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健检] 台版 千歌日和静流三选一抽哪池?
时间Tue Apr 9 09:47:57 2019
※ 引述《peter0627 (biscuit)》之铭言:
: 新年优衣跟母咪我一定抽爆
: 剩下的我想三选一来抽
: 日和pvp一定这三者最弱
: 战队的话可当打手又有辅助功能 应该很万用?
: 千歌pvp的话不会被万忍扫到(如果不是冲锋的话
: 一技搭配万忍或女帝不错 母咪不知道行不行
: 二技那个范围好像只能支援到弓手以後的位置
: UB的话...听说没五星 小精灵=对方万忍的充电器?
: 战队不知道跟姊姊比哪个比较强
: 静流pvp战位很前面
: 那个位置会不会被EZR的UB打到阿
: 一技好像几乎pvp能上的中卫前卫几乎都支援到了
: 母咪不知道可不可以
: 二技单体破防
: UB的话开出来就无敌了 可是能撑到那时候吗
: 三选一抽的话我该抽哪个好啊
: 看了日版评价网这三只好像也都是差不多
: 拜托各位了(跪
正月日和虽然好像并没有什麽不可替代性
但也不能算是不能用
当年记得是靠正月日和的实装
才让一回杀奇美拉有办法达成(让奇美拉整场只有办法放出一次UB)
我在竞技场是看过有人搭配给菜刀队使用
开场就直接是整队的物攻提升然後砍过来(在3v3阴人)
至於圣诞千歌和情人节静流则用另一个角度来说好了
情人节静流在刚实装时的评价其实有点微妙
因为那时候是在月初并没有公会战能测试
我虽然抽到後也是优先练起来
但在当时也没能找到比较出色的使用法
情人节静流的评价出现大翻转是在矛衣未实装後的事情
两人的UB相性太好了
在接下来公会战的测试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所以现在偶尔会看到有人发言後悔当年为何没有去抽情人节静流
毕竟日版不存在未来视可以参考
错过只能够後悔(台版说不定还有礼包或白金池能补救)
当年有人因为情人节静流的微妙评价而没有去抽而现在只能後悔
但是我还不太有看过现在有人因为当年没抽圣诞千歌而在後悔
这样来看的话哪一只能放掉哪一只不能放掉应该可以体会了吧
--
A Man or a Parasit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an and a parasite? A man builds. A parasite
asks "Where is my share?" A man creates. A parasite says, "What will the
neighbors think?" A man invents. A parasite says, "Watch out, or you might
tread on the toes of God..."
─Andrew Ry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65.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774479.A.95F.html
1F:推 poz93: 台服搞万圣忍那套限定PU 白金PU就是要你抽到 04/09 10:01
2F:→ poz93: 人权角一只没有 没关西 但大家都有你没有 战队战就要下去了 04/09 10:02
3F:推 Rust: 前两句看得我很昏 04/09 10:08
4F:推 joinchi: 双猫就一回UB了 为什麽讲的好像正月日和出才可以0.0 04/09 10:22
5F:推 sky79717: 风向网是给情人节姐姐公会战SS的最高评价 04/09 10:23
6F:推 Rust: 楼上上 一回杀不是一队杀 04/09 10:40
7F:推 shinobunodok: 主要是正月日和你要砸石头去抽 砸女神再养他 但整 04/09 10:43
8F:→ shinobunodok: 体提升比较无感 不像姆咪或姊姊还是女帝直接让伤害 04/09 10:43
9F:→ shinobunodok: 飞天 04/09 10:43
10F:推 Bread: 以二月和三月公会战来说,三阶段五王情人姊三星就可以用 04/09 11:04
11F:推 leged: 公会战圣诞千歌可能会上场,不过不是必要的,有会稳一点 04/09 11:12
12F:→ leged: 日和伤害不错,PVP/PVE都还可以,不过也不是不可替代 04/09 11:13
13F:→ leged: 这三只选一只一定是情人姐姐没错 04/09 11:13
14F:推 joinchi: 正月日和PVP很烂吧 XD 04/09 11:24
15F:推 arrenwu: 情人姊姊光是那声音就爽爆了 04/09 11:35
16F:推 leged: 正月日和PVP配菜刀队还可以,就真的还可以而已wwww 04/09 12:01
17F:→ leged: 不过那是惠里子专武前我还有用就是了...之後就 (ry 04/09 12:01
18F:→ iwinlottery: 日服就是每池限定都抽爆啊 04/09 12:10
19F:推 tassadar1: 日和打PVP我觉得就拿专武忍代替就好,还便宜超多 04/09 12:31
20F:→ tassadar1: 她真正的不可替代是降TB上升,问题是目前算可有可无的 04/09 12:32
21F:推 diabloque: 新春日和也许以後有用 但是目前的资讯 资源不足就是新 04/09 13:20
22F:→ diabloque: 春ue 情人节姐姐跟姆依咪这三只优先 能课多少决定你 04/09 13:20
23F:→ diabloque: 能有多少本钱抽 除非你够欧洲 不然讲再多都是假的 04/09 13:20
24F:推 ttnkuo: 为啥一堆人权? 狼.女帝.优衣人权,然後後面又一堆人权? 04/09 13:57
25F:→ ttnkuo: 这样不就永远抽不完? 04/09 13:57
26F:推 paul31788: 这游戏就是这样啊 04/09 14:03
27F:推 Rust: 主要是限定要等一年 04/09 14:06
28F:→ Rust: 流夏就不会有人说是人权 04/09 14:06
29F:推 ttnkuo: 唉,我的钱包就不是人权........... 04/09 14:10
30F:→ Aerials: 後面新角不管限定还是常驻都是越出越强 04/09 14:12
31F:→ Aerials: 早点看清事实提早转休闲不是坏事 04/09 14:13
32F:推 gg0079: 不人权谁会想抽啊 出3池大家不想抽的 公司也会怕是要倒啦 04/09 14:17
33F:推 tassadar1: 所以开专武让你追强度,开天井让你至少可以挑几个入手 04/09 15:37
34F:推 joinchi: 公司有拿枪逼你抽限定角吗 咸鱼休闲不抽就好了 04/09 15:37
35F:→ tassadar1: 能够我全都要的,只有课长跟欧洲人而已 04/09 15:38
36F:→ joinchi: 无课还不看开 想全都要啊 04/09 15:46
37F:→ joinchi: (前题你是欧洲人) 04/09 15:47
38F:推 dolaenom: 发出全婆侠的怒吼!! 04/0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