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q5566 (肯Q)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台版今天大家记得卡地下城喔~
时间Tue Apr 9 18:28:55 2019
後天台版没意外是地下城加倍
所以其实今天就可以先卡了
打到剩一层
明天把剩下的最後一层打掉解任务
然後进场都别动
後天就有完整的两场加倍了
怕大家忘记提醒一下XD
虽然我已经不小心打掉了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43.2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805737.A.AF9.html
1F:→ zxc1028: 我全打完了QQ 04/09 18:30
2F:推 gasbo: 原来是後天 明天在卡 04/09 18:30
3F:推 paul31788: 打完的明天进场不要打就好 反正任务没解没差 04/09 18:31
4F:推 Rust: QQ 04/09 18:31
5F:推 Mosin: 对哦 04/09 18:32
6F:推 fly86092717: 如果没办法打完全部,一样能卡吗 04/09 18:45
7F:推 sweetmiki: 可以 主要战场是明天 04/09 18:50
8F:→ sweetmiki: 今天只是要偷任务 04/09 18:50
9F:推 fly86092717: 因为之前好像看过别人打不完按返回被吃掉,看来是误 04/09 18:53
10F:→ fly86092717: 会(? 04/09 18:53
11F:推 Mosin: 返回没事别按 除非打不过 04/09 19:00
12F:推 yyvictor: 悲剧-已打完了... 04/09 19:16
13F:推 kevin0925x: 今天打完只是少解一个任务 没差太多 04/09 19:23
14F:推 alen3568184: 啊…… 04/09 19:28
15F:推 fish24685: 还好是後天 吓一跳 04/09 19:40
16F:推 melody9685: 打完了 囧 04/09 19:42
17F:推 phantomzwei: 任务有差吗?几乎都懒的解 04/09 19:49
18F:→ kinuhata: 返回=消耗次数 想卡的千万别按 直接按上一页离开就好 04/09 20:06
19F:推 bh0925: 我都点下面主页角色剧情那里 04/09 20:18
20F:推 pgg4950: 明天进去後,第一层送头过去也算完成任务 04/09 20:26
21F:推 Homeparty: 吓到吃手手 04/09 20:30
22F:推 Kowka: 明天至少要打过一关才算吧 活动王才是可以用送头解每日 04/09 20:31
23F:→ sweetmiki: 送头不行 我分身解过失败 04/09 20:33
24F:推 chris0701: 问个很蠢的问题 地城加倍跟月卡的加倍会叠吗@@ 04/09 20:41
25F:推 cokelon: 会 04/09 20:59
26F:推 qewadszxc: ex最後王过不了vh能过 大家会推荐打哪个? 04/09 21:08
27F:推 ff901466: 请问是明天进去都不要打,後天就可以打两次吗?(如果 04/09 21:09
28F:→ ff901466: 今天已打完) 04/09 21:09
29F:推 chris0701: 感谢回答~ 04/09 21:12
30F:→ CYL009: EX打不过王拿道的奖励也比VH全过还多 更何况两倍 04/09 21:12
31F:→ CYL009: 把地下城当竞技场打就对了 04/09 21:12
32F:推 qewadszxc: 27楼 是的 04/09 21:14
33F:→ qewadszxc: 如果你要解每日 就是打一关 04/09 21:14
34F:推 clock0220: 明天进地下城 不要打就好了 任务根本不重要 04/09 21:20
35F:→ CYL009: 任务就60币+500炉币+甚麽忘了 还是等着变100万玛那好 04/09 21:21
36F:推 crazydai: 感谢提醒,只损失了一个任务! 04/09 21:51
37F:推 Floto: 请问怎麽知道後天会有地下城加倍的? 04/09 23:52
38F:推 Floto: 阿 我知道了 04/09 23:54
39F:→ ypw: 看到想要进EX 结果11-17卡关... 04/1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