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只抓有 流夏 专武酒鬼 万圣忍的对战 其他就不放了 老实讲现在完全没有这三只的防守队基本上不值得一提 https://imgur.com/eriCu5y https://imgur.com/L6XEeTw 专武酒鬼可怕的奶量就不提了 而流夏很强是因为开场的嘲讽跟空花不一样 空花二位可以用纺C解 一位可以用扇子解 但是流夏的嘲讽我试过几种组合都无法开场解掉 然後他只要在顺便推你两下 初音的位置就进入万圣忍镰刀的范围 对付这类队伍唯一解法就是范围AE硬干回去 大致上可行组合就下面两种 1.一坦+EZR(一定要二位)+小雪+两个DPS 2. 1~2坦+深+万圣忍+专武扇子/泳饭+万圣忍/初音 排列组合 我个人是推荐第二种 EZR解起来非常不稳 你开场就要骰三次爆击检定 EZR不爆击+万圣忍不爆击+对面小望不爆击 都骰过後才会发现EZR用1000多的血极限反杀对方万圣忍 老实讲太刺激了 虽然带真步可以把检定缩小到只要拚万圣忍不爆击 但之後却要骰酒鬼+饭团/布丁检定 如过对面有纺C又要继续骰纺C检定 所以会推荐各位把扇子的专武做出来 老实讲这波想混PVP 扇子跟酒鬼不做就是自找麻烦而已 而且LV能升越高越好 专武给的素质非常好 有看过扇子的三连火柱的人都知道专武扇子就是他妈的强 R11扇子+万圣忍+深月的AE伤害更是高到酒鬼连自己都来不及补就挂了 有爆击对面万圣忍更是一动直接消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68.1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447929.A.C72.html
1F:推 smart0eddie: 怕 04/05 15:20
2F:推 smallminhaha: 没有万圣忍,专武扇子还能用吗 04/05 15:20
3F:推 yourmom5566: 扇子碎片只有各位 有的农了... 04/05 15:21
4F:推 jackjack674: 有扇子碎片但没公主心 04/05 15:22
5F:推 Jongkook: 扇子专武前就很猛了,专武後更爽 04/05 15:22
6F:→ Jongkook: 流夏望扇忍深,冲锋EZR两队就能解所有队伍了 04/05 15:23
7F:推 Shigeru777: ....练不完的角色 04/05 15:24
8F:→ amd7356: 没泳饭要拆流夏队 扇子就是你的唯一选择 04/05 15:25
专武扇子应该是比泳饭稳 泳饭只要UB没吃到深月阵 那场大概就毁了
9F:→ amd7356: EZR还要拜托他别自爆...(爆了N次) 04/05 15:26
10F:推 paul31788: 还在农扇子专武QQ 04/05 15:26
※ 编辑: andy3580 (114.44.168.162), 04/05/2019 15:32:08
11F:推 GreenTeaBeer: 这波我也是先做酒鬼130扇子50 04/05 15:38
12F:推 alerzart: 我有升扇子 最理想的状况开场直接秒荵 马上再发UB 04/05 15:40
13F:→ alerzart: 特别是现在耐久都挤在一起 可以一起秒 算挺好用的 04/05 15:41
14F:推 antisun: 咦?看起来没万圣忍才是问题啊?看下来进攻防守都有,还 04/05 15:41
15F:→ antisun: 是大家已经预设都有万圣忍了?(倒在路边) 04/05 15:41
16F:→ alerzart: 不过我觉得有泳饭还是很威 近距离真的攻击力强悍 04/05 15:43
17F:→ amd7356: 泳饭破坏力还是很够的 没阵也是能打残人 04/05 15:44
18F:→ alerzart: 不过说真的资源就是有限 我觉得要不要升扇子看各人状况 04/05 15:44
19F:→ andy3580: 没有你就只能拚EZR自爆队了 万圣忍可换初音 3次会赢1次 04/05 15:44
20F:→ amd7356: 扇子我认为可以装 升满看个人 至少技能要拿到手 04/05 15:45
21F:→ amd7356: 酒鬼一定是最优先 再来亚里沙or扇子 04/05 15:45
22F:推 alien818: 打pvp没有存在没有万圣忍这种问题 04/05 15:45
23F:→ alerzart: 我有用扇子一步一步把布丁推回深月的降防阵 感觉不坏 04/05 15:46
24F:→ andy3580: 这波我是觉得pvp 酒鬼>扇子>亚里沙>贼猫 04/05 15:46
25F:→ andy3580: 扇子酒鬼最好升满 另外两只最好有 这样就很全面了 04/05 15:46
26F:→ andy3580: 不过没买公主心礼包就只推前两只 不然下坡一定会不够心 04/05 15:47
27F:推 GreenTeaBeer: 第三波一堆想做 QQ 头疼 04/05 15:48
28F:→ after2833: 目前扇子四星100片,要直上专武吗 04/05 15:48
29F:→ after2833: 还是先五星? 04/05 15:48
30F:→ andy3580: 可以先50片专武>五星>继续升专武 04/05 15:50
31F:推 Kmer: 我把猫扇子酒鬼的做好之後打起来超舒服的 04/05 15:50
32F:推 alerzart: 有专武的我觉得都专武优先 再慢慢补上五星 但要用时再上 04/05 15:50
33F:推 qewadszxc: 酒鬼三星有必要现在升吗? 04/05 16:00
34F:推 alerzart: 看所在竞技场区域强度 不过酒鬼使用场合多 建议要升 04/05 16:03
35F:→ alerzart: 而且地城币是全游戏最不缺的硬币了 存起来简单 04/05 16:04
36F:推 xxxff0645: 酒鬼碎片有 心也有 可是没马那QQ 04/05 16:08
37F:推 cul287: 碎片有是有 玛娜用太凶了QQ 04/05 16:37
38F:→ cul287: 假如买玛娜月卡领一个月 也才做一把而已 04/05 16:38
39F:推 Sechslee: 探索周卡>>>玛娜月卡 04/05 16:40
40F:→ Sechslee: 还有 不要买福袋 04/05 16:40
41F:推 qewadszxc: 现在买探索有点小晚 斟酌一下 04/05 16:59
42F:推 bniw: 流夏三星是不是不能用 04/05 17:10
43F:推 qewadszxc: pvp不行 4星就可以了 04/05 17:12
44F:推 bniw: 哀 难搞 gvg好像得维持3星才能用? 04/05 17:14
45F:推 hkhs7821: https://i.imgur.com/iwiEobU.jpg 这组酒鬼有专武吗?我 04/05 17:16
46F:→ hkhs7821: 自己试这个阵容的时候,EZR被纺希拉出去後开UB虽然可以 04/05 17:16
47F:→ hkhs7821: 把万圣忍打死,但是剩1/3血量的纺希开大後,EZR就站在最 04/05 17:16
48F:→ hkhs7821: 前排被围殴到死,然後後排无力把坦推倒就被纺希拉爆了, 04/05 17:16
49F:→ hkhs7821: 想问一下哪个环节出错了Orz 04/05 17:16
50F:→ alerzart: 战力到7万以上应该多少都有装 这套类似组合现在正流行 04/05 17:21
51F:→ alerzart: 这组我会用菜刀硬切开 没有布丁菜刀直接全上就行了 04/05 17:22
52F:→ alerzart: 而且万圣忍+专武扇+深月 顺利的话第一击直接让荵退场 04/05 17:24
53F:→ lionel20002: 望EZR那组泳黑换七香上去秒纺希就好 04/05 17:31
54F:推 joinchi: 工会战 3星4星都可以 不一定要只3 打马4也是够先放UB 04/05 17:37
55F:推 bniw: 感谢楼上解惑 04/05 17:43
56F:→ GreenTeaBeer: 没有七七香 QQ 04/05 17:45
57F:推 hkhs7821: 感谢原PO和潮风大的解说,只是我目前没有万圣忍,也没有 04/05 18:03
58F:→ hkhs7821: 77香,明天再来试试看菜刀直接切Orz 04/05 18:03
59F:→ hkhs7821: 也感谢alerz大的建议, 04/05 18:17
60F:推 DICKASDF: 借问 那万忍+专武扇+深月+圣诞千歌呢? 04/05 18:40
61F:推 Ageg: 我觉得1v1酒鬼很雷 虽然补但软皮 遇到狼布丁或范围角瞬死 04/05 18:54
62F:推 tomzakeru: 酒鬼我觉得不算软耶。。挡魔法攻击还不错 04/05 19:18
63F:→ andy3580: 酒鬼会被狼布丁打死 这配队有问题吧 04/05 19:26
64F:→ fly9588: 队伍怎麽配才会配到酒鬼被万圣布丁拍到啊(′・ω・‵)? 04/05 19:48
65F:→ JuMiyo: 三坦纺酒吧 不然我还真想不出哪队酒鬼会在最後面了@@ 04/05 19:52
66F:推 alerzart: 专武酒鬼算硬吧?我的五星狼布丁吃不掉耶,打到我傻眼 04/05 20:03
67F:→ whiwhiwhi: 酒鬼很硬哦 04/05 20:03
68F:→ alerzart: 只要没有瞬间打完下一轮血又回补,直接被拖到时间到 04/05 20:03
69F:→ whiwhiwhi: 觉得专武酒鬼很软应该是盗版的 04/05 20:04
70F:推 globalspirit: 会软可能是喝到假酒 04/05 20:11
71F:推 alerzart: 应该说碰到高火力菜刀是挡不了没错 但前提是打够快够猛 04/05 20:17
72F:→ alerzart: 火力不够你会眼睁睁看着酒鬼补了又补 补了又补orz 04/05 20:17
73F:推 alsh: 酒鬼吃万圣忍一个大都不一定会死耶 软在那里... 04/05 20:36
74F:推 hdes937119: 流望扇忍深这组基本上除了布丁谁都不怕了 04/05 21:32
75F:推 NEKOWORKi: 那要怎麽解流望扇忍深呢 04/06 00:20
76F:推 alerzart: 远远的用法蒸碾过去? 04/06 00:38
77F:推 GreenTeaBeer: 我摆摆看,预计会被万美初音打 04/06 00:43
78F:推 NEKOWORKi: 感谢绿茶大 04/06 00:59
79F:→ Jongkook: 布丁万美炮屌打,而且稳的不行 04/06 01:53
80F:→ Jongkook: 逼歪每天被美咲炮轰歪的自己 04/06 01:54
81F:→ Jongkook: 另外还有一种组合可以解,流望莫忍深,也是稳的不行 04/06 01:55
82F:推 Jongkook: 不过练度要求都是满 04/06 02:05
83F:推 iwinlottery: 试过用法蒸对付流夏 下场是全队被钉在墙上 04/06 08:16
84F:→ lionel20002: 流望扇忍深应该是在说盲打进攻吧 盲打是蛮强的 04/06 08:22
85F:推 NEKOWORKi: 有点心动想母流夏了 04/06 08:32
86F:推 GreenTeaBeer: 被打成智障... https://i.imgur.com/bhgRMIM.jpg 04/06 09:04
87F:→ lionel20002: 扇忍深互怼只是在比谁先爆击www 04/06 09:16
88F:推 GreenTeaBeer: 图的第三四组对面都爆击...第四组他还连打两场 04/06 09:23
89F:→ GreenTeaBeer: 可能想测没爆击的情况,但第四组第二次还是爆击 XD 04/06 09:23
90F:推 GreenTeaBeer: 3v3防守我流夏都放二号位,感觉推不太到人 04/06 09:27
91F:→ GreenTeaBeer: 目前有种完全不知道练来干嘛的感觉 QQ 04/06 09:27
92F:推 alerzart: 扇子我是用在进攻上,防守组流行的是双坦+纺酒荵 04/06 10:47
93F:→ alerzart: 不过其实也有破法了,只能说没有什麽无敌的组合 04/06 10:48
94F:→ alerzart: 现在就是大家互相一刀破,就比耐力了XD 04/06 10:50
95F:推 NEKOWORKi: 请问小望布丁 黑骑/空花 酒鬼 狼布丁 这种耐久要怎麽解 04/06 11:19
96F:→ NEKOWORKi: 我用菜刀队或 伊莉亚都会拖到时间到 04/06 11:19
97F:→ NEKOWORKi: 或者直接被狼布丁一个一个收掉了== 04/06 11:19
98F:推 alerzart: 我是用酒鬼+EZR+泳黑+栞+真步 我觉得使用情况还不错 04/06 11:26
99F:→ alerzart: 直接酒鬼坦 对方攻击不够的话比不上酒鬼回血速度 04/06 11:26
100F:→ alerzart: 或着是说坦不住也没差 反正耐久队没有强的攻击手 04/06 11:27
101F:推 clock0220: 布丁 酒鬼 初音 雪 万圣美咲不难解 但酒鬼有时会被秒杀 04/06 11:27
102F:→ alerzart: 酒鬼只要能坦过把对方耐久双坦吃掉就够了 04/06 11:28
103F:→ clock0220: 我测试的还是5星流夏的 而我装没满 04/06 11:28
104F:推 NEKOWORKi: 酒鬼+EZR+泳黑+栞+真步 ezr自残爆击两次ww 干 太衰小 04/06 11:31
105F:推 alerzart: XDDD 那真的运气 不过我测的效果是不错 除真步全R11 04/06 11:32
106F:推 clock0220: 还有一组也行 专武胡桃 姐姐 伊莉亚 万圣忍 深月 04/06 11:39
107F:→ clock0220: 只要对面没暴击 伊莉亚没自残暴击应该都会过 04/06 11:40
108F:推 NEKOWORKi: OK 等姐姐练起来 04/06 11:45
109F:推 skyswolf: 有流夏.小望.静流.酒鬼.万圣忍的解法吗? 04/06 15:22
110F:→ skyswolf: 第一组那个冲锋EZR可以用吗? 04/06 15: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