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acon (飞侠ㄚ达)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关於昇Rank
时间Sun Mar 10 17:04:39 2019
请教大家,
如果为了省mana,平时只帮装备昇一颗星(为了解每日任务)
假设R9的六件装已穿好(但都只有一颗星),
这时会考虑直接昇R10光溜溜重新打装吗?
还是说继续停在R9,每日任务继续累积装备的星星让自己变强,
等到R11开放再一次昇上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7.240.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2208682.A.E3A.html
1F:推 wl02390852: 哪只角色? 03/10 17:05
2F:→ arrenwu: 要看每个人的装备 03/10 17:05
3F:推 Mosin: 才一颗星,直接升啦 03/10 17:05
4F:推 E24056823: 真的很在意去升一星角的装备啊… 03/10 17:06
5F:→ adamacon: 昇星只为了解任务,之前误把狗拳昇到R10了 03/10 17:10
6F:→ taikobo: 解每日任务不都是升仓管角色吗? 03/10 17:19
7F:推 NEKOWORKi: 升垃圾铜装一颗星不到一万mana 03/10 17:23
8F:推 tommy0472: 重要角色有标准到R几就升上去啊 03/10 18:24
9F:→ gcobc12632: 一直都在想 会不会有人把所有角色都升满等 + 装备满 03/10 18:53
10F:→ gcobc12632: 强 导致每日无法解…不过如果真的都闲到升满了 应该 03/10 18:53
11F:→ gcobc12632: 也不在意这点每日任务了ㄏ 03/10 18:53
12F:→ leftside: 看需求吧,够用就可以撑着不升 03/10 19:21
13F:推 alerzart: 我是都放着不解,因为意义不大,该升再升 03/10 19:48
14F:→ alerzart: 资源要用在有用的地方,为用而用反而浪费 03/10 19:49
15F:推 gelowang: 我个人是全部角色(除了万圣布丁)都全满了,现在升级 03/11 01:34
16F:→ gelowang: 布丁当休闲.. 03/11 01:34
17F:→ alien818: 你可以拿一星角解任务啊... 03/11 15:43
18F:推 KMSNY: 这又不是啥必要的任务 03/1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