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来源网址:FB 内容: http://tinyurl.com/y2fn4jnr https://i.imgur.com/BEIhRRx.jpg https://i.imgur.com/hILoJIy.jpg https://i.imgur.com/QUsg2i8.jpg https://i.imgur.com/fer0fRw.jpg https://i.imgur.com/WmhDZb3.jpg https://i.imgur.com/x3pyJCP.jpg https://i.imgur.com/UnV4QyB.jpg https://i.imgur.com/NLlwsrP.jpg 记得准时收看 没看开着等冲人数等领钻石 今天大概钻石是900+活动送钻是3000(全部) EXP水15瓶+公主之心X1 -- 学长:在我英雄年少时,有一个女生,她愿意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坚定地说:你再缠 着我,我就去死....在我负笈外地时,有一个女生,她愿意等我到下辈子.....她温柔婉 约地说:你想成为我男朋友,等下辈子吧....在我穷困潦倒时,有一个女生,她愿意与我 共赴黄泉.... 她眼眶泛红地说: 你再不还我钱,我就与你同归於尽.... 学弟:这......学长...你大概是搞错了甚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233.15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118238.A.3D3.html
1F:推 mumi61337: 缩一下啦04/01 19:31
2F:→ swallow753: http://tinyurl.com/y2fn4jnr 帮缩04/01 19:33
※ 编辑: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19:33:50
3F:推 tentryway: 好像不用缩 案下去也是依样04/01 19:33
4F:→ g9591410: 感恩04/01 19:33
5F:推 Sechslee: 干嘛弄那麽长04/01 19:33
6F:→ Sechslee: https://www.twitch.tv/sonettaiwan04/01 19:34
7F:推 s28113206: 其实只要前面那段到SONETTAIWAN就好04/01 19:34
8F:推 paul31788: 今天会不会开愚人节玩笑呢04/01 19:40
9F:推 babynie: 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ㄉ04/01 19:41
10F:推 wutomy2000: 原PO有要整理情报吗 有的话我今天就不弄了04/01 19:41
11F:→ SuperSg: 上次香到不可思议,今天应该会比较"普通"一点吧? %%%04/01 19:42
12F:→ g9591410: 应该会吧 XD 不过需要一些时间 因为还要面试新成员04/01 19:43
13F:推 wutomy2000: 好的 感谢>< 04/01 19:44
14F:推 socotia: 转盘至尊 04/01 19:47
15F:推 aswq80128: 今天的可以相信多少 04/01 19:49
16F:推 crgc: 会不会一开台就说要终止营运XD04/01 19:52
17F:推 swallow753: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04/01 19:55
18F:推 ikaros35: 愚人节到底会不会放假消息呢XD04/01 19:57
19F:推 plzza0cats: 没邀月C 宝石没了==04/01 20:10
20F:推 paul31788: 一开始先介绍下期活动04/01 20:11
21F:推 GilGalad: 聊天室一直有脑残仔再洗频 == 可拨仔 04/01 20:13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14:13
22F:推 sulecandys: 收音好烂== 声音忽大忽小的 04/01 20:13
23F:推 tanoshi381: 我什麽都听不到= =04/01 20:16
24F:推 rsps952009: 所以愚人节音控也在整人就是了 04/01 20:17
25F:推 CNCl: 住收音真的母汤 04/01 20:18
26F:推 aredifficult: 没练爆弓尴尬 04/01 20:19
27F:推 v2v2123: 直接消音好猛 04/01 20:21
28F:推 wutomy2000: 今天收音真的不行= = 04/01 20:21
29F:→ paul31788: 圣诞千歌 04/01 20:21
30F:推 satoumi: 钱都尾牙吃掉了,没钱弄音控 04/01 20:22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23:10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26:14
31F:推 Bewho: 唇语台喔 04/01 20:26
32F:推 paul31788: 塞耳机声音也要开很大才听得清楚= = 04/01 20:27
33F:推 sweetmiki: 今天收音害我看不下去 04/01 20:28
34F:推 peter0627: 不是吧 二阶专武 == 04/01 20:29
35F:推 paul31788: 然後第二波专武 04/01 20:29
36F:→ paul31788: 正常吧 上次也是月初开 04/01 20:30
37F:推 Sechslee: 耳机问题是有时候他们会爆音 头很痛 04/01 20:30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32:30
38F:推 MCITP: 可以上字幕吗 == 04/01 20:32
39F:→ gamania31610: 刚办完新年会 没钱请音控啦= = 04/01 20:33
40F:推 wiiann: live怎麽上字幕XD04/01 20:33
41F:推 plzza0cats: 根本听不到 搜内到底搞毛啊== 04/01 20:34
42F:推 Sechslee: 4/3开专武 04/01 20:35
43F:推 paul31788: 要开3星必中了 04/01 20:35
44F:推 a555444: 三星必中是怎样啊@@? 04/01 20:36
45F:推 thomas2451: 必中三星有圣诞限定?? 04/01 20:36
46F:→ CoolMonster: 香 ~ 母猪石++ 04/01 20:36
47F:推 aredifficult: 香 04/01 20:36
48F:→ Sechslee: 可以抽到圣诞千歌 PogChamp 04/01 20:36
49F:→ paul31788: 必中里面有放千歌 04/01 20:36
50F:推 jesuschristo: 必中含千歌有点想抽..04/01 20:36
51F:推 jl834021: 期间一回限定04/01 20:36
52F:→ paul31788: 一定抽啊 04/01 20:37
53F:推 jesuschristo: 那声音是三小 04/01 20:37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38:32
54F:→ Sechslee: 有偿三星必中 4/3~4/10 04/01 20:38
55F:推 paul31788: 音控真的很烂… 04/01 20:38
56F:推 Sechslee: 1500 04/01 20:40
57F:嘘 plzza0cats: 干官方只会叫别人戴耳机 然後刚刚那个爆音是怎样 04/01 20:40
58F:→ Sechslee: 再加150004/01 20:40
59F:推 paul31788: 送总共3000石 04/01 20:40
60F:→ Sechslee: 真香 04/01 20:40
61F:推 harryron9: +3000 04/01 20:40
62F:推 aredifficult: 香 04/01 20:40
63F:推 SLADEGELMIR: 1500有偿 不保证不重复的那种?唔........ 04/01 20:40
64F:推 rochiou28: 3000 香喔\ 04/01 20:41
65F:推 kobed: 真香 04/01 20:41
66F:推 a555444: 尴尬 有偿只有1200颗= = 04/01 20:41
67F:推 besthahaha: 香 04/01 20:41
68F:→ paul31788: 真香 最近石头花太多了 04/01 20:41
69F:推 Alice27: 不保证不重复 我意愿就不太高了 三星 就剩新出的千歌没 04/01 20:41
70F:→ Alice27: 有 04/01 20:41
71F:→ CoolMonster: 有必中还嫌喔www 04/01 20:41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42:10
72F:→ paul31788: 保底59颗母猪石呢 不抽吗 04/01 20:42
73F:→ junkjizz5566: 1500换150颗左右母猪石!? 04/01 20:42
74F:→ junkjizz5566: 喔对 是59颗 多打个104/01 20:43
75F:推 GilGalad: 没关系 你可以别抽 没人勉强你抽喔 >_0 04/01 20:43
76F:→ CoolMonster: 其实就是看需求 上次的我也没抽 我现在非了 该抽了 04/01 20:44
77F:推 paul31788: 又要出类似红包活动吗!? 04/01 20:45
78F:推 jesuschristo: 福袋坑又来啦! 04/01 20:45
79F:→ paul31788: 春假福袋 04/01 20:45
80F:推 kafing89: 红包又来了www 04/01 20:45
81F:推 Jongkook: 可以嘘吗 04/01 20:45
82F:推 Sechslee: 福袋= = 04/01 20:46
83F:推 aredifficult: 干你妈突然变超大声 我的耳朵 04/01 20:46
84F:推 satoumi: 不会再被骗了 04/01 20:46
85F:推 sulecandys: 又是臭爆的红包== 04/01 20:46
86F:→ aredifficult: 干然後又变小== 04/01 20:47
87F:→ paul31788: 乾 烂音控 04/01 20:47
88F:推 ikaros35: 还想骗课马那啊 04/01 20:47
89F:推 Shigeru777: 就抽一次必中试试手气 石头还是要留着抽UE姐姐姆咪 04/01 20:47
90F:推 jl834021: 福袋又来了XD 04/01 20:47
※ 编辑: g9591410 (42.72.37.208), 04/01/2019 20:48:17
91F:→ paul31788: 反正一样买100万的试手气就好 04/01 20:47
92F:推 kafing89: 礼包又来了04/01 20:48
93F:→ Shigeru777: 红包超臭 04/01 20:48
94F:推 gcobc30911: 红包真的臭,骗你买玛纳的 04/01 20:48
95F:推 junkjizz5566: 玛娜好不容易存到快两千万 呜呜 04/01 20:48
96F:推 paul31788: 宝石增量包 04/01 20:49
97F:→ v2v2123: 疯狂礼包之术 04/01 20:49
98F:推 ikaros35: 这次马娜没1E前绝对不买 04/01 20:49
99F:推 pingu9999999: 看猫工农场表演就好www 04/01 20:49
100F:→ paul31788: 竞技场重置 04/01 20:50
101F:推 FCPo011674: 上次的比较骗,这次是圣诞千歌骗不到我的 04/01 20:50
102F:推 NEKOWORKi: 我农场停半个月了 有缺再搞好了== 04/01 20:50
103F:→ NEKOWORKi: 欸 又有红包了? 04/01 20:51
104F:推 rochiou28: 帮音控默哀 04/01 20:51
105F:推 ikaros35: 小编笑死 04/01 20:51
106F:推 bbc0217: 听说音控被吃掉了 04/01 20:51
107F:推 cul287: 千万千万别买垃圾红包 04/01 20:51
108F:推 paul31788: 现在收音好多了 04/01 20:52
109F:推 CoolMonster: 心里想着不买 公会赖群跳出145碎还不买爆 04/01 20:52
※ 编辑: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20:53:50
110F:推 paul31788: yo要转盘啦 04/01 20:54
111F:推 ttlun: 课两单也买得到的 04/01 20:55
112F:推 ikaros35: 马娜 04/01 20:56
113F:→ ttlun: 公主之心? 04/01 20:56
114F:推 wutomy2000: 在规章的边缘疯狂试探 04/01 20:56
115F:→ g9591410: 防懒猫转盘 04/01 20:56
116F:推 jesuschristo: 干垃圾XDD 04/01 20:58
117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4/01 20:58
118F:推 paul31788: 烂透了 04/01 20:58
119F:推 rochiou28: 干聂宝下去 04/01 20:58
120F:→ paul31788: 乾 04/01 20:58
121F:推 ttlun: EXP药水*15 04/01 20:58
122F:推 Sechslee: 聂宝= = 04/01 20:58
123F:推 paulowl123: 888888888888 04/01 20:58
124F:→ ttlun: XDDDDD 04/01 20:58
125F:推 kumafez: 聂宝 出来 04/01 20:58
126F:推 Bewho: exp药水15罐XDD 04/01 20:58
127F:→ paul31788: 聂宝昨天太欧今天业障出来了 04/01 20:58
128F:推 GinHan: 这杀小选项= = 04/01 20:58
129F:推 jl834021: 特级exp药水15瓶XD 04/01 20:59
130F:→ Sechslee: 聂宝 出来 04/01 20:59
131F:推 cul287: 宝哥GG 04/01 20:59
132F:推 Jongkook: 麦当劳外送 04/01 20:59
133F:推 xsdferty035: 又气又好笑== 04/01 20:59
134F:→ junkjizz5566: 什麽拉基 给个几百万玛娜也好 04/01 20:59
135F:推 ikaros35: 最烂 04/01 20:59
136F:→ g9591410: 竹鼠要-1了 04/01 20:59
137F:推 s920093122: 卖棒球棍 聂宝当球 04/01 21:00
138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 04/01 21:01
139F:推 ikaros35: 失言啦777 04/01 21:01
140F:推 paul31788: 笑死 04/01 21:02
141F:推 jesuschristo: 干XDD 04/01 21:03
142F:推 rochiou28: 懒猫很会 04/01 21:03
143F:推 b258963147: 1 04/01 21:03
144F:推 ttlun: 公主之心*1 04/01 21:03
145F:推 Sechslee: 7777777777777 04/01 21:03
146F:→ jesuschristo: 1颗.... 04/01 21:03
147F:推 jl834021: 公主之心1颗 04/01 21:03
148F:嘘 ikaros35: 抱歉我忍不住了 04/01 21:04
149F:推 GinHan: ??????????????????????? 04/01 21:04
150F:→ paul31788: 1颗XDD 04/01 21:04
151F:→ rochiou28: 一颗是好不好啊 04/01 21:04
152F:→ zxc28105433: 1?? 04/01 21:04
153F:推 Bewho: 还好不是碎片一颗 04/01 21:04
154F:推 kumafez: 1颗不错了 10个碎片 04/01 21:04
155F:嘘 gcobc30911: 对不起搜内 真的很臭 04/01 21:04
156F:→ g9591410: 当作你爬完10层 04/01 21:04
157F:→ Bewho: 好歹直接给3颗让大家做一把R 04/01 21:04
158F:→ Sechslee: 300个= = 04/01 21:04
159F:→ kumafez: 我觉得还行啦 刷一次都才2颗甚至没有= = 04/01 21:04
160F:→ jesuschristo: 今天的转盘.. 04/01 21:05
161F:→ leftside: 别的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w 04/01 21:05
162F:推 ga652206: 笑死 啥转盘 04/01 21:05
163F:→ Sechslee: 1颗心好像是最好的 04/01 21:05
164F:→ v21638245: 只有白金卷好点 04/01 21:05
165F:→ ga652206: 全送也没多好 04/01 21:05
166F:推 NEKOWORKi: 100体2碎 500体10碎 04/01 21:05
167F:推 gcobc30911: 我是觉得多给一点没差啦 抠成这样感觉不太好 04/01 21:05
168F:推 paul31788: 好啦 好像还行 04/01 21:05
169F:嘘 amd7356: 臭爆 活动还偷砍一天又延期两天 04/01 21:05
170F:→ xsdferty035: ...心至少比其他那些好了,但还是臭 04/01 21:05
171F:推 thomas2451: 心1科比300钻多很多 04/01 21:06
172F:嘘 ttlun: 臭爆 亏我还看生放送 04/01 21:06
173F:推 HinaTomo: 好臭的转盘 04/01 21:06
174F:推 jasonx105: 完整公主心在转盘里蛮不错的 04/01 21:07
175F:推 rochiou28: 这聂宝484盗版的 04/01 21:07
176F:→ g9591410: 聂宝在叫车XDD? 04/01 21:07
177F:推 paul31788: 聂宝坏了 看来只能烤了 04/01 21:07
178F:推 TrueTears: 收音有够烂 04/01 21:07
179F:推 cul287: 这麽小气 转心酸的喔 04/01 21:08
180F:推 poz93: 300钻非一点 还换不到1个心呢 04/01 21:08
181F:推 cliff55720: 聂宝河边见 04/01 21:08
182F:嘘 jesuschristo: 今天生放送我觉得不行 04/01 21:09
183F:推 BEDA: 其实今天送蛮多的了 不算上转盘也有不少石 04/01 21:10
※ 编辑: g9591410 (111.241.233.153), 04/01/2019 21:12:36
184F:→ BEDA: 但是收音真的非常糟糕 除了喔喔喔跟哈哈哈以外都听不清楚 04/01 21:11
185F:推 shinobunodok: 音控直接吊起来打吧 04/01 21:12
186F:推 Sechslee: 900+3000+一颗心+15罐水 LUL 04/01 21:12
187F:推 komorin: 3900钻+1公主心 04/01 21:12
188F:推 xsdferty035: 重点是收音超差 最烂的那种 04/01 21:13
189F:嘘 ttlun: [特级经验药水*15] 大家就当没发生过 04/01 21:13
190F:→ ttlun: 等级上限提早更新 04/01 21:14
191F:推 Sechslee: 提前开等级 德政 04/01 21:14
192F:推 rochiou28: 最香的来了 04/01 21:14
193F:推 kumafez: 真的德政 当天开吃管吃到死 04/01 21:15
194F:→ paul31788: 真的德政 04/01 21:15
195F:推 lungyu: 提早开上限? 真棒 04/01 21:18
196F:推 babynie: 完蛋 04/01 21:18
197F:嘘 fairyqq: 聂宝还敢出来R 04/01 21:18
198F:→ Jung1225: 楼上踹供ㄛ 04/01 21:18
199F:嘘 Jongkook: 完蛋 04/01 21:19
200F:推 eaglelee: 聂宝出来打球 XD 04/01 21:20
201F:推 Sechslee: 聂宝出来玩 04/01 21:20
202F:嘘 bh0925: 聂?宝? 04/01 21:20
203F:推 WithAnyway: 经验水15瓶 LUL 04/01 21:20
204F:嘘 paul31788: 聂宝打球 15瓶水 04/01 21:20
205F:推 BEDA: 聂宝出来打棒球喔 你当球 04/01 21:20
206F:推 butten986: 可以等n加倍再开上限吗?....平常升等浪费体力 04/01 21:20
207F:嘘 carwho: 聂宝最好不要让我遇到你(误 04/01 21:20
208F:嘘 kafing89: 聂宝还敢留言啊 04/01 21:20
209F:推 rochiou28: n加倍不就是公会战时期... 04/01 21:21
210F:→ g9591410: 我觉得最好是活动开啦 因为活动刷经验值有1.5倍... 04/01 21:22
211F:推 wutomy2000: 你可以慢慢练就好 应该说公会也在没要求吧XD 04/01 21:22
212F:推 butten986: 干对吼……把公会战跟活动配到地成加倍会更好 04/01 21:22
213F:→ wutomy2000: 不是... 公会战铁定搭n+h+ 但平常等级轻松练根本没差 04/01 21:23
214F:→ wutomy2000: 他提前开 是避免那些要开战就满等的人被迫吃几十管 04/01 21:24
215F:→ wutomy2000: 以前有存体 不用吃那麽多 现在不能存体 就有差 04/01 21:24
216F:推 babynie: 这次公会战还要刷R11装 机乎都要吃30管才够 04/01 21:25
217F:→ g9591410: 楼上聂宝 你下庄了吗 04/01 21:26
218F:→ g9591410: 台版可以存体力包 04/01 21:26
219F:→ g9591410: 这次福袋好像还有紫装不知道是不是整个? 04/01 21:26
220F:→ kumafez: 聂宝 出来吃消夜 04/01 21:27
221F:推 cul287: 捕获野生聂宝 等下可以球棒集合了 04/01 21:28
222F:嘘 cliff55720: http://i.imgur.com/mrLoLMv.jpg 04/01 21:28
223F:嘘 tommy0472: 聂宝出来踢球 你不用当球 当球门 04/01 21:32
224F:推 thomas2451: 聂保 打球罗 04/01 21:32
225F:推 jesuschristo: 其实我觉得没什麽差 转盘其他的也没多好.. 根本不差 04/01 21:33
226F:→ jesuschristo: 那300石 04/01 21:33
227F:推 dkchronos: 300石对这个月可以当咸鱼的玩家不无小补啊.. 04/01 21:35
228F:推 clickslither: 300石可以多吸7.5管耶 04/01 21:36
229F:推 nonplume: 500有偿哪个 只有三天吗 04/01 21:38
230F:推 babynie: 拍谢 下次会转好一点 04/01 21:39
231F:推 tony816: 楼上 04/01 21:40
232F:→ g9591410: 正常都7天吧 04/01 21:40
233F:推 coldwin: 没有巴哈姆特礼包吗搜内 04/01 21:40
234F:→ babynie: 可能没有下次了 04/01 21:41
235F:推 paul31788: 结果礼包只有500*3 有点小失望 04/01 21:41
236F:推 kumafez: 有说三天吗? 04/01 21:42
237F:推 senas: 没有下次?? 聂宝怎麽惹? 04/01 21:43
238F:推 paul31788: 别啊聂宝 04/01 21:43
239F:推 a48692: 有说啊 三天刚好可以转有偿抽 04/01 21:44
240F:推 kao0259: 没事的聂宝真心感谢你辛苦了 04/01 21:45
241F:→ chit: 怪聂宝没甚麽用 要怪怪馊水的转盘太烂 04/01 21:47
242F:推 rochiou28: 欸聂宝别太当真阿 04/01 21:50
243F:推 GilGalad: 聂宝 玩笑话而已啦 别当真啊 XD 04/01 21:51
244F:推 babynie: https://i.imgur.com/ewZr4sO.jpg 04/01 21:58
245F:→ babynie: 谢谢大家的陪伴 04/01 21:59
246F:→ s950260: 聂宝t自己? 04/01 21:59
247F:推 kafing89: 555555 04/01 21:59
248F:推 jesuschristo: 欸欸发生什麽事 是愚人节对吧 04/01 22:03
249F:推 bh0925: 笑死 转太烂被踢掉XD 04/01 22:04
250F:推 hermionex: 笑死 04/01 22:04
251F:推 suits890726: 愚人节快乐 04/01 22:05
252F:推 Qmmnmmnmmnmm: 今天4/1吼 04/01 22:05
253F:推 hinesika: 愚人节啦 04/01 22:11
254F:推 Kmer: http://i.imgur.com/L3ncL0s.jpg 04/01 22:12
255F:推 paul31788: 母汤喔XD 04/01 22:14
256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 04/01 22:15
257F:推 kerorokuzo: 我们怀念聂宝!! 04/01 22:16
258F:推 cul287: 牺牲聂宝 招唤大家的笑容^_^ 结束这回合 04/01 22:16
259F:推 Laversoda: https://i.imgur.com/QIAev88.jpg 04/01 22:19
260F:推 Bewho: http://i.imgur.com/fLnPPv9.jpg 04/01 22:19
261F:推 paul31788: 笑死 XDDD 04/01 22:20
262F:推 bh0925: (聂宝转的) 04/01 22:21
263F:推 heru: 被踢掉www 04/01 22:24
264F:推 babynie: 妈的 F佬踢最快的 公会战都没这麽勤劳 04/01 22:28
265F:推 SLADEGELMIR: 这是测试战队邀请清单上限的好机会啊 04/01 22:31
266F:推 nanhu0423: 好啦 聂宝不要哭了 今晚消夜你请 04/01 22:31
267F:推 xinye0622: 77777777777777777777 04/01 22:44
268F:推 vincentwg: 聂宝www 04/01 22:46
269F:→ MinuteMan: 快笑死XDD 我们不接受非洲人 04/01 22:47
270F:推 longman70136: 聂宝救了这次生放 04/01 22:54
271F:推 aswq80128: F佬真有效率 04/01 22:55
272F:→ aswq80128: 突然想到484,12抽得下场? 04/01 23:02
273F:嘘 beepig: 还是臭 04/01 23:03
274F:推 Sechslee: 笑死 04/02 00:11
275F:推 tomzakeru: 坦白说有点臭。完全靠巴哈金赏送。其他生放内容都不太 04/02 09:33
276F:→ tomzakeru: 香 04/02 09:33
277F:推 Raynor: 除了春节大放送以外,生放送正常不就这样吗 04/02 10:13
278F:→ Raynor: 120元500有偿石CP值也是爆高啊 04/02 10:14
279F:→ g9591410: 人永远不会满足 04/02 10:16
280F:推 Sechslee: 有些人比较基准真的很奇怪 04/02 10:17
281F:推 aredifficult: 生放送就只是官方活动的一种形式而已 这种都能被嫌 04/02 10:38
282F:→ aredifficult: 什麽叫靠金赏送? 他们大可不要有 照常更新不就好? 04/02 10:38
283F:→ aredifficult: 贪得无厌真恐怖== 04/02 10:39
284F:→ after2833: 台湾鲷民最爱计较了 04/02 10:49
285F:→ after2833: 这麽爱比较的话,怎不说说日版福利还比较少呢 04/02 10:50
286F:推 iori9060920: 送你也嫌 04/02 11:18
287F:推 Hirano: 送你还嫌送不够,啧啧 04/02 12:23
288F:推 tomzakeru: 大可不要有那就不要有试试啊笑了 04/02 20:07
289F:→ tomzakeru: 收音品质都搞不定。生放送也没啥新消息。只有废到笑转 04/02 20:08
290F:→ tomzakeru: 盘 04/02 20: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