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想请问看到有些人会提早打上去前三卡着 之後就完全搜不到他们 昨天想搜一个人报仇,从2点到3点这段时间完全搜不到 是用了什麽方法还是BUG吗?完全搜不到前面的人真的破坏游戏体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4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52113577.A.B51.html
1F:推 ming790218: 被搭电梯才讨厌 认真打了五场 结果被打一场 一天就白 03/09 14:41
2F:→ ming790218: 费了 03/09 14:41
3F:推 max860115: 正在打的人搜不到 之前1v1我也有过一样的问题 03/09 14:42
4F:推 wutomy2000: 好像有方法可以两个人互卡着对方 避免被搜到 03/09 14:43
5F:→ hermionex: 那可以卡一小时也太夸张了吧 知道这方法就打上去卡一小 03/09 14:43
6F:→ hermionex: 时稳第一XD 03/09 14:43
7F:推 JohnGod21: 因为被打下去了? 03/09 14:44
8F:→ wen17: 日服有人这样干过 干很久 最後被CY处罚了 03/09 14:45
9F:→ hermionex: 没有 他从2点到3点这段期间名次都没动 也都搜不到他 03/09 14:45
10F:→ wen17: NGA之前有闹过文章 03/09 14:45
11F:→ hermionex: 所以去检举有用吗 我去跟客服反应看看 这个人几乎天天 03/09 14:46
12F:→ hermionex: 卡 03/09 14:46
13F:→ wen17: 你可以试试看 日服卡的人绝对很多 但是死的就那麽一次 03/09 14:47
14F:推 rainxo6p: 难怪之前爬到第4 却无论如何都搜不到第一名 3点後才搜的 03/09 14:47
15F:→ rainxo6p: 到 03/09 14:47
16F:→ hermionex: 搜不到真的很扯 不知道什麽方法 03/09 14:48
17F:→ wen17: 就是互卡啊... 没啥好讨论的 03/09 14:51
18F:推 birthday0521: 进战斗後 用暂停卡着吧? 03/09 14:51
19F:→ birthday0521: 天天卡也是够闲= = 03/09 14:52
20F:→ wen17: 我忘了怎麽卡的 因为我根本懒得去卡人 03/09 14:52
21F:→ wen17: 总之有这个方法 而且很多人都知道了且大量使用 03/09 14:52
22F:推 skyswolf: 就一直互打 卡者没用 03/09 14:52
23F:→ wen17: 是不是bug我真的不知道 03/09 14:52
24F:→ hermionex: 我知道能卡着 但卡一个小时有点奇怪 03/09 14:53
25F:→ birthday0521: 一直互打 感觉就没多赚 要卡1小时 是要互打几场 03/09 14:53
26F:→ wen17: 比较疯的听过用小号卡的 03/09 14:54
27F:推 lion83395: 进选角画面 别人一分半内搜不到 印象之前有看到文章写 03/09 14:55
28F:推 belled36309: Cy处罚 有详细的处罚吗 03/09 14:58
29F:→ wen17: 我去NGA发文问了 以前有看到 03/09 15:00
30F:推 geroge0820: 暗黑兵法R 你现在才知道 03/09 15:01
31F:推 iwinlottery: 你看不见我 03/09 15:01
32F:推 cul287: 两个人讲好互卡 还是分身互卡?? 03/09 15:16
33F:推 burnoutlove: 应该改成都能打 排位互换以时间先後 03/09 15:18
34F:→ burnoutlove: 不能卡画面 战斗进行中超过2分钟闲置自动败北 03/09 15:19
35F:→ burnoutlove: 该不会两位互打然後暂停1小时? 03/09 15:21
36F:→ burnoutlove: 这应该终生锁号 杀鸡儆猴 03/09 15:28
37F:→ ycllb1: 1v1某区也是前两名同战队 几乎每天两点半之後就互卡 看久 03/09 15:29
38F:→ ycllb1: 就不在意惹 至少我是觉得时间成本完全划不来啦 03/09 15:30
39F:→ hermionex: 某课长公会似乎都这样卡啊 我看去反应大概也没用 03/09 15:30
40F:推 shinobunodok: 应该改成两点半到三点间随机时间结算(误 03/09 15:31
41F:推 cul287: 这招真的黑暗 03/09 15:32
42F:→ burnoutlove: 完全不懂正在打就不能打的逻辑 打赢时就换位 03/09 15:33
43F:→ burnoutlove: 我看只是不想写复杂Code处理 懒惰 03/09 15:34
44F:→ hermionex: 竞技场这机制真的烂 卡一小时傻眼 03/09 15:35
45F:推 iwinlottery: 测试bug还是要靠华人 03/09 15:36
46F:→ burnoutlove: 因为华人习惯性钻漏洞去得到不应该拿的? 03/09 15:38
47F:推 hyuchi0202: 钻漏洞花招真多XD 03/09 15:43
48F:推 alerzart: 奖励也没有那麽多 为一点钻浪费时间 好难理解@@a 03/09 15:48
49F:→ alerzart: 虽然我觉得守住第1名的确感觉不坏 但刻意就不好玩了 03/09 15:49
50F:推 eggroll23: 就2个人约好互进选角画面loop而已,没什麽神奇的地方 03/09 15:50
51F:→ alerzart: 第1名在前排的每个人都有能力打下来 难守却守住才有价值 03/09 15:50
52F:推 bh0925: 1v1 27区 03/09 15:54
53F:推 x4068: 之前有个人一直打我,卡到2:59送他下去,超爽der 03/09 16:44
54F:推 wsttuub: 我1v1三区3v3八区,基本上结算前都一定有人卡第一,大多 03/09 16:47
55F:→ wsttuub: 应该是结算半小时前就先进去,确定赢就卡着,最後一分钟 03/09 16:47
56F:→ wsttuub: 再跳出来,别人就搜不到自己也搜不到第一 03/09 16:47
57F:推 operawu: 楼上,打架画面能卡半小时那麽久喔!? 每天要拼竞技场也 03/09 16:59
58F:→ operawu: 太累了吧.. 03/09 16:59
59F:推 Jongkook: 不行卡这麽久,楼上上一看就没卡过 03/09 17:20
60F:→ qwqwaas: 固定时间结算真的很智障,让大家时间一到就在那边卡 03/09 17:22
61F:推 wsttuub: 我之前有卡过十分钟的 所以半小时没办法这样卡吗@@ 03/09 17:28
62F:推 lion83395: 3V3 10分钟 1V1 5分钟 超过会逾时 03/09 17:40
63F:推 kiriru: 3vs3只能卡10分钟 不然会通讯逾时 03/09 17:42
64F:推 wsttuub: 感谢楼上两位告知 03/09 18:37
65F:推 Kmer: 真的是吃饱太闲 天天卡是哪招啊 03/09 19:46
66F:嘘 stockhand: 你自己卡一小时看看,要花多少成本 03/10 01:20
67F:推 stockhand: 卡一小时 一场保护时间1.5分,要40场 03/10 01:22
68F:嘘 stockhand: 两个人互卡最多3分钟 cd 5分钟,还要吃石减cd 03/10 01:25
69F:推 lafeal: 学日版准时14:50跑更新 03/10 03:43
70F:推 lafeal: 下一篇:哪家网路公连更新比较快 03/10 03:48
71F:推 NEKOWORKi: 蛤 卡又不用成本 不用进入战斗啊 卡选角画面就好了 03/10 04:44
72F:推 owlman: 两队充电耐久队不开加速互相浪费时间? 03/10 06:40
73F:→ owlman: 我觉得加ub动画应该可以浪费个3分钟 03/10 06:41
74F:→ sapphire62: 别在那误导了,两人互卡根本不用进战斗画面,还吃石 03/10 08:37
75F:→ sapphire62: 咧 03/10 08:37
76F:推 joinchi: 卡不用进去打阿 就点人选角那不就好了 03/10 18:41
77F:推 rainxo6p: https://i.imgur.com/kMi9wWw.jpg 大家都很闲 03/11 14:59
78F:推 butten986: 哈哈全消是哪招 03/12 17: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