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ston11tw (winston)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竞技场重播和战斗结果不符
时间Fri Apr 12 16:27:31 2019
大家好 小弟刚加入不久
刚刚看重播发现RP中明明是防守成功
可是却显示我LOSE了
排名也有被扣
请问有人也遇过这种情况吗?
这是RP的问题吗?
补上伤害图
https://i.imgur.com/FbBnSEY.pn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160.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5057653.A.F22.html
1F:推 chons2332: 可能是外挂04/12 16:29
2F:推 simonbear: 敢怀疑我大真步真步王国的科技?04/12 16:31
3F:推 astroaceg: 调伤害出来看最准。04/12 16:33
4F:→ winston11tw: 原来是黑科技吗?04/12 16:34
5F:→ winston11tw: 伤害跟RP也不一样 所以是以伤害为准吗?04/12 16:36
6F:推 Porops: 不一定是外挂,但是差太多外挂可能性很大,你应该贴图给版04/12 16:37
7F:→ Porops: 友判断 04/12 16:37
8F:推 fly86092717: 截图获胜ㄉ瞬间+判定lose+对面资料,然後寄信给官方 04/12 16:38
9F:→ fly86092717: ,前几天才刚让一个黑科技被锁而已 04/12 16:38
10F:推 suits890726: 上次也是这样 结果检举 官方说证明资料不够无法处分 04/12 16:44
11F:→ suits890726: 一定要记得附伤害表 04/12 16:44
12F:推 arer6931: 不一定是外挂 搞不好刚好爆击直接打爆你输出 不过还是交 04/12 16:54
13F:→ arer6931: 资料给官方判断最准 04/12 16:54
14F:→ gcobc12632: RP现在还是会跟正式战不一样吗?我记得上次用泳饭深月 04/12 16:57
15F:→ gcobc12632: 打万圣忍 第一发UB MISS之後被屌打 然後看RP也是MISS 04/12 16:58
16F:→ gcobc12632: 我还以为现在RP会跟正式战同步了 04/12 16:58
17F:推 Sechslee: 有外挂也有正常 没图无法判断 04/12 16:59
※ 编辑: winston11tw (110.28.160.177), 04/12/2019 17:36:32
※ 编辑: winston11tw (110.28.160.177), 04/12/2019 17:37:09
※ 编辑: winston11tw (110.28.160.177), 04/12/2019 17:38:48
18F:推 bh0925: 克莉丝踢一下471这我不信 04/12 18:04
19F:→ amd7356: 这肯定外挂 而且还是减伤+伤害挂一起开 04/12 18:12
20F:推 tommy0472: 数字太扯了 一定是挂啦 04/13 07:55
21F:→ protoss97: 这百分之百挂啊 直接检举 04/14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