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0327 (hane)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竹鼠这次是不是真的不行惹
时间Fri Mar 29 11:50:49 2019
引述《kemmok (斑马教练)》之铭言:
: ※ 引述《hermionex (hermionex)》之铭言:
: : 台服开服王者 竹鼠
: : 七连冠第一名
: : 昨天5:20时似乎输给了每次都开台打的无私战队星朔羽月2000万
: : 竹鼠这次竟然第三天就输那麽多刀,难道真的不行惹吗
: : 如果照抄星朔的刀搞不好还可以後来居上
: : 之前有一次差点输是因爲说抓宝,这次是不是因为玩只狼呢 嘻嘻
: 好奇问一下。听公会说竹鼠回到第一了。是有发生什麽事了吗?
看推文好像对前排公会Box跟玩法充满了云想像,
我切一份我们家3月至今天为止的资料表副本给大家看,
想搬给自己家用也欢迎,可以只看角色调查表那页就可以知道我们家状况,
如果觉得我们刻意填一堆低星或是打叉做假资料我建议你直接上一页就好。
http://tinyurl.com/y4mfq6kk
大致状况是这样啦:
七香前: 不租可出法队:20人,自带全5星:8人,部分绑狂後才能出
七香後:不租可出七香:10人,自带全5星:3人,无泳黑:2人(只能绑租泳黑)
无智:2人,无亚:1人,约10人左右仅能4星泳猫&智需考虑生存问题
Box说好不好,说差也不差,大概就是排刀要考虑一堆星数与卡租等等问题,
需租法角代表意义是若爆死退刀会直接卡整整一周目无法出任何物理刀。
反过来说租了月月or女帝参加集刀退刀,也会导致法队无法租角色因此无法出法刀。
出了七香对我们家影响就是更多人卡租,
集刀人数变少为了避免过多人卡角色,虽然七香组稳定高伤,
但是因为没办法把伤害做大所以我们也都只有缓缓进步一点点。
这个月运气不错,前几天云的组合有切中要害,打出不错的成绩,
但我们家状况就是後续几天极限成绩大多就维持在那边,
DAY4状况我们就大概知道顶多撑到第7天就会被反超了,出了七香只是提早而已。
另外改公会名只是玩梗而已,不用多做想像,
我们家跟多数公会应该感情都还不错(?)
若有其他想法想交流也可以询问或是30号当天来(?)
不过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家的玩法就是了,各家玩法应该都不太一样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2.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831452.A.550.html
1F:推 thomas2451: 沙发03/29 11:52
2F:推 kafing89: 这次可惜了,本来以为你们能撑住的03/29 11:52
3F:推 sweetmiki: 猛03/29 11:53
4F:推 wei0207: 推03/29 11:54
5F:→ sweetmiki: 留言终结者XD03/29 11:54
6F:推 zenbuiranai: 竹鼠开局先落後几天也不是第一次了 前几天看看就好03/29 11:55
7F:→ OEC100: 竹鼠太可怕了03/29 11:56
8F:推 atxmin: 暮光也曾经领先八天过..而那次之後就... 03/29 11:57
9F:推 dustlike: 我也觉得竹鼠强在後劲,前几天那些说凉了的文...03/29 11:57
10F:推 jacklinjia: 推 竹鼠真的太难赢03/29 12:00
11F:推 tommy0472: 我猜竹鼠是大家进场挑高的出啊 一般战队弄不来啦 我们03/29 12:01
12F:→ tommy0472: 战队也是法队没很齐 然後大家也要上班上课 也就混个1003/29 12:01
13F:→ tommy0472: 几名03/29 12:01
14F:推 megane0325: 是星朔大大!!03/29 12:01
15F:→ megane0325: 想问跟12点有什麽恩怨情仇吗? 实况偶尔听到嘴他们ww03/29 12:03
16F:推 TrueTears: 推03/29 12:05
17F:推 flywater: 那功课做的太夸张了 只有钦佩03/29 12:06
18F:推 Jongkook: 有星朔有推03/29 12:08
19F:推 tomuy: 猛03/29 12:11
20F:→ uncle0301: 刚开始几天算拓荒,都是要经过几天打磨才会有最佳攻略03/29 12:13
21F:→ uncle0301: ,竹鼠攻略组肯定很强03/29 12:13
22F:→ babynie: 攻略组强到不行阿 03/29 12:15
23F:推 n7555235: 楼上...03/29 12:16
24F:推 thomas2451: 应要求推一下星朔四个实况台:sss88214,codepeace,n87c03/29 12:22
25F:→ thomas2451: esdesekuin 平常都轮流开可以自己追随XD03/29 12:22
26F:推 Sechslee: 推推 以前只能想像就算了 实况都开给你看了还在云03/29 12:23
27F:推 Laversoda: 一定全境跟只狼太好玩了03/29 12:25
28F:推 TrueTears: n87何时跳到星朔的阿 有一阵子没看台了03/29 12:25
29F:推 gethigher52: 以下开放云玩家入场03/29 12:27
30F:推 sanzosaskura: 佛心星朔推个 03/29 12:29
31F:→ wen17: 可是常常听星朔嘴12点都课长03/29 12:38
上个月我们打烂 情绪字眼比较多XD
这个月应该还好(?
32F:推 CannedHamEgg: 全境秒过气 哪来好玩==03/29 12:48
33F:推 SuperSg: amd送的全境还没拿到,森气气03/29 12:52
34F:推 forfree99: 我以为大家都知道竹鼠交帐号 然後多集刀 选分数高的出03/29 13:09
35F:推 zxcv8009: 推分享03/29 13:28
※ 编辑: ch0327 (101.13.99.56), 03/29/2019 13:47:53
36F:→ SolarKa5566: 楼上上典型云玩家口气 03/29 14:16
37F:推 cul287: 星朔愿意跟大家分享很棒 03/29 14:24
38F:推 plzza0cats: 我先推你们 但是暮光还是疾风跟你们有仇 03/29 14:25
39F:→ plzza0cats: 小心聚餐当天记得先R11满装 03/29 14:25
40F:推 plzza0cats: 你们挖他们干部挖太凶了XD 03/29 14:28
41F:推 shinobunodok: 会被挖走一定有其原因 03/29 14:33
42F:推 sssamm: 下个月活动就是你们主场了 03/29 14:38
43F:推 CodePeace: 暮光破坏者 03/29 14:44
44F:推 megane0325: 良禽择木而栖 贤臣择主而事 有那种事 还能叫挖吗 03/29 14:46
45F:推 Bewho: 佑树的事,能叫挖吗,你知不知道战队战薪水的四种写法 03/29 15:01
46F:推 GOBS: 楼上上哪种事 有挂吗? 03/29 15:45
47F:推 flywater: 闻到八卦的味道 03/29 15:46
48F:推 s952750: 求八卦详细 03/29 15:49
49F:推 sweetmiki: ==等一下 礼拜天打完再发八卦好不 03/29 15:51
50F:推 hermionex: 暮光上次不是大量出走吗 我看一区有几个超级大佬都走了 03/29 15:51
51F:推 uhks: 抓马提早开演03/29 15:51
52F:推 cul287: 我先买鸡排03/29 15:55
53F:推 Sechslee: 爆米花准备好了 03/29 16:10
54F:推 plzza0cats: 别急着爆挂 等工会战结束再来party== 03/29 16:16
55F:推 sweetmiki: 顺便放人出来给大家收== 03/29 16:18
56F:推 martinsong11: 朝圣大佬文 03/29 16:29
57F:→ amd7356: 跑一堆人不就他们自己搞的 把分会当人力银行03/29 16:37
58F:推 Porops: 现在别抓马,还在忙公会战,战完再来下一个活动好吗 03/29 16:38
59F:推 jacklinjia: 以下开放购买鸡排 03/29 16:39
60F:推 flywater: 啧啧 这样真的不行 03/29 16:44
61F:推 shinobunodok: 珍奶一杯40~ 爆米花一桶80~ 鸡排一片60~ 03/29 16:46
62F:推 wessy: 可是他们跑了以後暮光疾风名次反而上升了,这是不是代表… 03/29 16:56
63F:推 TurtleLee: the排 03/29 16:57
64F:推 hermionex: 排 03/29 17:03
65F:→ hermionex: 听说现在暮光的成员都是以前疾风的啊 03/29 17:04
66F:→ hermionex: 以前暮光核心走光了的样子 03/29 17:04
67F:推 fugitive24: 你们把战後八卦拿出来讲 那战後不就没八卦了吗 03/29 17:42
68F:→ g9591410: 连N87C都跑去星朔惹 03/29 17:54
69F:→ g9591410: 暮光里面一个攻略组一月打完就出逃了 03/29 17:55
70F:推 sweetmiki: 求更多 03/29 18:19
71F:推 clock0220: 需要更多的挂 03/29 18:28
72F:推 koko00: 需要更多的八卦粮食 03/29 18:43
73F:→ relaxinrelax: 跟你们感情不错的公会应该不包含竹鼠跟12.吧 XD03/29 18:47
74F:推 uncle0301: 掷板凳!03/29 18:48
75F:推 megane0325: 楼上上好像也有八卦的味道! 03/29 18:51
76F:推 Laversoda: 求更多 03/29 18:55
77F:→ wen17: 能有啥八卦 不就星硕整天开台呛12点竹鼠 03/29 19:08
78F:→ wen17: 感情会好才怪 03/29 19:08
79F:→ wen17: 竹鼠我不清楚就是了 不过应该也差不多吧03/29 19:09
求卦
80F:→ thomas2451: 楼上这样讲,我不查ID,还以为你待过竹鼠或12点呢03/29 19:14
81F:推 sweetmiki: 昨天艾斯开台 f佬还有去客串啊 还好吧03/29 19:15
82F:→ sweetmiki: 不像要干架 03/29 19:15
83F:推 fairyqq: 这种事情 旁人一直说能代表什麽XDD 03/29 19:16
※ 编辑: ch0327 (101.13.99.56), 03/29/2019 19:16:30
84F:推 mike2685a: 没干架不代表感情好吧XD 03/29 19:16
85F:→ gethigher52: 楼楼上讲的是星硕,原po是星朔 03/29 19:16
86F:→ wen17: 等等 难道我没待过嘛 03/29 19:17
87F:推 Sechslee: 要开始了 先卡 03/29 19:18
88F:推 TrueTears: 卡 03/29 19:18
89F:→ wen17: 挂就上面讲得很清楚了阿 星硕的开台三不五时就要酸十二点 03/29 19:19
90F:→ wen17: 为啥你觉得感情会好阿 03/29 19:19
91F:推 gethigher52: 朔啦!甘! 03/29 19:20
92F:→ wen17: 好的 星朔 03/29 19:21
93F:推 megane0325: 我最近才开始看实况 觉得鳖哥还不错呀 挺清流的 03/29 19:22
94F:推 hermionex: 嘻嘻 星朔之前不是呛12点都课长所以上期才输他们 03/29 19:23
95F:→ Laversoda: 会长说 机密母汤 03/29 19:27
96F:→ thomas2451: 全境封锁 484光速过气游戏 03/29 19:28
97F:推 flywater: 对星朔来说应该谁都是课长吧 03/29 19:35
98F:推 plzza0cats: 干我只是说暮光跟疾风 怎麽连竹鼠跟12点 03/29 19:39
99F:→ plzza0cats: 一起扯进来抓马 这样4月初很无聊欸 03/29 19:39
100F:推 flywater: 呛谁课长真的很没意义,玩游戏要强不是花钱就是花时间 03/29 19:47
101F:→ flywater: 啊,难道花时间比花钱高尚? 03/29 19:47
102F:→ g9591410: 无课比较多啊 楼上(X 03/29 19:53
103F:推 iraismylife: 云玩家跟你聊八卦 孰不知开台没看过几次 03/29 20:02
104F:推 SuperSg: 打只狼有助於公会战,不知道打全境封锁有没有... 03/29 20:08
105F:推 thomas2451: 整理全篇推文,原来星朔跟暮光+竹鼠+12点都有仇 怕爆 03/29 20:15
106F:推 sweetmiki: 有课长才有游戏玩啊 我对前排都是尊敬 03/29 20:16
107F:推 GOBS: 现在是怎样 前五名抓马大混战? 03/29 20:32
108F:推 TurtleLee: 星朔手上有枪啊>< 03/29 20:32
109F:推 Sechslee: 名字有枪的那队没参战啊 03/29 20:38
110F:推 v21638245: 花钱没问题啊,但课长说自己没花钱,跟胜文有什麽不同 03/29 20:43
111F:推 cz520999: 冷静冷静还有两天,我们打完再嘴炮当长草期的零食好吗 03/29 20:45
112F:嘘 nonplume: 能不要现在讨论抓马吗 这样4月初怎麽活 红明显 03/29 20:55
113F:推 XiDaDa5566: wen17 是不是人缘不好 到处都有抓马 03/29 20:59
114F:推 wessy: 星朔开台的大概就说12点都课长才打那麽高,他去指挥12点早 03/29 21:29
115F:→ wessy: 就第一了,或说12点都来他们这偷作业回去改良,然後靠box 03/29 21:29
116F:→ wessy: 赢他们,还有什麽课长要代刀不要来我们这阿,请左转12点 03/29 21:29
118F:→ wessy: 好赞美喔 03/29 21:30
120F:→ wen17: 说人课长没啥 说人只靠课金有啥 03/29 21:32
121F:→ wen17: 楼上上是gbf追出来的吗lol 03/29 21:33
122F:推 plzza0cats: 12点会长都出来了...战火真的点起来了 03/29 21:48
123F:→ atxmin: 这本来就是课金游戏 说真的也不用强调BOX不好 03/29 21:50
124F:推 incenseuncle: 比起台版 不知日版的白上フブキ应援会这次怎麽了 03/29 21:52
125F:嘘 sprking: 笑死 以前说人家玩游戏态度很差 都随便打打敢不敢承认有 03/29 21:55
126F:→ sprking: 说过 03/29 21:56
127F:推 Bread: 白上フブキ这次听说掉不少刀 03/29 22:01
128F:推 hermionex: 星朔嘻嘻 课长不够 03/29 22:03
129F:推 hermionex: 可惜了 有12点的角色池星朔稳第一了吧 03/29 22:10
130F:→ wen17: 楼上是哪个会阿 讲讲阿 看起来不是星朔的 03/29 22:12
131F:推 clock0220: 请再来些劲暴的挂 03/29 22:17
132F:推 paul31788: 感觉这串火药味越来越浓了 03/29 22:29
133F:推 megane0325: 大阳有开台灭完火了XD 03/29 22:33
134F:推 SuperSg: 求懒人包 03/29 22:34
135F:推 Sechslee: 求VOD 03/29 22:34
136F:推 Kotorii: 是我啦哈哈 03/29 22:35
137F:嘘 bang65535: 笑死会战没打完八卦这麽多 03/29 22:36
138F:推 babynie: 这是公会战的醍醐味 打了八个月都习惯了 03/29 22:37
139F:→ g9591410: 大阳讲话就这样啊= =拜托不要玻璃心了 03/29 22:41
140F:→ Xhocer: 卡池不如人却凭藉着团结与毅力爬上第二真的很厉害呢哇喔 03/29 22:45
141F:嘘 bang65535: 某工公会玻璃心特别多 红明显 03/29 22:47
142F:→ g9591410: 如果真的要比BOX 我建议你们报30个人的BOX跟课多少吧 03/29 22:53
143F:推 skyswolf: 不用讲那麽多啦 明天线下办桌解决啦 不来的是小狗 03/29 22:53
144F:→ g9591410: 毕竟用打或是用说的根本都不准 03/29 22:54
145F:推 brycejack: 原来还有一场公会战在春酒不是喊假的 03/29 22:59
146F:推 shinobunodok: 公会战(线下 03/29 22:59
147F:→ brycejack: 真的开扁 我升职 你加薪 大家开香槟 03/29 22:59
148F:推 plzza0cats: 所以我说啦 记得春酒自己R11装穿满XD 03/29 23:01
149F:推 jasonx105: 不用卡R9R10吗?? 03/29 23:02
150F:→ g9591410: ?? 03/29 23:02
151F:→ brycejack: 紫框球棒 03/29 23:03
153F:→ Minihil: 穿R9会跑比较快吗 03/29 23:13
154F:推 mike2685a: 看角色 03/29 23:15
156F:推 clock0220: 破150人台主要讲冷笑话 03/29 23:19
158F:推 hkhs7821: 线下活动的公会战会直播吗? 03/29 23:48
159F:推 OEC100: 明天真人对战啦XD 03/30 00:13
160F:推 owlman: 等公会战结束再战啦 话题残留率会比较好 03/30 04:27
161F:推 thomas2451: 爆! 03/30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