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ploin (某某人~I)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法队提升方向
时间Sun Apr 7 16:24:06 2019
目前法队缺泳黑
打3v3很不够力 战队战有点不足
镜华 ezr 妹法 黑猫都五星了
预计中二会专武满
主要是刚抽到七七香,在石头不足下
想请问4星七七香跟满专武黑猫哪个适合投资
还是都不建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5.89.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625448.A.632.html
1F:推 dolaenom: 四星七七香,黑猫慢慢农就好了。 04/07 16:25
2F:→ alerzart: 七七香我觉得也算功能角 可以针对无损的後排一击杀 04/07 16:28
3F:推 Shigeru777: 之前的mycard储值活动没跟到太亏 04/07 16:32
4F:→ kenploin: 真的,没跟到很亏 我黑猫碎片是够的 只是怕升了不好用 04/07 16:37
5F:→ kenploin: 毕竟公主心很缺 04/07 16:37
6F:推 iwinlottery: 法队蛮惨的 後有狼布丁 前有流夏泳饭 还有法坦万圣忍 04/07 16:40
7F:推 LouisTung: 法队哪里惨 战队赛都会上 04/07 16:53
8F:推 n7555235: 泳黑真的很强,看之後有没有复刻 04/07 17:06
9F:推 kumafez: 接下来几个月战队站几乎都要出法刀 很必要的 04/07 17:48
10F:→ s869225: 都不建议 法队人才太多 背骨猫上场机会小 鸡鸡香租别人的 04/07 19:23
11F:→ s869225: 就好了 母猪石很珍贵 还有一堆限定op角要养 04/07 19:23
12F:推 ze546: 推四星七七香,PVP、联盟战好用 04/07 19:51
13F:→ kenploin: 每个人看法都不同呢QQ等下次公会战需求看看好了 04/07 19:56
14F:→ kenploin: 我们公会小公会 应该没几个人会升七七香 正常只能自带, 04/07 19:58
15F:→ kenploin: 如果公会战需求要七七香+泳黑 那我也只能母上去了 04/07 19:58
16F:推 linablue: 资源有限的情况下 我会存着等开战观望 04/07 20:28
17F:→ linablue: 看到下波的专武 我决定先放置普黑 心碎片缺爆QQ 04/07 20:30
18F:推 Angraecum: 七七香 04/07 21:09
19F:推 LouisTung: 七七香其实很万用 04/07 21:25
20F:→ LouisTung: 没泳黑的话就升上去吧 04/07 21:26
21F:推 lafeal: 有些阵容还是要法蒸好打些,黑猫起码做lv30增加一技伤害 04/07 21:50
22F:→ lafeal: 你黑猫都五星满专了你要投资什麽... 04/07 21:51
23F:→ lafeal: 刚睡醒没事 04/0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