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waewluin (神无月 孝臣)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之後的公会战三周目
时间Thu Apr 4 23:22:45 2019
: 不知道是怎样的状况 我听到的好像都不太一样?
: 因为boss变难 导致需要坦克或补师
: 导致输出溢出 所以新年日和不重要
: 也不是说不重要 应该说没那麽必要
: 毕竟T0角日後涌出 还有法队可能又占了一队
: 克月又是必要的 再加个坦或补
: 导致一堆输出都变仓角
: 然後新年优衣 和 圣诞千歌 的选择
: 看到的都是说新年优衣比较重要
: 可是我也有听到说圣诞千歌比较重要
: 毕竟又加物攻还有tp 根本就是fgo的梅林阿~
: 当然都有是最好的
: 不知道日版的状况是如何呢?
其实我写过类似的文章
大概是日版相关的文章比较没人注意吧
所以就旧文重贴一下
参照为第十三轮五王的翻车鱼
这个翻车鱼BOSS会使用全体物伤的UB
首先是对照组
如果使用一般的物理队来打的话
会吃下翻车鱼共23万伤害
https://i.imgur.com/wEesfML.jpg
但如果换上混进圣诞千歌的法队来打同一只翻车鱼的话
会吃下翻车鱼共伤害43万伤害
https://i.imgur.com/lfDk4i2.jpg
简直都快要倍翻罗
因为圣诞千歌除了辅助我方成员以外
还同时有提升敌人TP的能力
但就算翻车鱼可以对我全员打出43万伤害
靠着正月优依的威能
我的法队仍能战到最後而没有任何人倒下
https://i.imgur.com/29Pidj8.jpg
这是结束的瞬间拍下的画面
虽然大家都濒死了
可是正月优依已经准备要放UB啦
所以如果要二选一的话
一个会让敌人输出的伤害暴增
一个则是即使敌人有暴增的伤害输出仍不会我方任何人倒下
高下立判
: 推 joinchi: 我全都要 没烦恼 04/04 22:50
: 推 Sechslee: 小精灵会死啊 04/04 22:50
: 推 joinchi: 圣诞千歌 打工会战有用...但要控 去搜影片就一堆了 04/04 22:52
: → joinchi: 对AUTO的人来说应该不好用 04/04 22:52
我的法队也是有吃到三连UB过
被翻车鱼连续用UB轰三次
就算用正月优依也是挺不住的
但後来发现我手动操作的话便会出现三连UB
反而是直接开AUTO打的话就只会出现到二连UB而已
谜
若是二连UB的话靠着正月优依威能还是能够挺住的
: 推 smart0eddie: 听说有翻车鱼的三连翻(?) 04/04 22:52
你要的三连UB来了
https://twitter.com/mjy73233/status/1099159424130678786
就像上面说的一样
就算是正月优依也没办法挺住
--
A Man or a Parasit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man and a parasite? A man builds. A parasite
asks "Where is my share?" A man creates. A parasite says, "What will the
neighbors think?" A man invents. A parasite says, "Watch out, or you might
tread on the toes of God..."
─Andrew Ry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73.1.1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391369.A.EAA.html
1F:推 plzza0cats: UE的发色比千歌绿 04/04 23:26
2F:推 cloudwin: 看来千歌3星就挺得住~(?) 04/04 23:26
3F:推 joinchi: 千歌我是看别的王 感觉可以开发新战术 挑战更高 04/04 23:57
4F:推 nightmare012: 千歌打ex2的王还能用 04/05 02:21
5F:推 scdoom: 所以千歌不用四星吗 04/05 02:38
6F:推 guiuke7133: 这篇看完反而比较想要新年优依XD 04/05 07:55
7F:→ kiter1210: 千歌打EXII的王是用在耐久硬磨 04/05 08:27
8F:推 Sechslee: 只是要打Ex2你用借的就好了 04/05 09:21
9F:推 xxxff0645: 千歌不是爬塔用的吗? 04/05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