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zza0cats (西黑百夫长)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作为一个口无遮拦的工会干部(转)
时间Sun Mar 31 22:56:22 2019
--------------08:43-------------------
我没有PTT帐号 我就没过去PO文了
另外回应竹鼠招生文:
我去扫墓不在台北所以今天没开台
---------------------------------
大家好
我是任职於星硕朔的副会长大阳(大肠?太阳?太肠?其实都可以?)
关於最近我们跟12点睡公会的爱恨纠葛
主要为实况上的个人讲话损害到12点的名誉
虽然前日已在实况上回应
我个人还是想於此再次致歉
主要内容如下
1.星朔开台的大概就说12点都课长才打那麽高
对,一直以来我跟会长都是这样以为的,开台提到12点时也没少讲过
这同时也是其他点火内容的肇始原因
会这样想像的原因是因为12点睡给我们一种早睡不集刀还能打这麽高的印象
不集刀刷爆击也能高,不是 1.BOX基础体质好,就是 2.作业平均打起来很优秀
而我们擅自认为是前者的BOX
就像看到其他人云说前排全部公会都是满编一样
反省过後我们才的确认识到我们也做了一模一样的事:乱云别人家公会的BOX
无羽大大也PO了角色池出来破除了我们当初的刻板印象
所以对於我们的妄自猜测,造成你们的不愉快,在此致上第一次道歉
---------------------------
2.让我们去指挥12点早就第一了
这点是基於第一点所衍伸出来的对话
我们的确也在实况上说过这句话
主要只是讲讲干话,想表达的是「如果我们家BOX也能满编就好了」
但今天在实况上用提到12点睡公会的方式讲,的确很不礼貌
在此致上第二次道歉
--------------------------------------
3.说12点都来他们这偷作业回去改良,然後靠box赢他们
这个我真的没印象有讲过
可能是其他人的舆论或是我讲话讲的不好让你们有这种感受
对此再次向你们道歉
--------------------------------------
4.课长要代刀不要来我们这阿,请左转12点
这件事确实也没少讲过
也是由第一点所衍伸出来的话
因为心底已经认为12点睡公会是不用集刀的早睡公会
而我们也请离过一位BOX不错,出刀正常,配合度不错,肯课金,但无法一直跟我们肝到4~5点的
成员
後来得知他转去12点睡的主会长期待着,就觉得说你们的公会性质比较适合他
所以又擅自加深这个印象,觉得没办法晚睡需要代刀的课长可以去询问12点睡找适合的好归
宿
这句话真的没有要传达任何贬意
但事实上还是冒犯到你们了
对不起
--------------------------
5.笑死 以前说人家玩游戏态度很差 都随便打打敢不敢承认有说过
我承认讲过类似的话
当时是在讨论说「不用密集集刀也能打出有水准的伤害,让成员不用那麽拚可以早点睡觉」
有脱口而出说「他们不用很认真打阿,只要随便打就可以很高了」
现在想想这句诽谤的满严重的
真的很抱歉
-------------------------------
以上是对於12点睡公会所提出的内容回应
前日也已经在实况上每一点都做过回应了
事实与伤害已经造成
我不强求原谅与和解
但至少希望能把原意跟道歉传达出去
-------------------------------
这几日也想了想嘴巴还乱喷出了甚麽话
1.竹鼠BOX就很好啊,集刀不会卡优势很大
(这句话看似没有说错,但应该是表达出了一种牵拖,不服气,不服输的感觉,没有尊重对方的
实力,
能30个人在同一时段一起打真的很不容易,管理方针上也是很重要而且很厉害)
2.为何而战第一天都打很烂,改善这点应该就有机会跟竹鼠拚输赢
(用字充满了贬意,直言说人家烂,但我们一直很推崇枪公会在中後段的爆发力,这点大家每个
月应该也有目共睹,真的期待你们往後能在第一天能打出佳绩,跟竹鼠一较高下)
3.没要认真就不要挂符号(此指以前的未成年)
(未成年重组之後看起来很不错,尤其是有听说第一天没有要求全员满等,用不伤成员钻石的
方法从第二天开始追,用极低成本拿公会战奖励,我觉得是个很棒的策略,未成年重整之後看
来是个非常不错的去处)
以上有冒犯到的也同时在此道歉
其他的我现在想不起来,如果有任何冒犯希望能告诉我,我会再详细解释并道歉
跟暮光之间我想是没甚麽八卦的,我们是收了很多暮光前干部,但没有刻意挖角
至於有看到以下言论
这次星朔赢12点总不会酸了吧kappa
保证不会,以後也不会,尤其是看过12点的BOX之後
又在PTT的推文得知这个月12点内部疑似有人卖帐作乱?
扣掉作乱的因素可能就是12点睡赢我们了
我们也不会拿实况当作输的藉口,而且今天也知道我们的组合事实上还不到最佳
输了就是输了
以後也不会再乱猜其他公会的状况了
-----------------------------------
也谢谢部分观众的支持
昨天坐在新年会门外
还有人从里面走出来看着我问「你是大阳吗?」
我当下心理想说「干!这样还认得出来,是不是真的要被打了」
结果说是忠实观众 真的受宠若惊
不过与各公会之间的恩怨我们自己比较清楚,不要刻意帮我们护航甚麽的
有错就该道歉,我会尽力去面对
-------------------------
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或是我有做错事的就麻烦尽量提出给我知道
希望道歉过後,大家能用比较愉快的心情去过下礼拜的春假
经过本人同意帮转文
大家可以回家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5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4044184.A.419.html
1F:推 sweetmiki: 这次好多破除迷思的了 让我们这些云想像的看到现实 03/31 23:00
2F:推 gigiii1134: 道歉推呀,我只是戏台外看八卦的 03/31 23:11
3F:推 y1896547: 真的是顾好自己就好了 03/31 23:12
4F:→ plzza0cats: 12点也觉得感受到诚意 可喜可贺 03/31 23:18
5F:推 lefan: 推一下,不过12点睡课长真的不算多,都是用心打每一刀才有 03/31 23:20
6F:→ lefan: 好名次。 03/31 23:20
7F:→ wen17: 卖帐是分会 跟主会理论上无影响 03/31 23:23
8F:→ wen17: 你们赢在两点吧 哪点比较重要不能确定 03/31 23:23
9F:→ wen17: 1 集刀人数没意外应该是高於12点 03/31 23:23
10F:→ wen17: 2 法队较12点完善 爆死的被捞出来不会卡租角 03/31 23:24
11F:→ wen17: 不过你们物理box比12点差点 这边抵销多少不确定 03/31 23:24
12F:推 Bewho: 推,可惜没有女装大佬道歉的剧本(? 03/31 23:25
13F:推 jj980734: 在我们业界,道歉要... 03/31 23:29
14F:推 jacklinjia: 大家可以回家啦 03/31 23:30
15F:推 KomachiO: 这次战队战走温馨风了www 03/31 23:53
16F:推 aredifficult: 有诚意给推 04/01 00:04
17F:推 Sechslee: 推 04/01 00:06
18F:推 Jongkook: 拜托要继续开台啊,看好几个月了 04/01 01:18
19F:推 owlman: 原来开了这麽多枪喔XD 不过竟然可以和平落幕? 04/01 05:54
20F:推 ciikaow: 游戏而已,台上演戏演到认真走心台下看戏看的开心~多点 04/01 10:43
21F:→ ciikaow: 这种抓马很好啊不然挺无聊的哈哈 04/01 10:43
22F:推 kemmok: 课长难道错了吗?什麽时候课长变成贬义词了 04/01 12:43
23F:→ atxmin: 课长不是贬低词 是把输的原因赖在对方是课长 忽视对方努力 04/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