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ydust (灰)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攻略] R11香织 vs 二周目四王泰坦龙龟
时间Sun Mar 24 14:14:25 2019
总之先上伤害图:
https://i.imgur.com/wAkXwwo.png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tZSIKUF0g
如果开场三脚都被踩中可以多约7万, 影片是拍保守的情况, 也就是开场不小心闪掉
用泳装珠希可以多10万, 智和日和我就不熟了, 但这场没有必要出珠希
我出珠希只是因为我也只剩她这个高星的近战了
参考了昨天各位大佬分享的内容修了一下昨天的流程, 顺便附上一些参考资料
同阵容, R11香织 211万, 应该爆蛮大的, 但200大概没问题
推 Sechslee: 这队可以打200万
https://imgur.com/rTDl2Dk
其他类似阵容
R10香织 无克莉丝提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ic_LAatOI
不知道R几 plzza0cats:
https://i.imgur.com/gRnBhxn.jpg
R11香织 kamiame:
https://i.imgur.com/UKUTidg.png
最後参考了
#1SbgF-bR 的内容, 放弃没资源养的泳装珠希改用五星原版
同时也偷偷借用他的UB次数表示法, 我觉得相当清楚
阵容:
5* R10 可可萝, 5* R10 克莉丝提娜, 5* R11 珠希, 5* R9 真琴, 5* R11 香织
可可萝冲到最前面去挡刀, 让整体掉血更平均, 就可以打在龟壳上吃反伤凑出更多伤害
跟昨天的打法的差别在於香织受伤较少所以会需要打龟壳吃反伤凑TP
可能会导致R9的真琴死去
1:08 如果Boss前三脚都有踩中, 香织可以在这个时间点UB, 操作上会比较宽松
真琴最後也不会死去, 但没有的话也没关系, 香织的UB数量是一样的
1:02 Boss反伤後, 真琴1, 香织1, 珠希1, 克莉丝提娜1
0:46 可可萝冲到前方後, 可可萝1, 之後香织2
0:40 克莉丝提娜破甲後, 克莉丝提娜2
0:38 真琴2
0:32 Boss反击完後, 珠希2
0:29 香织3
0:20 可可萝buff後, 可可萝2, 之後真琴3, 之後克莉丝提娜3
0:07 香织4
0:03 如果一开始三脚没有都踩中, 那这时珠希3硬上凑TP, 否则等反伤完再打
0:01 反击完,
真琴4和珠希3(如果前三脚有都采中), 克莉丝提娜4, 香织5
如果前三脚有一脚没踩中, 这时候真琴应该会为了香织的TP而死去
另外可可萝视受伤情况这边有可能可以开出UB, 如果有的话就插在所有人前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40.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408067.A.4A7.html
※ 编辑: greydust (1.34.40.115), 03/24/2019 14:19:28
1F:推 wutomy2000: 推分享 时间轴很详细 03/24 14:23
2F:推 plzza0cats: 秋奶队R9 其实四王R11狗拳不烂 03/24 14:27
3F:→ plzza0cats: 感觉你是少其他脚色 03/24 14:27
4F:→ plzza0cats: 专武满的日和=狗拳 03/24 14:28
5F:推 Bewho: 感觉我要把可可萝拉起来,满多配队都有用到他的 03/24 15:05
6F:→ zanns: 我的开局首抽 强无敌~ 03/24 15:32
7F:推 paul31788: 推 03/24 16:19
8F:推 smart0eddie: 推 03/24 17:50
9F:推 George91026: 怎麽我把猫换成智 狗在王第二次反弹会死啊 03/2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