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tsomeone (伊诺森提雅)
看板PCReDive
标题[健检] 台版/真步/入坑1个月 发展方向求助
时间Thu Apr 4 09:46:08 2019
游戏版本 (台版/日版):台版
种类 (初期配置/战队竞赛/1v1/3v3/活动或普通卡关):战队竞赛及PVP发展方向求助
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
角色库:
https://imgur.com/6SY59GL.jpg
说明 (30 字以上,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
3/4入坑,有买月季卡碎片包
目前主角等级79级
主力角色群大都Rank8缺左上角装备
1v1及3v3排名大约在50~70之间摆荡
目前面对1v1竞技场万圣忍+深月的组合几乎没有抵抗能力
3v3的部分由於缺一个坦,第三队也难产,3v3也不容易取胜
战队方面虽然很努力借角打,队内排名第7
由於种种因素影响,上个月仍然无法挤进250内
有在考虑是否要另找其他战队加入,但是因为战力不上不下
要找到稳定250内的战队似乎需要点运气
目前主线刚进入13-1,Hard卡11-3
每日H关卡固定会打病娇(88片)、咲恋(113片)、怜(84片)、静流(32片)
1v1币换出莫妮卡之後正在换猫剑(45片)
3v3币正在换布丁(84片)
地下城币正在换小望(131片)
想请问以战队及竞技补强的话
Hard关卡需要多打那一些?
我的硬币交换方向有没有错误?
目前正值活动期间,我该每日9管打活动拼升级吗?
还是应该拿去刷主线让主力升R9比较优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54.1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342370.A.900.html
1F:推 kumafez: 先刷活动吧 对新手来说中二深月碎片都不错 等级冲起来也 04/04 10:06
2F:→ kumafez: 很有感 主线尽量还是等到N+时候再刷效率最好 04/04 10:07
3F:→ kumafez: H关的话惠理子、伶必刷满 其他看角色刷 基本上除了香菜美 04/04 10:08
4F:→ kumafez: 冬之类的不用刷 剩下的都建议刷好刷满(看自己BOX选配了) 04/04 10:09
5F:→ waitsomeone: 病弓之前都没刷 不知道是不是该开始刷了 04/04 10:09
6F:→ kumafez: 小栞满强的阿 至少我这种失智人士到这个月都还在用QQ 04/04 10:10
7F:→ kumafez: 更不用说拿到专武後成为惠理子阶级的角色 04/04 10:11
8F:推 mackyone: 怎麽同一天入坑的 你竞技场能打这麽高.. 04/04 10:16
9F:推 jerrymao: 泳黑哪来的啊 04/04 10:21
10F:推 chris0701: 当人口贩子吧 跟我一样(欸 04/04 10:21
11F:→ waitsomeone: 初始帐入坑的,不是自己刷首抽的 04/04 10:22
12F:推 Jaaack: 你要克制深月万圣忍只能靠冲锋伊莉雅吧 04/04 10:44
13F:推 YandereLove: 猛帐羡慕 04/04 10:50
14F:推 askl0219: 跟你同梯的,只是帐号没你猛… 04/04 10:51
15F:推 chris0701: 话说万圣活动入坑你能把布丁打到4星有点猛 04/04 10:55
16F:→ chris0701: 看来每天很多管(? 04/04 10:55
17F:→ waitsomeone: 每天9管打活动,最後是3星110碎片,花10女神石上4星 04/04 11:06
18F:→ waitsomeone: vh打不过,没办法 04/04 11:07
19F:推 vanish456128: 这次无限箱没碎片,活动每天刷个H就好吧 04/04 11:11
20F:推 numoon: 你的练角有分战队取向还是pvp取向吗 04/04 11:59
21F:推 pp1sgud: 推个虽然公主常跟原po互打XD 04/04 12:06
22F:→ waitsomeone: 战队这个月才打第一次,目前应该比较偏竞技吧,战队 04/04 12:37
23F:→ waitsomeone: 还不太熟悉 04/04 12:37
24F:推 cul287: 战队资源给的比较多 但是你到不了前端班 竞技取向可以拿 04/04 12:44
25F:→ cul287: 到一些贴补家用 04/04 12:44
26F:→ waitsomeone: 我其实不太清楚我第一次战队战的成绩有没有到新米的 04/04 12:49
27F:→ waitsomeone: 平均水准,因为主打手大部份是租借的,五王伊利亚要 04/04 12:49
28F:→ waitsomeone: 模拟好多次才能出刀 04/04 12:50
29F:推 joe1211: 真步战队竞争还好啦 战队有比他练度低的也能前百 04/04 12:50
30F:推 numoon: 借串问个 只课月卡(偶尔有优惠包课一下)的话 是不是战 04/04 12:51
31F:→ numoon: 队取向比较好 感觉资源不够练太多只 04/04 12:51
32F:推 cul287: 先练战队人权角就好 pvp角色池要多 光马娜专武就很大了 04/04 13:01
33F:→ waitsomeone: 战队人权...我目前手上只有月月 狗拳目前还没法升星 04/04 20:56
34F:推 cul287: 可以先存女神石 月月母到四星增加输出 相信排名会增加的 04/04 22:40
35F:推 thumbd000: 战队向好 04/05 00:13
36F:推 DICKASDF: 我同时间入坑 有体力包 等级高一等 1V1 3V3都爬完第一 04/05 05:48
37F:→ DICKASDF: 我是有万忍 但理论上有四星EZR 前面重置当下吃石爬 04/05 05:49
38F:→ DICKASDF: 很有机会搭到电梯挖完第一的 3V3不用想三队 先强两队 04/05 05:50
39F:→ DICKASDF: 至於战队 也可以上巴哈找或游戏直接找 很多250内啦 04/05 05:51
40F:→ DICKASDF: 没看前面文章都有5X名公会打战队战不模拟不租角的 04/05 05:52
41F:→ DICKASDF: 我入的是一百初 入坑两周多的我都13名 所以换公会吧 04/05 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