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ujack (弯弯领导人习大大)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请问1v1币该换谁
时间Wed Mar 20 02:34:36 2019
目前存8000了
该把莫妮卡5星
还是日和/熊槌4星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2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3020479.A.D0E.html
1F:推 hogu134: 我投莫妮卡一票 03/20 02:50
2F:推 scdoom: 想借问下一只会出谁 像是3V3有出了美里 这里会有新角吗 03/20 03:00
3F:推 Bewho: 你身为一只维尼,换熊槌吧,看起来也亲切 03/20 03:01
4F:推 kappamoss: 美里是地下城,3v3是纺希 03/20 03:11
5F:推 chenteddy: 莫妮卡先五星吧 再来熊鎚? 03/20 03:36
6F:推 tommy0472: 莫尼卡或熊槌吧 看你要偏竞技场还是公会战 日和现在还 03/20 06:21
7F:→ tommy0472: 没4星应该不用想了 更别说还有专武 03/20 06:21
8F:推 s869225: 建议是日和 毛二力现在上场机会已经很少了 甚至跟本没看 03/20 06:32
9F:→ s869225: 到 03/20 06:32
10F:推 vickevin1: 毛二力是什麽鬼啦 03/20 07:46
11F:推 tassadar1: 毛二力至少PVP有用,熊槌等专武先不予置评,日和如果都 03/20 07:57
12F:→ tassadar1: 还没四星,可能要考虑升到五星再农出专武的时候还有没 03/20 07:58
13F:→ tassadar1: 有他的位置 03/20 07:58
14F:推 Dreizig: 毛二力就是莫尼卡啊 看日文 03/20 08:01
15F:推 vickevin1: 刚刚查昵称看到了呐 03/20 08:02
16F:推 schopan: 毛二力=モリカ(morika)=莫妮卡 03/20 08:03
17F:推 darkanddark: 是モニカ(monika) 03/20 08:05
18F:推 KMSNY: 二怎麽看都是ni 哪来的ri 03/20 08:07
19F:推 Sechslee: 等你日和换完大概已经变仓管了 除非你物理角有缺 03/20 08:23
20F:推 TrueTears: Just Monica 03/20 08:36
21F:推 hupshahu: 珠希要先换到五星还是毛二力啊? 03/20 08:54
22F:推 joinchi: 毛佴二力 03/20 09:02
23F:推 arrenwu: 那肯定是珠希。 珠希 PVP 跟 公会战都当有用 03/20 09:03
24F:推 howardzzf: 为啥你这几只都没换完的情况下要存1v1币啊= = 03/20 09:37
25F:推 eajon0930: 日和现在还在1星 估计照会长要求练到至少4星专武装上 03/20 10:03
26F:→ eajon0930: 也要两个月整 03/20 10:03
27F:→ eajon0930: 想到一练起来刚好直接过气都觉得无力了 03/20 10:04
28F:推 hermionex: 完全不用练吧 还没练起来都过气了 四星也没用 03/20 10:11
29F:推 diabloque: 三弓也要过气了 前排太多妖魔鬼怪 除非你日和已经4星以 03/20 11:20
30F:→ diabloque: 上 (或是真的很缺前排角)不然熊萝+1 日和後面已经轮 03/20 11:20
31F:→ diabloque: 不到她上了 03/20 11:20
32F:推 winzipnba: 如果都没有是莫妮卡>珠希?! 升星也是莫妮卡>珠希吗?! 03/20 11:34
33F:推 Kowka: 我是先莫3再珠5 才回来升莫 03/20 11:36
34F:推 Rust: 莫本来就是三星...... 03/20 11:45
35F:→ Rust: 朱熹专武要出了可以投资 03/20 11:45
36F:→ Rust: 超级惠理子和中二一个多月就要上了 日和根本来不及 03/20 11:46
37F:推 Sechslee: 珠希专武普普 公主心够再说 03/20 11:48
38F:推 eqer: 先莫3是指把莫妮卡换出来吧 03/20 11:49
39F:推 shun2010: PVP:莫 GVG缺输出日和 缺控场:熊萝(能上场合不多) 03/20 11:51
40F:推 winzipnba: 我的意思是莫跟珠目前都没有优先换莫?! 03/20 11:53
41F:推 Rust: 啊 原来是换出来 莫现在大家感觉真的非常少用了 03/20 11:54
42F:→ winzipnba: 目前应该要优先换谁的币比较好?! 日和应该不考虑的话 03/20 11:54
43F:→ Rust: 莫 + AOE 的组合已经不流行 法蒸也不一定要上莫 03/20 11:54
44F:→ winzipnba: 我是已经换了珠希40片 结果才看到这篇 哈 03/20 11:55
45F:推 Kowka: 2星角一般是等歪出来 不太建议用换的... 03/20 11:56
46F:→ winzipnba: 如果有比珠或莫更优先要换得我就停止换其他只的碎片 03/20 11:56
47F:→ winzipnba: 珠是等抽到後升星用的 03/20 11:57
48F:推 SaberMyWifi: 我看网路攻略都是说珠希先5 03/20 11:58
49F:推 eqer: 我也觉得珠希先5 03/20 11:58
50F:推 chenbob: 毛二力加速远不及目前针对打法了 很久没用了 03/20 12:13
51F:→ winzipnba: 了解 那就换珠碎片换到5星再来想要换谁的 03/20 12:17
52F:推 Terrykho: 猫狗都要五星吧 03/20 12:28
53F:推 guaz: 莫妮卡其实不可小看 有过荵内战 把对面荵爆掉 自己还过半血 03/20 12:51
54F:→ guaz: 结果最後 荵被对面五星莫妮卡几次ub尻掉 03/20 12:52
55F:→ guaz: 不过朱熹肯定最先5 pvp不用说 战队战吸tp很有用 03/20 12:54
56F:推 s869225: 现在满街都是妖魔鬼怪 日和也沦为二线输出 03/20 13:59
57F:→ slink93: 速攻打法还是会用到莫妮卡,也没到没用的程度 03/20 15:17
58F:推 ZealZhang: 公会战为主的话也是先换猫猫吗 还是先换熊萝 03/20 18:18
59F:推 nutta: 莫妮卡我用换的,所以停三星而已,好久没用了 03/20 18:24
60F:推 suits890726: 莫莉卡速攻队满好用的ㄚ 03/20 20:57
61F:推 diabloque: 我是珠希>莫妮卡>妹弓>熊萝>日和这样的顺序 本身公会战 03/20 23:33
62F:→ diabloque: 低端 也没打算拼 待在前1000就好 所以换角偏pvp 早期 03/20 23:33
63F:→ diabloque: 应该是珠希=日和>莫妮卡f弓 不过这世道跟以前又不一 03/20 23:33
64F:→ diabloque: 样了 03/20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