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chi (书读的少)
看板PCReDive
标题[台闻] 本次三月工会战有三周目
时间Wed Mar 20 12:28:17 2019
来源网址:游戏内公告
内容:
从本次开始,若超过特定的周数时,怪物的LV及难度将会提升
将会出现比2周目後登场的怪物还要强的怪物
取消前30奖励的公主奇幻包
台版特别版 怕爆
一服应该前面工会都没啥差 (非指奖励 指出的角色方面)
二服发抖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152.2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056100.A.14B.html
※ 编辑: joinchi (114.27.152.233), 03/20/2019 12:28:28
1F:推 hermionex: 好爽 奇幻包取消了 03/20 12:29
2F:推 shinobunodok: 怎麽可能没啥差! 而且重点是没公主包 这更重要 03/20 12:29
3F:推 paul31788: 恸 03/20 12:29
4F:→ paul31788: 作业要另外做了 03/20 12:29
5F:推 hwp1006: 差很多欸 变难又少奖励 03/20 12:30
6F:推 wutomy2000: 这个是提早日版实装吗? 休闲公会瑟瑟发抖 03/20 12:31
7F:嘘 alex343425: 要人加班又砍加班费 很厉害喔搜内 03/20 12:32
8F:推 Sechslee: 干 03/20 12:34
9F:推 paul31788: 这样可能就不能卡R9了吧 03/20 12:34
10F:→ Minihil: 会跟着上rank11和等级吗 03/20 12:34
11F:推 graywater: 失控的台版,该准备跳槽到真香的日版了吗? 03/20 12:35
12F:推 jasonx105: r11有开 03/20 12:35
13F:→ Minihil: 看到了 会 03/20 12:35
14F:推 shinobunodok: 不到失控 早一个月吃屎而已 这次没有下个月还是要 03/20 12:35
15F:→ shinobunodok: 吃 03/20 12:35
16F:→ labu1224: 奖励还是远多於日版吧XD 03/20 12:38
17F:推 Sechslee: 怜不够的工会真的要下去了 03/20 12:38
18F:推 s28113206: 没得抄,前排可能花更多时间研究 03/20 12:39
19F:→ Hurst37: 哎呀 没存体 装备更不够刷了 03/20 12:39
20F:→ Hurst37: 这次改休闲打? 03/20 12:40
21F:推 Rust: 你要怎麽存体啦! 03/20 12:40
22F:推 paul31788: 重点是活动跟N2撞期 势必得放掉活动 03/20 12:40
23F:推 shinobunodok: 每日体力包 03/20 12:40
24F:→ Hurst37: 对呀 每日体力礼包 没有上个月21号买 存不够多 03/20 12:41
25F:推 dkchronos: 那我拚前20干嘛....50内轻松打就好 = = 03/20 12:45
26F:嘘 plzza0cats: 搜内可以在夸张一点 一堆人都还没有伶 03/20 12:46
27F:推 YandereLove: 二服冲等中 03/20 12:46
28F:推 Rust: 希望我的三星撑得住== 03/20 12:47
29F:推 xsdferty035: 要开始发臭了吗 03/20 12:50
30F:推 dend930037: 从朋朋季卡党退化成无课好了... 03/20 12:50
31F:推 dckic: 取消奖励是什麽用意? 03/20 12:51
32F:嘘 plzza0cats: 这次有可能比金牛座还臭 03/20 12:51
33F:→ dckic: 好莫名 03/20 12:52
34F:推 Kcarpenter: 不懂进度追那麽凶是在干嘛 怕未来视少赚吗? 03/20 12:52
35F:推 paul31788: 逼你课礼包阿 然後也不想给你爽抄日版作业 03/20 12:53
36F:嘘 ikaros35: 玩家养肥了 可以出货了 03/20 12:53
37F:→ joinchi: 搜内:各位休闲起来 03/20 12:53
38F:推 Bewho: n2还叠活动,臭 03/20 12:54
39F:推 sismiku: 玛瑙进行曲 割肉啦 03/20 12:54
40F:→ sismiku: 专门割前段 03/20 12:54
41F:推 dowmloader: 请问有人知道三阶强化是第几周目开始吗? 03/20 12:55
42F:推 plzza0cats: 6 03/20 12:55
43F:推 wl02390852: 哇哦 要大炎上一波吗 03/20 12:55
44F:推 cliff55720: 一服前排公会最好没差... 03/20 12:56
45F:嘘 dckic: 这消息不早点放,我这期就转休闲公会了 03/20 12:57
46F:推 wutomy2000: 讲道理 前排公会一般奖励已经加码半年多了 03/20 12:57
47F:推 paul31788: 如果先升其他只专武放伶的可能就尴尬了 03/20 12:58
48F:推 lefan: 臭翻了 03/20 12:58
49F:推 Rust: 我觉得是故意要让人没办法抄日版 03/20 12:59
50F:→ Rust: 除了上次之外 其他每次战队战都会故意把时间错开和日版不同 03/20 12:59
51F:嘘 flywater: 太慢讲了啦 休闲公会怎麽都这麽满 03/20 13:00
52F:→ flywater: 抄作业索内才不关心 跟营收有关吗?只是想你多吃点体 03/20 13:01
53F:推 cliff55720: 让大家不能抄日版 搜内是有什麽好处= = 03/20 13:01
54F:推 hermionex: 好爽 还好离开前三十公会了 嘻嘻 03/20 13:02
55F:→ g9591410: 妈的笑死 之前公会两个跑到前20... 03/20 13:04
56F:推 gy24cfj5: 舒服 03/20 13:04
57F:推 chons2332: 还好我从500跳250内而已,本来就没差ww 03/20 13:05
58F:推 sky79717: 砍得好 03/20 13:09
59F:推 gaduoray: 只看到月工== 03/20 13:13
60F:推 CannedHamEgg: 钓出上面一堆30外的幸灾乐祸== 03/20 13:14
61F:推 CCPenis: 很棒啊 有未来视玩起来少了一种惊喜 赞赞 03/20 13:14
62F:推 csgod1325: 我记得 三周目好像特难打 王进化成天空龙啥的 03/20 13:15
63F:推 wutomy2000: 基本上真正辛苦的只有前排干部和编写作业的人吧 03/20 13:15
64F:推 paul31788: 比较好奇五王数值会变多少 日版当初还没强化 03/20 13:16
65F:推 kof2000a: 前20公会也没差吧 一律改休闲50 03/20 13:16
66F:→ dckic: 还是有差2000啦,没差的是21~30这区间的 03/20 13:19
67F:→ g9591410: = =我的公会算前30阿 人跑惹还要去找 很烦 03/20 13:19
※ 编辑: joinchi (114.27.152.233), 03/20/2019 13:20:23
68F:推 TrueTears: 台版领先日版 太神啦 03/20 13:20
69F:推 hermionex: 21-50真的爽翻惹 可以轻松打 03/20 13:21
70F:推 winklly: 算惹 打不动就打不动.... 03/20 13:22
71F:推 geroge0820: 进度真的追太凶了 微课不课一笔很难追上吧 还是这就 03/20 13:31
72F:→ geroge0820: 是搜内想要的 把课金玩家也区分出来 03/20 13:31
73F:推 tommy0472: 活动那些追不到吧 顶多这种改动的能提前 03/20 13:36
74F:推 wutomy2000: 微课要看开始玩的时间点 公主连结时间积累太重要了 03/20 13:38
75F:推 clock0220: 为何没有奇幻包有够臭 03/20 13:41
76F:推 flywater: 要看怎样算追上啊,等级的话早就追上了 03/20 13:41
77F:推 LeeEnfield: 可以来这边徵人吗 有没有任何想跳槽500名工会的(x 03/20 13:42
78F:推 shinobunodok: 主要是前30可能要每天打得要死要活 打到一半还要重 03/20 13:43
79F:→ shinobunodok: 测 那不如前50甚至前100 毕竟没公主包了 03/20 13:43
80F:推 a48692: 晚点随後推出 角色碎片里包 这才是搜内 03/20 13:44
81F:推 hermionex: 真的 这期从前30跑去前50真的跑对惹 03/20 13:46
82F:→ hermionex: 不过好像也没差 反正21-50都直接休闲打了 03/20 13:47
83F:推 justin521: 还好我前100咸鱼中 03/20 13:47
84F:推 cz520999: 搜内:不好意思不给虐菜哦 03/20 13:48
85F:推 Kmer: 这次只有前3要拼了吧 4-50都是休闲 20也才差2000石 一单不到 03/20 13:57
86F:→ Kmer: 更正 只有23要拼 因为第一早就决定好惹 03/20 13:58
87F:嘘 amd7356: 简单讲就搜内1~5号那波连假不想开活动阿 03/20 14:00
88F:→ amd7356: 拖到6号才开活动 搞得玩家现在必须重叠一堆 03/20 14:00
89F:→ amd7356: 他们的想法大概是玩家反正会吃石 多赚点 03/20 14:01
90F:→ amd7356: 现在还故意提前开三周目 逼你要在第二天想办法110跟R11唷 03/20 14:01
91F:嘘 s1547882: 替台版感到不值 被搜内乱搞 这样乱挖坑 破洞会越来越大 03/20 14:15
92F:→ s1547882: 搜内臭到有剩 03/20 14:15
93F:推 flywater: 所以不开你就不用R11跟LV110吗 啥逻辑= = 三周目至少也 03/20 14:18
94F:→ flywater: 第三天才打得到 最好是有前排公会的人能忍会员第三天还 03/20 14:18
95F:→ flywater: 没满等 03/20 14:18
96F:推 pot1238: 有那麽慢吗?上次第一天就3周目了耶 03/20 14:19
97F:→ flywater: 三周目要第六轮王才开始 03/20 14:20
98F:推 clmmu: 好爽 终於把奇幻包奖励取消了 03/20 14:24
99F:推 dckic: 第二天差不多吧 03/20 14:25
100F:推 kducky: 已转休闲公会科科 03/20 14:26
101F:推 sweetmiki: 头痛==五王的毒到底能有多凶残呢 03/20 14:28
102F:推 uhks: 那11周目也有新东西吗 怎麽对这数字有印象 03/20 14:31
103F:推 kafing89: 日版那边布丁活动只有15天喔,台版却有20天喔,多出来5 03/20 14:36
104F:→ kafing89: 天跟N+叠就当日版15天版本打不就好了LUL 03/20 14:36
105F:→ kafing89: 实际上你碎片也不会拿得比较少,装备也不会少刷多少 03/20 14:36
106F:→ kafing89: 真要说也只有月初过长长草期跟太快开专武比较臭而已, 03/20 14:36
107F:→ kafing89: 但露娜塔已经提早开无体力版,就觉得其实好像也还好 03/20 14:36
108F:→ flywater: 月初长草跟太晚开地图 大概就这两个比较值得鞭 03/20 14:39
109F:推 guaz: 查了一下日版gamewith,万圣活动9/30~10/18,15天? 03/20 14:39
110F:嘘 howardzzf: 屁啦 明明是流夏活动才改成15天 03/20 14:41
111F:推 alegoo: 这次活动叠到後面感觉就是月初搜内放假所以延到6号开... 03/20 14:41
113F:→ fate9999: 1打脸打起来 03/20 14:44
114F:推 kafing89: 欸真的欸那我记错了,还以为改体力的就改活动了 03/20 14:44
115F:推 Sechslee: 下一个活动才是15天啦 03/20 14:45
116F:→ kafing89: 那果然搜内还是臭(′・ω・`) 03/20 14:45
117F:推 wl843907: 打脸打起来 03/20 14:45
118F:嘘 zenbuiranai: 吃相难看 03/20 14:48
119F:推 honey4617912: 抽奖黑箱 露娜塔没补石 活动叠n+ 搜内几波仇恨值操 03/20 14:51
120F:→ honey4617912: 作效果显着 03/20 14:51
121F:推 cul287: 就很故意让台版多花很多石阿 03/20 14:52
122F:→ amd7356: 呵 正常第二天就该第三周目了 第三周目改强跟没改强 03/20 14:52
123F:→ amd7356: 跟我说没差? 对阿 迟早要110阿 但现在就是第二天想打的 03/20 14:53
124F:→ amd7356: 逼你花30管阿 屯体? 了不起就一包3000包月体跟前一天弄得 03/20 14:53
125F:推 kafing89: 听阿吉一直讲日版当时布丁只有15天要9管刷好刷满,结果 03/20 14:54
126F:→ kafing89: 阿吉本身就记错了啊(′・ω・`)被骗了 03/20 14:54
127F:推 Sechslee: 哪要30管啊 484有人忘了经验1.5倍 03/20 14:54
128F:→ amd7356: 如果早两周跟我们说三周目要提前开 那大家早就有准备 03/20 14:54
129F:→ amd7356: 现在是公会战都要开了才说开三周目 这不是搞人? 03/20 14:55
130F:→ Sechslee: 有屯体力月卡的话 9管都不用就第一天满等了 03/20 14:55
131F:→ amd7356: 现在1等4425 你包月月卡全吃下去也才4500 哪来满等 03/20 14:56
132F:→ Sechslee: 我说公会战第一天 不是开等级第一天 强调一下 03/20 14:56
133F:嘘 s1547882: 搜内工读生出来护航啊 臭到有剩的搜内 我给负评 03/20 14:56
134F:→ amd7356: 说白点 搜内自己爱放假 搞的天怒人怨 自讨的 03/20 14:57
135F:推 shane24156: 好爽 看前排崩溃 休闲表示没差 03/20 15:03
136F:推 wl843907: 欸突然也觉得豪爽XDD看前排崩溃 休闲+1 03/20 15:04
137F:→ wl843907: 我只是路过来抽老婆的 不想排刀不想拼伤害 你们互相伤害 03/20 15:05
138F:→ wl843907: 我吃瓜 03/20 15:05
139F:→ HinaTomo: 用一堆活动让你花石量大幅上升 03/20 15:05
140F:推 Shigeru777: 这麽爱延 N2 公会战不会一起延喔 重叠探索加倍根本没 03/20 15:07
141F:→ Shigeru777: 差 03/20 15:07
142F:→ HinaTomo: 乱搞日程也不用担心烧多大 反正有不用脑思考的帮忙护航 03/20 15:08
143F:推 wl843907: 坐等三个周目三种作业 看前排公会写好写满 03/20 15:11
144F:→ wl843907: 各位 不想退公会的好好给他肝下去 03/20 15:11
145F:→ dckic: 真的不必担心,看一堆人爽到歪头高喊德政 03/20 15:12
146F:推 ggway2800: 前排奖励少了功课多了,休闲咸鱼暗爽在心底 03/20 15:13
147F:→ after2833: 看人崩溃就是舒服 03/20 15:16
148F:推 wl843907: 薪水薄了 作业厚了 佑树是蒐内心里最软的一块 03/20 15:17
149F:推 Jongkook: 到底有什麽好酸前排公会的 03/20 15:18
150F:→ amd7356: 就跟穷人会酸有钱人差不多吧 03/20 15:23
151F:→ amd7356: 不跳出来酸一下就没存在感了 03/20 15:23
152F:→ flywater: 也不是酸 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03/20 15:25
153F:→ after2833: 反正每次活动一定会有几个EQ低的出来爆气,见怪不怪了 03/20 15:27
154F:推 HinaTomo: 就失败者心态 还有的是想护航但知道逻辑站不住脚 03/20 15:27
155F:推 wl843907: 厉害了自肥党 还可以比喻成有钱人 看你们吵真D开心 03/20 15:27
156F:→ HinaTomo: 所以直接丢一两句话就开始跳针 03/20 15:27
157F:推 clock0220: 真的很烂 赚这麽多又砍奖励 03/20 15:31
158F:推 Kone99: 前30的公会真的应该团结起来集体退坑制裁万恶的sonet 03/20 15:34
159F:推 s952750: 请问搜内的营运企划484过年後跳槽换人了? 03/20 15:36
160F:→ joinchi: 就...很常见的吧 见不得人爽的心态 03/20 15:37
161F:→ amd7356: 认识的那边今天退了3~4个 觉得台版太坑 03/20 15:43
162F:→ amd7356: 我们团前几天也退几个 今明两天大概会有不少团紧急招生 03/20 15:43
163F:推 s952750: 搜内效仿鬼岛资方营运 加班不给加班费 还要砍员工福利 稳 03/20 15:47
164F:→ dckic: 反正也烧不起来,这次只影响前排,大部分人还是乐见其成的w 03/20 15:51
165F:→ dckic: w 03/20 15:52
166F:→ flywater: 现在前排公会跟反年改一样人人喊打 03/20 15:53
167F:→ zenbuiranai: 烧?反正会有人急着跳出来护航 帮官方挡 哪有在怕 03/20 15:56
168F:→ zenbuiranai: 我都不太能理解总是有人死命帮官方讲话 03/20 15:57
169F:推 s952750: 一定会有一派跳出来 不爽不要玩ww 03/20 16:00
170F:推 clock0220: 可能之前误发损失太多 现在要补回来的样子 03/20 16:02
171F:推 wei0207: 搜内这波操作真的看不懂,全部会让人反感的一次爆出来 03/20 16:03
172F:→ worldark: 本来就不爽不要打 不然想怎样 03/20 16:04
173F:推 bniw: 解决不了误发的问题,那就乾脆不发了,这样就能解决问题了 03/20 16:06
174F:推 marco1277: 搜内自己乱开池开到自己搞错活动时间 以为只有15天 才 03/20 16:07
175F:→ marco1277: 变成现在这样叠一堆 还好把露娜塔耗体改掉不然更惨 03/20 16:07
176F:推 crgc: 上次那个商店重刷bug也是打算装死装到底www 03/20 16:08
177F:推 wei0207: 那个商店bug我还以为会锁我都不敢刷,结果搜内直接装死 03/20 16:10
178F:推 satousei: 二服工会打不到三周目也能二档,要怕的是一服,CC 03/20 16:13
179F:推 dckic: 之前的商店bug是什麽? 03/20 16:18
180F:→ flywater: 刷新不用代币 而且会出紫装 大概持续一小时 03/20 16:20
181F:→ flywater: 有些人身上已经好几件紫装了 03/20 16:20
182F:推 s952750: 搜内逻辑 这也是造成系统异常 所以不开放紫装了? 03/20 16:26
183F:推 hermionex: 现在商店刷不到紫装吗? 03/20 16:33
184F:→ flywater: 刷不到 03/20 16:33
185F:推 Raynor: 有出紫装?我刷半天都没看到耶 03/20 16:34
186F:推 shinobunodok: 第一天有 只有改版第一天 03/20 16:34
187F:→ amd7356: 之前BUG的时候可以 後来秒修了 有跟到的都有买到 03/20 16:34
188F:→ flywater: 公主有 03/20 16:34
190F:推 dkchronos: 公主only 03/20 16:36
191F:→ shinobunodok: 我只有洗到这把剑 03/20 16:36
192F:推 hermionex: 原来现在刷不到 难怪每天重置到100都没看过 03/20 16:36
194F:→ heinzblack: =截至目前为止还无人说大家掰掰= 03/20 16:42
195F:→ Sechslee: 原来是公主 不过我也没币 无缘 03/20 16:43
196F:推 alice137651: 赶快退阿,休闲仔要挤前排 03/20 16:48
197F:推 nutta: 干嘛退 养老就好了啊 搜内佛心让大家提早退休呢 03/20 16:54
198F:推 youareabitch: 讲那麽多还是继续玩 03/20 16:59
199F:→ after2833: 楼上的贤者宝石为什麽可以这麽多 03/20 17:01
200F:→ after2833: 还有炎帝的戒指 03/20 17:01
201F:推 birthday0521: N3倍的时候刷爆啊 03/20 17:02
202F:推 cocona416: 看不太懂公会战的改动 有人能帮我翻译吗QQ 03/20 17:04
203F:推 shinobunodok: N3的时候刷爆啊! 03/20 17:07
204F:推 birthday0521: 改动就是 多周目的王 会再强化一次 之前是只有二周 03/20 17:12
205F:→ birthday0521: 後会强化一次 不过天蠍日版还没开多周目强化 所以这 03/20 17:12
206F:→ birthday0521: 算是台版特条的 03/20 17:12
207F:→ amd7356: 翻译:薪水变少 工作增加 03/20 17:12
208F:→ birthday0521: 至於怎麽改 改怎样就要等到时候再看了 03/20 17:12
209F:→ birthday0521: 薪水有没有变少 就要看你是不是前30玩家了 不是的话 03/20 17:13
210F:→ birthday0521: 就不关你的事 03/20 17:13
211F:→ amd7356: 我觉得改三周目这问题 他早点提出就没问题 03/20 17:16
212F:→ amd7356: 偏偏只提早两天讲 搞人又砍奖励(理由还很蠢) 03/20 17:17
213F:→ birthday0521: 早点跟你说 你也不能干麻啊XD 上限又不会提早开 03/20 17:18
214F:→ birthday0521: 一周前跟你说要开三周目 又能怎样?继续刷布丁啊 03/20 17:19
215F:→ shinobunodok: 提前说开三周强化 然後呢? 你是有作业抄还是有装 03/20 17:20
216F:→ shinobunodok: 可以打腻XD 03/20 17:20
217F:推 fate9999: 有些人没链怜吧 不过...恩这应该早有消息都说要就是了 03/20 17:24
218F:→ amd7356: 早一个礼拜能做的事情可多了好吗? 说白点这本来就蠢 03/20 17:28
219F:推 shinobunodok: 所以能干嘛 怜如果不是很早就在刷 一周也来不及 你 03/20 17:31
220F:→ shinobunodok: 除了打布丁我还真想不到其他事情做 03/20 17:31
221F:推 hermionex: 提早一周讲可以先找作业吗 嘻嘻 03/20 17:34
222F:推 Sechslee: 没练怜还在想前30? 会长自己处理一下好爆 03/20 17:36
223F:推 honey4617912: 伶板上也讲很久要刷了 03/20 17:39
224F:→ CYL009: 放心 在怎麽洗紫装 也不会把菜刀一队洗好的 紫装梦魇 03/20 17:40
225F:→ whiwhiwhi: 伶应该早就知道要刷了吧w 03/20 17:41
226F:→ CYL009: 紫装更机掰难掉 呵呵呵呵 03/20 17:43
227F:推 fate9999: 30管也刷不完 1人还要2把 嘻嘻 03/20 17:45
228F:推 birthday0521: 能做的事可多了 所以可以举例一下能做什麽吗?除了 03/20 17:46
229F:→ birthday0521: 打布丁 我想不出来 求指点 03/20 17:46
230F:推 Gwaewluin: 跳到真香的日版?前20名奖励只有5000石喔 03/20 17:50
231F:→ JJJZZs: 这游戏物品主次掉落率都是36%20% 紫装没比较难掉 03/20 17:51
232F:→ JJJZZs: 而是紫装会吃金装当材料 03/20 17:52
233F:→ whiwhiwhi: 紫装的食物链更长 有些有到4层的 03/20 17:53
234F:推 Gwaewluin: 上面有人贴了这一把剑记得多刷一点 03/20 17:55
236F:→ CYL009: R 11部分 是指R10级的武器吗 03/20 17:55
237F:推 Sechslee: 不用期待他回答啦 跟他说不用30管满等 讲完他就无视了 03/20 17:55
238F:→ Gwaewluin: 就跟当年太阳剑和冰大剑那种感觉一样,R10升R11要一把 03/20 17:55
239F:→ Gwaewluin: R11还要再装一把,然後一把要吃35碎片 03/20 17:56
240F:→ whiwhiwhi: 紫装需求最多最多的是物理耳环 大部分人常用脚色 03/20 17:57
241F:→ whiwhiwhi: 加一加要1000多片 03/20 17:58
242F:→ whiwhiwhi: 我自己的是1600多 03/20 17:58
243F:→ amd7356: 提前资源控管阿 如果这次不用怜还把资源丢去做专武干麻? 03/20 17:59
244F:→ CYL009: 先把R 10紫装武搞定吧 精灵王的碎片那个是之後的事了 03/20 18:00
245F:→ amd7356: 我不回你是因为你说的对 不然我要回你什麽? 你好棒哦 03/20 18:00
246F:→ amd7356: 要有人回应你才有生活的乐趣吗? 03/20 18:01
247F:→ CYL009: 刚刚看了一下 黑骑 女帝 那把雷霆剑 智 泳猫剑 匕首 很平 03/20 18:01
248F:→ CYL009: 均呢 03/20 18:01
249F:→ CYL009: 总之 开16章就快去清地图吧 R 10主武都在那 03/20 18:03
250F:推 Sechslee: 原来你知道啊 失礼失礼 那可以说说两阶就不用怜的理由 03/20 18:04
251F:推 birthday0521: 怜给一周也弄不出什麽资源啊 一开始就没刷的话一周 03/20 18:10
252F:→ birthday0521: 是能怎样 一开始就有刷代表你本来就有要练了 早说晚 03/20 18:10
253F:→ birthday0521: 说根本不是重点 03/20 18:10
254F:推 hermionex: 别这样 早一个礼拜说他可以去找作业啊 嘻嘻 03/20 18:12
255F:推 Sechslee: 别这样 一周重置刷勉强可以搞出接近50片 LUL 03/20 18:20
256F:推 flywater: 有可能公主心不够啊,提前一周就够了,不然现在公布真 03/20 18:21
257F:→ flywater: 的公主不够的要重置到很惨 03/20 18:21
258F:推 hermionex: 对啦 原来他是没公主心 误会他了 抱歉 03/20 18:27
259F:推 Sechslee: 我觉得三星专武怜的藉口比较合理 出三周目我扛不住QQ 03/20 18:37
260F:推 amosboy: 结果大转弯,这个月没有三周目啦! 03/20 18:47
261F:推 cul287: 活动叠N+还是乱来 03/20 18:49
262F:推 retardate: 三肛会战 03/2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