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0627 (biscuit)
看板PCReDive
标题[健检] 台版 千歌日和静流三选一抽哪池?
时间Mon Apr 8 21:18:11 2019
游戏版本 (台版/日版):台版
种类 (初期配置/战队竞赛/1v1/3v3/活动或普通卡关):
主角等级95
主线N H EX地城都全破了
问题
1.考虑到战队战还有未来活动VH王 SP王 抽哪个好?
2.考虑到竞技场的话抽哪个好? 目前1v1 200左右 3v3 100左右
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
https://imgur.com/U4GKS7A
说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
新年优衣跟母咪我一定抽爆
剩下的我想三选一来抽
日和pvp一定这三者最弱
战队的话可当打手又有辅助功能 应该很万用?
千歌pvp的话不会被万忍扫到(如果不是冲锋的话
一技搭配万忍或女帝不错 母咪不知道行不行
二技那个范围好像只能支援到弓手以後的位置
UB的话...听说没五星 小精灵=对方万忍的充电器?
战队不知道跟姊姊比哪个比较强
静流pvp战位很前面
那个位置会不会被EZR的UB打到阿
一技好像几乎pvp能上的中卫前卫几乎都支援到了
母咪不知道可不可以
二技单体破防
UB的话开出来就无敌了 可是能撑到那时候吗
三选一抽的话我该抽哪个好啊
看了日版评价网这三只好像也都是差不多
拜托各位了(跪
--
作者 ichigo100 (草莓100)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问卦] 百事可乐那麽难喝怎麽不会倒的八卦
1F:推 CocaCola: 难喝!!07/18 15:16
2F:嘘 Pepsi: 靠杯哦!07/18 15: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183.1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729496.A.FB8.html
3F:推 paul31788: 一定是情人姐 04/08 21:19
4F:→ paul31788: 战队战超人权 04/08 21:19
5F:推 wiiann: 情人姐姐不用想了 除非你不想打公会战 04/08 21:20
6F:推 CCPenis: 唯一静流 04/08 21:20
7F:推 cora01236547: 静流+1 04/08 21:20
8F:推 rocku112: 三选一当然情人姊姊 04/08 21:20
9F:→ peter0627: 阿没人讲pvp喔 == 04/08 21:21
10F:推 paul31788: pvp的话千歌也不是必要啊 04/08 21:21
11F:推 GreenTeaBeer: PVP三个都不需要吧 04/08 21:22
12F:推 ssma0115: pvp冲锋万忍配情人很强 04/08 21:22
13F:→ ssma0115: 打错 万乘 04/08 21:22
14F:推 mkmk046: 多问的 一定情人静流 04/08 21:22
15F:推 rocku112: 不过我全都要拉 04/08 21:24
16F:推 fairyqq: 你应该问千歌跟日和抽谁才对吧 姐姐是必抽 04/08 21:28
17F:推 Shigeru777: 你问新年UE/情人姐姐二选一还比较难选 04/08 21:28
18F:推 rx32400: 全都要 04/08 21:32
19F:→ Hurst37: 姐姐那麽正 抽爆 04/08 21:33
20F:→ kobed: 三选二可能要犹豫 三选一没悬念吧 04/08 21:36
21F:→ whiwhiwhi: 新年UE/情人姐姐2选1我一定选UE 04/08 21:36
22F:→ whiwhiwhi: 不过这里的答案不用想就是姊姊了 04/08 21:37
23F:推 LouisTung: 静流 04/08 21:38
24F:推 Jongkook: 千歌一样都不行吗QQ 04/08 21:39
25F:推 alen3568184: 静留还能给姆咪扛轿 04/08 21:40
26F:推 kevin199186: 巴哈有篇千歌推坑文,看完觉得千歌pvp真的不错 04/08 21:52
27F:推 kevin199186: 今天实战用完,3只小精灵扛亚里沙和女帝ub,最後再一 04/08 21:54
28F:→ kevin199186: 发ub打死亚里沙 04/08 21:54
29F:→ kevin199186: 说真的小精灵不能直接贴上战犯标签就说它不好 04/08 21:55
30F:→ kevin199186: 运用得当锁血扛ub打伤害都还是能做到的 04/08 21:55
31F:推 suits890726: 千歌美咲小雪+二坦 超恶心打不死 04/08 22:09
32F:→ CYL009: 1.新年UE 2.新年UE 结论 都不抽 04/08 22:15
33F:→ CYL009: 然後 过完几个月你就会骂我了 因为你没问阿 04/08 22:16
34F:推 LouisTung: 不抽静流认真的吗 04/08 22:19
35F:推 alsh: 正常应该是问UE和静流吧 04/08 22:21
36F:推 tassadar1: 可以去查看看PVP资料库,以进攻来说,千歌之後的新角色 04/08 22:22
37F:→ tassadar1: 姆咪是无庸置疑改变生态的第一人,接着就是部分情况 04/08 22:22
38F:推 LotusD: 抽千歌 姆咪 情姐 塞流夏 偶像 组恶心PVP防守队 04/08 22:23
39F:→ tassadar1: 配合姆咪上场的情人姐,千歌不是没有不过很难看到她 04/08 22:23
40F:→ andy3580: 通常对撞的话 对方的万圣忍活不到千歌的UB出来 04/08 22:25
41F:→ andy3580: 然後四星小精灵其实可以吃万圣忍一刀 不要暴击的话 04/08 22:25
42F:→ dongger85: 借串问,熊槌跟日和做二选一抽谁都能五星的话 04/08 22:26
43F:推 NEKOWORKi: 小精灵能不能吸万圣忍的大招 04/08 22:28
44F:推 paul31788: 熊槌日和挑一个我选日和 降TP上升功能比较好 04/08 22:30
45F:→ tassadar1: 日和+1 纯伤害角会随着专武开放越来越多 04/08 22:40
46F:嘘 neuralandre: 等辣个女人复刻拼五百抽,我就不信抽不到 04/08 22:54
47F:→ CYL009: 万圣忍是砸在残血比例最低的 除非被嘲讽 04/08 22:59
48F:→ CYL009: 还有 认真说 这三个都蛮重要的 都有特异功能 04/08 23:00
49F:→ CYL009: 一个影响你破关时间 一个影响你输出 一个影响你会不会被踢 04/08 23:01
50F:→ CYL009: 出公会 04/08 23:01
51F:推 eric910005: 姐姐那麽婆 抽爆啊 04/08 23:14
52F:推 ze546: 有课:限定都要抽;无课:情人姐姐 04/08 23:41
53F:推 MinoltaSTF: 无课限角其实也不能抽太多,升星都痛苦 04/09 00:13
54F:推 LouisTung: 先抽到再来谈升星 04/09 00:24
55F:推 chopper594: 抽到再说 升星最不用担心 04/09 00:44
56F:→ zanns: 第一次听到有人担心抽到太多限角 XD 04/09 00:50
57F:推 cul287: 静流>日和>千歌 你怕後悔没抽就全抽 都是有用处的 04/09 01:27
58F:→ glen246: 难得PvP被UE救了一场,不然通常还没开UB就灭光惹QQ 04/09 01:27
61F:→ pirrysal: 六限定不是抽暴吗?我全都要 04/09 01:33
62F:推 joinchi: 要也是熊萝跟日和比 怎会...日和跟姐姐比 04/09 04:08
63F:推 z6081313: 小孩子才做选择 04/09 07:27
65F:推 zanns: g影片狠狠打脸 圣诞千歌ㄟ...惨 04/09 09:04
66F:推 bowenchiu: 圣诞千歌初音深月荵一坦超强 04/09 09:17
67F:→ bowenchiu: 一刀秒对面荵 04/09 09:18
69F:→ zanns: g大那个影片是 2支逆转对面多人ㄟ 而且对面还有女帝 04/09 09:26
70F:→ zanns: 黑骑 2V4 04/09 09:27
71F:推 gigiii1134: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新年UE好威XD 04/09 09:33
72F:推 longman70136: 虽然没有圣诞千歌可以借,但是EX2王普通耐久通关就 04/09 11:07
73F:→ longman70136: 需要圣诞千歌加上新年优依(还假设你练了美里)倒是 04/09 11:07
74F:→ longman70136: 觉得看你有没有打算拼初期通关吧 04/09 11:07
75F:→ slink93: PVP三只都差不多,战队的话静流跟日和 04/09 13:01
76F:推 kohane: 小孩子才做选择 04/09 15:36
77F:推 clock0220: 全部都要 04/0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