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战队] 台版/真步/八队只会吃
时间Tue Apr 2 13:29:18 2019
1.听说前队长是我
2.听说有个人跑来私下求我让队长给他
休闲战队嘛 OK啊 而且这人还是我带过来的
不然他哪能忽然当队长
大家都只是因为前前队长没空所以代接而已
最初的会长就是休闲 维护好公会 等大家长大了再打就好
公会都有60等的新手干嘛要求一堆 ?
结果忽然换了某个觉得自己好棒棒的人就变样了
3.原本休闲变成每天要听人抱怨 新会员还没打几场 就天天在群里面抱怨
原来是真布休闲队啊 我还以为是美食课长队哩
结果跟真课长比起来也只是个小学生
却想在新手队伍中当孩子王 真是优秀
5.截图只截一点点真是聪明 天天抱怨截个唯一辛苦了的贴图
新会员怕得半死说我以为是休闲才来的
然後这位老兄觉得自己管理有方
威胁抱怨当功劳 早知道这人是这样我就不让队长
欢乐群都不欢乐了 原本大家打打屁晒晒卡取暖说没抽到根本没在针锋相对
但是有人觉得这样才叫有做事 真棒 休闲都不休闲了
6.有能力的会直接离开休闲战队 去抢更前面的名 前前会长就这样做
无能的会死赖着休闲战队不走 然後威胁抱怨休闲人 再说自己好棒棒
7.某人觉得自己好棒棒 私下求前队长让位 打完战队了应该继续做啊
这人梦寐以求的50 ? 没达到 还退步了 啊不是说自己很优 ?
求来的会长职位 ? 结果也退位了 ?
把休闲战队搞得乌烟瘴气 却绝口不提自己就是前队长退位的原因
实在是优秀 友善
管理更是优秀到自己都下台 真是友善的表率
休闲都被某人弄到不休闲了 排名却更後面了呢 ?
真是擅长激励人心的朋友呢 果真够友善
可以不要滥用友善这名词吗 ?
8.抱怨多到不爽打当然每天只打一刀吃个经验 不要说150万 15万都嫌太多
9.其实也不是啥大事 因为我也离开了
就当作给大家看看休闲战队也可以有这种八点档的笑话而已
※ 引述《devil96369 (绯色马奇朵)》之铭言:
: 八卦来了 ~
: 我是上个月的队长
: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我确实有抱怨
: 不过我针对的是漏刀的人员
: 外加一天三刀加权不到150万的人员
: 如果因此让你玻璃心我很抱歉
: 如果还要嘴我有填刀表 一番两瞪眼
: 自己做了什麽自己最清楚
: 如果还有不满请对我来,不要波及其他队员
: 最後我也退位了 换新队长 新的带队方式
: 里面人都很好相处 欢迎私讯新的队长
: 文到此就好我不希望再讨论下去影响到大家谢谢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W9DIUADr8
NieR:Automata -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83.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182965.A.019.html
※ 编辑: howtotell (118.163.83.72), 04/02/2019 13:30:38
1F:→ wutomy2000: 来了来了 本月的公主恩仇录姗姗来迟 04/02 13:31
2F:推 Aina1111: 开战啦 04/02 13:31
3F:推 paul31788: 抓马演起来 04/02 13:31
4F:→ paul31788: 长草期还是这样最对味 04/02 13:31
5F:推 thumbd000: 什麽情况下 可以会长被逼位== 04/02 13:32
6F:→ socotia: 真正的公会战开始了?! 04/02 13:32
7F:推 dustlike: 抓马连结!! 04/02 13:32
8F:推 clock0220: 需要更多的挂 04/02 13:33
9F:推 sssamm: 先卡位 04/02 13:33
10F:推 chons2332: 熟悉的长草味 04/02 13:33
11F:推 aquarsx3: 鸡排、爆米花、热狗堡、饮料需要吗(叫卖) 04/02 13:35
12F:推 Sechslee: 战起来战起来 04/02 13:35
13F:→ ch333: 楼上 爆米花一份 04/02 13:35
14F:推 gamania31610: 好多抓马 公会系统真有趣 04/02 13:36
15F:推 miss80423: 楼上上给我来一份鸡排 04/02 13:36
16F:推 Nagesa: 爆米花加一 甜的 04/02 13:37
17F:→ miss80423: 阿我还要瓶奶茶 谢谢 04/02 13:38
18F:推 ooxxman: 这才是真正的战队战,抓马连结战起来! 04/02 13:38
19F:推 aredifficult: 这个回应可以 打150没毛病 04/02 13:39
20F:推 dearbarry: 这就是我要的公会战!!!! 04/02 13:42
21F:推 ii3501: 真 战队战 04/02 13:43
22F:推 loc0214: 战起来战起来! 04/02 13:43
23F:推 NewTaipiCity: 鸡排小辣要切 再加一杯大珍奶微糖微冰 我先去占位子 04/02 13:45
24F:推 zack7301428: 我以为真步服超和平的 想不到50後这麽精彩 04/02 13:50
25F:推 codevery0117: 真正的公会战来啦 04/02 13:52
26F:推 cliff55720: 真步服也能有抓马喔XD 04/02 13:53
27F:推 j900802f: 硬派写实真步服 04/02 13:53
28F:推 s28113206: 休闲也能这样吵,是我就不加群打自己的 04/02 13:54
29F:推 qzmo5566: 这才是我要的战队战 04/02 13:55
30F:推 zack7301428: 我们前20的都自由开火呢 50後居然这麽硬派 04/02 13:58
31F:推 dchain: 老板一份汽水一份热狗, 要黄芥末酱 04/02 13:59
32F:推 nutta: 有卦有推www 04/02 14:02
33F:推 dend930037: 干,会里面有外挂玩家该怎麽处理。感恩会长说然後踢他 04/02 14:06
34F:→ dend930037: 吗 04/02 14:06
35F:推 rainxo6p: 我以为真步只有外挂多 现在连八卦都有XD 04/02 14:09
36F:推 cul287: 我先买鸡排 04/02 14:11
37F:推 joinchi: 自由开火有自由开火的好 也有坏处 04/02 14:20
38F:推 YandereLove: 休闲就该休闲 04/02 14:23
39F:推 a0025068: 这才是我们在等的公会战好吗!! 04/02 14:26
40F:推 smart0eddie: 抓马连结 04/02 14:28
41F:推 smart0eddie: A说A收B B说B收A (爆米花 04/02 14:31
42F:推 vincentwg: 公会战 现在才开始(X 04/02 14:32
43F:推 fat90511: 再多来一点,我还有点饿 04/02 14:34
44F:推 ch333: 这公会战真是精彩 04/02 14:36
45F:推 DICKASDF: 所以前篇我才问说能不能贴抱怨对话记录 直接被无视 04/02 14:39
46F:推 Bewho: 我先吃个鸡排压压惊 @0@ 04/02 14:40
47F:推 doraemon3838: 想看物理公会战应该要请无课仔来,请课长们根本没意 04/02 14:41
48F:→ doraemon3838: 思 04/02 14:41
49F:推 honey4617912: 真步服公会战精彩度屌打竹鼠 加油好吗只会刷奖励 04/02 14:47
50F:推 vincentwg: 生放送还抓包聂宝其实云玩家(? 04/02 14:52
51F:推 satousei: 这个回应蛮厉害啊,期待下一回合 04/02 15:03
52F:推 sky79717: 对外休闲 对内厮杀 04/02 15:15
53F:推 Sha1377: 假休闲真硬派的对决 04/02 15:22
54F:推 cz520999: 美食前面的太早演完我嫌寂寞,好险真步也很争气 04/02 15:31
55F:推 senas: 这才叫真正的公会战好吗 美食的和解太早无聊死了 04/02 15:41
56F:推 Licpp: 战起来啦 04/02 15:47
57F:推 sp7kg016: 真步前三路过,真正有在排刀的就前两名,放到美食也有4 04/02 16:04
58F:→ sp7kg016: 0多名次吧,不过我以为30後都是有没有出满都比较没差的 04/02 16:04
59F:→ sp7kg016: 轻松公会,没想到这麽精彩 04/02 16:04
60F:推 joinchi: 这次真步第二工会也有八卦阿 有人摆烂 宝石乱抽爆死 04/02 16:05
61F:→ joinchi: 然後没宝石N+打体刷装 跟工会被盗帐号 後面被发现 04/02 16:06
62F:→ joinchi: 挺有趣的 真的世界上各种人都有呢 04/02 16:06
63F:→ sp7kg016: 我一直听说第二公会有点问题,不过这个公会一般对外都 04/02 16:14
64F:→ sp7kg016: 很少交流的样子 04/02 16:14
65F:→ DICKASDF: 嗯 补充 他有贴给我前一篇留言下了 04/02 16:40
66F:推 amin0811: 来唷来唷!!抓马最有趣了!!! 04/02 16:42
67F:→ DICKASDF: 我觉得两边都没错欸 立场不同而已 说真的 就算休闲 04/02 16:46
68F:→ DICKASDF: 不租角不模拟 这不是休闲 这真的是把别的正常打的当傻子 04/02 16:47
69F:→ DICKASDF: 除非名次很後面还算了 看看别的前百前50收人条件 04/02 16:48
70F:→ DICKASDF: 除非亲友或够不要脸的才能混成那样吧... 04/02 16:49
71F:推 Jongkook: 楼上在第二公会吗? 04/02 16:56
72F:→ Jongkook: 应该是join大 04/02 16:57
73F:推 simonbear: 看公会当初招生什麽条件啊~如果当初只说休闲那就是随 04/02 17:04
74F:→ simonbear: 便大家打 就算我一刀可以打100w 我不租角全auto只打60w 04/02 17:04
75F:→ simonbear: 又怎样?都说是休闲战队了 04/02 17:04
76F:→ simonbear: 要真这麽在意名次就招生时说清楚 只会在群里嫌别人 04/02 17:04
77F:→ simonbear: 输出低也没资格当会长好吗 04/02 17:04
78F:→ simonbear: 通常自己是乱源的人一定先想尽办法怪别人 看那个回文 04/02 17:04
79F:→ simonbear: 直接呛别人玻璃心就知道这人不是当领导的料 04/02 17:04
80F:→ simonbear: 以上个人见解啦 我椅子拉好 鸡排切好了 04/02 17:05
81F:→ simonbear: 就等那个人出来回覆 04/02 17:05
82F:推 joinchi: 我不在第二工会 XD 我也是听人讲的 04/02 17:06
83F:推 aquarsx3: 多的是说休闲却要求东要求西的,休闲个屁啊? 04/02 17:24
84F:推 KMSNY: 这卦可以 给过 04/02 17:26
85F:→ DICKASDF: 我是看他贴的对话内容来说的 所以才说立场不同 04/02 17:28
86F:→ DICKASDF: 说实在 名次到快前50了 就算休闲 不租角不模拟 04/02 17:29
87F:→ DICKASDF: 这真的是当人白痴吧... 不然就是他有亲友连他份一起打 04/02 17:29
88F:→ DICKASDF: 我是不认为两边有绝对对错 但混成那样还没事的真爽 04/02 17:30
89F:推 sweetmiki: 真步也跟上抓马了 赞 04/02 17:34
90F:推 zack7301428: 我们真步前20 可是超休闲的啊 04/02 17:45
91F:→ g1102854: 真步真步黑暗 懂? 04/02 17:47
92F:→ z2rxiidil: 都说休闲了 混又怎样 你管人家怎麽打 04/02 18:47
93F:→ z2rxiidil: 所以说一套做一套对你来说比较好? 04/02 18:47
94F:推 DICKASDF: 那要看你所谓的休闲是啥标准 我是认为简单基础有做到 04/02 18:53
95F:→ DICKASDF: 而模拟个一两场和租角都不做 是摆烂随便不是休闲吧 04/02 18:55
96F:推 DICKASDF: 还是我误会 这款游戏的休闲就是随便打 是说随便打 04/02 18:58
97F:→ DICKASDF: 能在5X名公会还真爽 我是真羡慕阿 04/02 18:58
98F:→ howtotell: 羡慕就赶快去补我的缺啊,我又没要回 04/02 19:12
99F:推 clock0220: 羡慕还不快去买个真步帐号去加公会 04/02 19:26
100F:→ sp7kg016: 我觉得休闲和随便不能划上等号吧 04/02 19:26
101F:→ sp7kg016: 第三名也自称休闲啊,看他们那边出现这种态度会怎麽做 04/02 19:28
102F:→ sp7kg016: ? 04/02 19:28
103F:推 proter: 每个人休闲定义都不同 除非有讲明 不然还真不好说对错 04/02 19:30
104F:推 sky79717: 有争执直接不爽打摆烂那种最烂 04/02 23:01
105F:嘘 devil96369: 我只能说不爽我的似乎..只有你一个? 04/03 00:00
106F:→ devil96369: 还有很抱歉啦,我的抱怨内容都只是”希望”大家能租角 04/03 00:00
107F:→ devil96369: 色打满三刀而已 04/03 00:00
108F:→ devil96369: 我不知道这样的 希望 原来很过分耶 04/03 00:00
109F:→ devil96369: 我好像..没有强迫你吧? 04/03 00:00
110F:→ devil96369: 话说回来也不知道谁开战没两天就嚷嚷着说要退坑了呢 04/03 00:00
111F:→ devil96369: 不然我干嘛去要队长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04/03 00:00
112F:→ mikuyoyo: 说真的 休闲这个中文字不太适合用在这里,很多人都说休 04/03 03:35
113F:→ mikuyoyo: 闲但其实休闲这个字是打混的意思 04/03 03:35
115F:推 joinchi: 休闲活动不等於打混.. 04/03 10:51
116F:嘘 DICKASDF: 如果是不拿奖励的名次 你随便当休闲也算了 阿5X名 04/05 05:39
117F:→ DICKASDF: 还能随便成这样 我自己脸皮一定没这麽厚啦 04/05 05:40
118F:→ DICKASDF: 至於不爽一个人所以无视别的同公会人在那摆烂 04/05 05:41
119F:→ DICKASDF: 这种行为才最要不得 现实也很可能学校职场这样弄人 04/05 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