, 应该吧 04/19 17:53
786F:推 lovecutepika: 84 我说下面那个的达成条件XD 抱歉没说清楚 04/19 17:54
787F:→ Aerials: 参加六次GVG 04/19 17:55
788F:→ s28113206: 入手条件?打战队战6场 04/19 17:55
789F:推 lovecutepika: 不知道为什麽没拿到 我玩了应该超过六个月了 04/19 17:57
790F:→ lovecutepika: 我还以为是暗示什麽新类型的活动要出了XD 04/19 17:57
792F:推 sismiku: 柚子社 -1 没公主包,这个月半休闲 04/19 18:00
793F:推 dend930037: 差400有偿抽必得有什麽推荐的吗? 04/19 18:03
794F:推 guaz: 6场那个不朔及既往吧 04/19 18:08
796F:推 kafing89: UE又绿了 04/19 18:09
797F:推 schopan: 应该指用グレア出场6次战队战吧 04/19 18:10
798F:→ schopan: 阿 我看错了 04/19 18:11
799F:→ kafing89: 跟古雷雅无关 04/19 18:11
800F:推 Gwaewluin: 上次在四格漫画穿这一件衣服的千歌,和古蕾雅都是同一 04/19 18:12
801F:→ Gwaewluin: 个人配音的 04/19 18:12
803F:→ CYL009: 干 背骨莱纳 04/19 18:32
804F:→ CYL009: 五星是那四个外来种... 兵长没得抽 04/19 18:33
805F:推 Avvenire: 被置底雷到主线剧情了(#・∀・) 04/19 19:21
806F:→ whiwhiwhi: 佩可超赞 04/19 19:33
807F:推 TurtleLee: 这张佩可完全可以 04/19 19:35
808F:推 ntr203: EZR H图 黑酒河亚爆 手动过 04/19 19:36
809F:推 lazzyding: 金赏的体忘了买 怒开红包又忘了要满体 奔馈惹.... 04/19 19:38
810F:推 sweetmiki: 熊萝4*跟5*要r几好啊 04/19 19:38
811F:推 SuperSg: 看成EZR H图,害我狂点连结 04/19 19:38
812F:推 eqer: E..EZR H图 04/19 19:43
813F:→ CYL009: 古蕾雅装备需求还真的跟EZR一样 猜中了 04/19 19:48
814F:推 graywater: 那个熊的梗是圣诞千歌梗? 04/19 19:51
815F:→ whiwhiwhi: 对 04/19 19:53
816F:推 Gwaewluin: 有人在偷晒,日版的天井系统能看到是几抽出来的 04/19 20:02
818F:→ graywater: e/25ab73cb9856911d0ef48aa7420dc35f.png 04/19 20:06
822F:→ Aerials: 可以少磨一次还不错 04/19 21:54
823F:推 Bread: ( °ω°)这次N+剩一天,推特看到不少人吃了30管 04/19 22:48
824F:→ whiwhiwhi: 30 04/19 22:51
825F:推 UWinKing: 应该还有n+ 04/19 23:02
826F:→ CYL009: N+还有四天扣打 安啦 04/19 23:08
827F:推 chopper594: 日版今天N+最後一天 怒吃11管 04/19 23:12
828F:推 tassadar1: 抽安爆死之後觉得什麽N+也随便了,今天意思意思3管 04/19 23:22
829F:推 Aerials: N+还是至少吃个六管划算 04/19 23:36
830F:→ Aerials: 这个月N+开的时间点都很微妙 04/19 23:36
831F:推 rocku112: 话说圣诞熊萝5星好 还是七七香5星好?? 休闲战队 04/19 23:50
832F:推 guaz: 我只知道七七香母上去超贵 04/19 23:55
833F:推 dckic: 不管休不休闲都是熊锤吧,限定3星跟常驻2星 04/20 00:52
834F:→ dckic: 七香攻速bug好像修了,还要再看看情况 04/20 00:52
835F:推 sk131: 教练我没有圣诞熊萝 QQ 04/20 00:53
836F:嘘 k10055960: 竞技场的观念好难懂 == 04/20 01:13
837F:推 x60516: 流夏望纺织酒鬼万忍 没专武扇子有稳定的解法吗 04/20 05:41
838F:推 WesMatthews: 空花望扇忍深 R9扇没专武 04/20 05:51
839F:推 NEKOWORKi: 请问一下熊锤比较重要还是日和 04/20 08:40
840F:→ CYL009: 新年日和吧 04/20 08:45
842F:推 arrenwu: 有人试过用专武秋乃打竞技场了吗? 04/20 09:55
843F:→ arrenwu: 我刚刚才发现她的反击技有专武之後会加嘲讽 04/20 09:55
844F:推 Sechslee: 技能叙述就有写喔 04/20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