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th2012 (smith2012)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R9 R10 R11 列出没争议的角色
时间Thu Mar 21 13:54:47 2019
算是个懒人包 不然这次实在太混乱了
装备都不知道怎麽刷
有争议的再自己去详细看数值
以下只列出 "完全" 没争议的部分
所以如果推文有提出争议
会斟酌修改内文 避免这篇误导人
没争议的R9角色
真琴 纺希 万圣布丁
没争议的R10角色
前卫:吉塔 克总 泳猫 胡桃 空花 羊驼
中後卫: 莫妮卡 真步 美里 妹弓
可可萝(R11差不多)
泳可(R11差不多)
智(R11差不多)
没争议的R11三件角色
前卫: 布丁 黑骑 静流 流夏 佩可 惠理子
中後卫: 茜里 优花梨 万圣忍 依里 爆弓 初音
咲恋(R10差不多)
优依(R10差不多)
镜华(R10差不多)
泳黑猫(R10差不多)
普黑猫(R10差不多)
----------------------
额外再附上一些很重要角色 但有争议的
所以仅是个人见解,不保证好
R11 > R9(虽然UB会慢,但是攻击上升很多)
狗拳 珠希 栞 亚里莎
R10 > R11(理由是比较坦/不容易死)
小望 伊利亚 小雪
R10 > R9(虽然UB会慢,但其他数值上升很多)
日和 伶
R9 > ALL(个人认为UB次数比较重要)
熊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50.1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147689.A.6D0.html
1F:推 sweetmiki: 懒起来==感谢 03/21 14:03
2F:推 weiweiu30cm: 感谢懒人包 03/21 14:04
3F:推 sky79717: 感谢懒人包 03/21 14:17
4F:推 abec1127: 个人认为熊槌没差耶 要敲的时间点也不一定是他满ub的时 03/21 14:22
5F:→ abec1127: 候 03/21 14:23
上次公会战的确是这样没错拉
这个就见仁见智了 反正这次应该也用不到
6F:推 dsfrf: 这样看好乱...不如每个角色列出最高到R几(如果有r9太好用 03/21 14:28
7F:→ dsfrf: 要跳级的,就以r9=>r11来表示就好 03/21 14:28
其实我自己比较喜欢分别列出要R9 R10 R11的角色
每个角色分别写我反而会混乱
8F:推 syarokoi: 懒人包太棒惹 03/21 14:31
9F:→ dsfrf: 像是辅助大部分都是r8跳r10,月月万年卡r9 03/21 14:33
我是不管他原本在哪一阶
R8基本上也没再考虑了 所以只要知道最後结果是R9 R10 R11就好
10F:推 kappamoss: 没有万年吧,下个月月月可能要1103/21 14:36
下个月再卡R9可能会死 不过这些下个月再担心就好
11F:推 Terry1984: 推03/21 14:48
12F:推 Bewho: 推个03/21 14:55
13F:推 SaberMyWifi: 新手最需要这种了 跪谢03/21 15:00
14F:推 Teng0615: 感谢 现在全都卡R9 正考虑谁要拉上去03/21 15:07
15F:推 jacklinjia: 感谢 懒人包整理的很清楚03/21 15:20
16F:推 hermionex: 小望回避跟恢复感觉比双防重要03/21 15:26
升上去主要是多回覆量 可以帮队友补
如果你很需要那个补量让其他角色不倒 那就卡着
但我自己用小望比较不着重在补血
竞技场当主坦只希望她自己撑久一点
17F:推 Jongkook: 感谢整理03/21 15:34
18F:推 tommy0472: 原本我也想升小望 想问一下原po怎麽判断不升的 想被说03/21 15:35
一方面是省体力拉
这次没存体了
而且小望不升比较坦
19F:→ tommy0472: 服03/21 15:35
21F:→ JJJZZs: 某些卡R9的不适用03/21 15:39
22F:推 explosion777: 请问r11的部分是台版也适用的吗?03/21 15:41
23F:→ tommy0472: 就是在讲台版啊 日版早就超过了03/21 15:46
24F:推 mashiroro: 亚里瞎和栞的物攻物爆上升超多,自身又会充tp,我觉得三03/21 15:48
25F:→ mashiroro: 大弓R11就升上去是没问题的 还有谁是用弓的?03/21 15:48
我也考虑升
但是还是观望一下不亏
26F:推 JJJZZs: 有啊 妹弓03/21 15:51
27F:→ JJJZZs: 应该没了03/21 15:51
28F:推 tommy0472: 你把我大香菜放哪03/21 15:54
29F:推 Raynor: 香菜是谁03/21 15:56
30F:推 kopune: 请问珠希要上去吗?03/21 16:12
升上去多命中 一样见仁见智
31F:推 shinobunodok: 妹弓就是那个竞技场会跑出来玩的啊 香菜弓是?03/21 16:14
32F:推 JohnGod21: 没有泳装饭团03/21 16:16
泳饭有点争议
R11加命中,但R10数值比较好
因为我自己没有泳饭 所以就不评论罗
33F:推 Raynor: 珠希在下面有争议那边,原PO建议升03/21 16:18
34F:推 KMSNY: 不要起争议啦03/21 16:27
运气不错 目前都没有异议XD
35F:推 mimi9126: 感谢心得整理03/21 16:54
36F:推 bruce3166: 感谢整理03/21 17:09
37F:推 tosh: 实用03/21 17:17
38F:推 crgc: 我比较想知道优先应该升谁XD03/21 17:42
战队战输出最优先
R10 R11差不多的也可以先R10就好
39F:推 s28113206: 看你要打战队或竞技,就挑那几只升阿03/21 17:44
40F:推 Rust: 熊锤主要是 升上去也没多大意义03/21 17:44
41F:推 crgc: R11现在上去只有三件 这样也OK?03/21 17:50
没错 R11三件就升
42F:推 cul287: 月月R9破防涵盖率比较高03/21 17:58
43F:推 SaberMyWifi: 月月我看日版R12也不建议升,真的要万年R9了XD03/21 17:59
44F:推 iwinlottery: 还好我没装不用烦恼03/21 18:14
45F:推 HinaTomo: 月月後面不升不行啊 太脆了03/21 18:15
46F:→ HinaTomo: 现阶段是不用 後面R11满我个人是会升03/21 18:16
47F:推 Tamama56: 懒人包推03/21 18:29
48F:→ JJJZZs: 月月目前是R1103/21 18:40
49F:推 crgc: 谢谢回答ˋ(°▽° )ˊ03/21 19:56
50F:→ andy3580: R11满了都该升了03/21 20:06
51F:推 Mistymemory: 偷问一下月月不小心r10要升r11吗QQ03/21 20:09
其实没有差很多
看你要不要刷罗
52F:推 yourmom5566: 请问表中R11是三件就升 还是要等全开 真D混烂03/21 20:13
53F:推 yourmom5566: *混乱 感谢整理资料!03/21 20:15
R11三件就可以升
※ 编辑: smith2012 (36.231.150.111), 03/21/2019 20:38:56
54F:推 steve42125: 神神神 感谢懒人包03/22 00:19
55F:推 bkool: 那请问一下 如果月月不小心R10了 是不是就直接上去算了?03/22 00:33
如果是我不小心R10,会直升R11
可以省马那,反正下个月也很有可能需要R11
56F:推 mvs06: 推03/22 00:43
※ 编辑: smith2012 (42.72.83.57), 03/22/2019 00:52:22
57F:推 plauge: 推懒包这篇该给他爆 03/22 01:29
58F:推 bkool: 感谢教学 03/22 02:11
59F:推 wwwasd88: 太神啦 03/22 08:41
60F:推 BeBe2303: 推 03/22 21:35
61F:推 bheegrl: 推 03/24 06:24
62F:推 tentryway: 扇子在哪啊 03/24 20:15
63F:推 leoegg: 推 03/25 11:40
64F:推 thetakerone: 没玛娜了拉 03/26 12:40
※ 编辑: smith2012 (140.112.48.159), 04/03/2019 15: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