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q3892005 (神野诗祈オルタ)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终於懂存体了
时间Thu Feb 7 12:38:09 2019
花了一段时间爬文 好像搞懂了
本来一直看到什麽存体952
还以为存起来的就是那个952
结果952啦1000啦那些只是为了存体的前置条件
并没有存起来(也没有浪费)
存起来的是很多个小屋道具48、公会按赞的10跟体力包的120
能存多少体只看你存了几天
跟你952怎麽花没关系
但因为有保存期限
所以理论上存的上限就是14天*(小屋道具48*4个*4次+按赞10+体力包120)
要达到前置条件的952
就有可能会用到这些存起来的体
952就是
你当下的体力(等级越高上限越高,这项就可以越高)
+每日任务100*2(现在是200*2)
+吃管(120*n管)
如果小屋的体力快消失了就可以当场吃掉
这样管数就能减少
这种情况下并没有亏(因为不吃就不见了,吃了其实就跟你15天前那天没存体直接花一样)
而如果吃了当天不会过期的体(48) 就代表消耗了你本来打算存起来的体
相对的就是省了管(钻石)
以现在的1天200*2任务体来说
只需要自备552体
用吃3管计算 需要192体
因为体力上限还没有开到192 所以差额就得用本来预计存的48来补
等於每天比人少存48体
而如果吃到4管 就只需要72体
可以完美存体
至於吃到6管、15管的
对存体毫无帮助
6管比4管多的120*2体就是当天额外多拿来打关卡而已
而如果你的体力可以撑到990以上的话 那连按赞的10体都能存
不过要吃比较多管
而且990~999之间只有9体的空间
可能比较难微调
接着是开始存体行为会亏的体力
首先自然回体部分
因为你只要在体力到上限之前花掉
等到18点之後(两个体力任务都可领取)再搞成952就好
所以不管你从哪一天决定存体
自然回体部分都不会浪费
真要说的话
就是你吃管领体吃到952到把它花到未达上限这段期间
因为超过上限所以不会自然回复
不过有扫荡卷所以可以当成没有
小屋部分
因为要控制在18点之後小屋体满(24小时累积4次)
而小屋体只要每越过6小时门槛 体力就直接加上去了 不能拆成2个48只领其中一个
所以为了达成控制小屋体力在18点後满体的目的
就放给它爆体 总之让小屋在18点後满体
这种做法会亏爆体期间小屋的回体
每爆6个小时亏48(无条件进位,爆1秒也是48)
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小屋道具的满体时间不一致的
必须使用这种方法先校正过
为了尽可能减少亏的体力
可以在前一天爆体前提早领取体力
控制爆体时间是12点~17点59之间
这样总共会亏1次48体
可以在18点0分当下就进行存体与花体的操作
只要在18点~23点59间完成操作 就不会亏第2次48体
值得一提的是
亏体的时间范围是从你「决定存体」的当天计算的
但因为操作需要时间 而且可能会有某天比较晚导致之後的满上限时间也变晚
直到超过6小时再亏一次48体
所以不要天天都存体
在加倍前14天再开始存 比较不会累积误差
反正你15天前就开始存 其实也都要吃掉的 存不下来
而因为活动是凌晨4点开始
所以理论上如果你在前一天的3点59分做完952+存体的动作
不要当天花掉
等换日之後再行动
你会多用到那个952体(甚至累积到极致999)
亏的就是满体(无法自然回复)到开打活动打到降到未达上限这段时间的自然回体
如果不想撑到凌晨4点
而是自然起床(假设18点执行存体不花,8点起床)
就是亏18点到隔天8点之间的自然回体
14个小时的自然回体168点
但多了952up的体力在N+使用
会亏多少体只看你爆上限的时间跟你开打的时间
爆上限包括买管执行存体 和 自然回体达上限
如果你的952都是靠买管在0体的情况下执行
那前一天时可以多出一段「自然回体」的时间
等自然回体到达上限之後买管达952开始存
延後「爆上限时间」,减少亏损
但相对的,你就得多花1~2管的钻石来凑952
小屋部分因为18点到3点59分之间不超过12小时
所以会亏48~96体
(第1天存体动作在21点59分前的就亏96)
其实这个亏体就是早亏晚亏而已
最後加起来应该都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65.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514292.A.582.html
1F:推 ciobe: 主要是存体的话理论上一天只需要开两次公主连结~ 超休闲xdd02/07 12:40
2F:推 proter: 早上起来花掉 晚上自己选个有空的时间领体 回体 存体02/07 12:41
3F:嘘 limitersty: 把别人都整理完的东西再打一次是要干啥?02/07 12:42
本来别人打的看不太懂
看半天才想通
想说会不会有人跟我一样 就分享一下罗
不然理论上版上应该只要有一篇存体教学 不需要解释那麽多次
可能你智商比较高看一篇就懂了吧
4F:→ proter: 活动前一天存完後的9XX体力直接留给隔天用 不会亏啥02/07 12:42
5F:推 Lueyueue: 人家就把他的理解拿出来分享一下也要被嘴 真D凶02/07 12:45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2:49:55
6F:推 NEKOWORKi: 这个月2/5凌晨5点多就能存第一波了 这才是最赚的02/07 12:50
7F:→ NEKOWORKi: 比正常18点後还多存了180体力02/07 12:51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2:51:41
8F:推 nutta: 现在4管可以完美990存到按赞的啊02/07 12:54
9F:嘘 limitersty: 你是觉得人家讲得不清楚害你现在才懂? 你讲得比人家02/07 12:54
我觉得我智商比较低看不懂 你在气什麽啊
10F:→ limitersty: 还不清楚好吗?02/07 12:54
11F:→ bh0925: 无羽大大:02/07 12:54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2:57:26
12F:→ qqq3892005: 不要莫名其妙脑补别人在批评然後骂爽爽好吗02/07 13:00
13F:推 hkhs7821: 某楼是在凶屁? 02/07 13:07
14F:推 sweetmiki: 遇到误会浪费体力的 我都放弃沟通而已 02/07 13:09
15F:推 skbb2553: 大大抓到存体精髓了 02/07 13:09
16F:→ ttt95217: 因为其他手游的存体多数就是放弃自然恢复 02/07 13:10
17F:推 skbb2553: 像体力制音乐游戏就不太会用到存体ww02/07 13:13
18F:→ skbb2553: 公主连结的体力算是很重要的资源......02/07 13:14
19F:推 eddiego: 存体的操作我也是存了三~四天才懂 这一了解就很容易02/07 13:14
20F:→ eddiego: 没存过的人会以为很复杂 还有某楼干嘛这麽凶02/07 13:14
21F:推 jasonx105: 某楼不用那麽凶啦,是说存体也只能再用一两个月了02/07 13:16
22F:推 lovecutepika: 某楼的脑补针D可笑 = = 02/07 13:16
23F:推 nonplume: 控制990很简单 你如果现在弄到900 就花30到870就好了 02/07 13:17
24F:推 t5p3ax: 抽到新卡的头几天觉得体力不够,平常都用不完02/07 13:17
25F:→ KMSNY: 活动不是五点开始吗 02/07 13:18
26F:→ CannedHamEgg: 我说觉得没必要你终於搞懂一件普遍人都知道的事就发 02/07 13:18
27F:→ CannedHamEgg: 一篇啦02/07 13:18
28F:→ t5p3ax: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体力不够的感觉...... 02/07 13:18
29F:推 iori9060920: 人家只是分享一下存体心得,某楼不知道崩溃什麽XD 02/07 13:23
30F:推 kill77845: 凶宅wwww02/07 13:27
31F:推 kumafez: 其实板上原有的存体心得文就写的很好了 02/07 13:30
32F:→ kumafez: 每个人如果都写一篇 版面不就大乱了= = 02/07 13:30
33F:推 GOBS: 我觉得前面的存体教学很好懂阿 你的阅读能力484要再加强阿02/07 13:31
34F:→ qqq3892005: 402/07 13:33
35F:推 honey4617912: 有操作过就知道存体没很复杂啦 要旨就是把体搞爆 02/07 13:34
36F:→ honey4617912: 爆到小屋的体力生产设备领出来後超过上限999就会自 02/07 13:34
37F:→ honey4617912: 己飞去礼物箱 02/07 13:34
38F:推 lazzyding: 存10体都会不小心领出来 很不方便 == 02/07 13:35
39F:推 cul287: 这也可以吵架www02/07 13:39
40F:→ CannedHamEgg: 等等谁终於知道怎麽断後摇是不是也要来长篇大论一下02/07 13:47
41F:→ CannedHamEgg: 了02/07 13:47
42F:推 bheegrl: 断後摇是啥?02/07 13:48
43F:推 SuperSg: 类似AQA02/07 13:50
44F:→ bheegrl: ??标题没搜到,有文章提到过吗~? 02/07 13:51
45F:→ SuperSg: 或者重拳後开V,或者确认後开CA 02/07 13:51
46F:→ bh0925: 消除角色技能的垃圾时间 例如泳装可萝加攻绿光出现後开ub02/07 13:51
47F:推 jojozp06: 就还是有人不懂,多几篇心得是会死? 阿不然你来发一些 02/07 13:51
48F:→ jojozp06: 优文看看,只会吠 02/07 13:51
49F:→ bheegrl: 会存体的可以去玩进阶版的存升级体,还蛮有趣的(?)02/07 13:53
50F:推 scdoom: 嘘的很有事 应该是爆死了 02/07 13:53
51F:→ bheegrl: 存体要存这麽精算是因为要压低管数,所以管数大户没差 02/07 13:54
52F:推 darklch: 倒底甚麽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 有点同理心吧02/07 13:55
53F:→ bheegrl: 存体当初我也没看懂,存体了还叫我把9XX体力花掉lol 02/07 13:57
54F:→ bheegrl: 操作过一次就都知道了@@ 02/07 13:57
55F:推 CliffLinNTU: 我觉得你讲的很清楚,推你02/07 14:10
56F:推 hijodedios36: 某楼真D可拨02/07 14:14
57F:推 lazzyding: 断後摇不是指水可的UB时机吗 02/07 14:17
58F:推 lovecutepika: 可拨 所以现在是每人一篇存体心得了吗= = 02/07 14:17
59F:→ lazzyding: 水可小招会举手转一圈 在往後摇的时机开大 02/07 14:18
60F:→ lovecutepika: 我/存体也才11篇 这样就变成版面大乱了 02/07 14:18
61F:推 rochiou28: 这是一款真正的算术游戏02/07 14:19
62F:推 iou27g: 还不带我02/07 14:19
63F:推 bang65535: 公会说 机密 母汤02/07 14:20
64F:推 jasonx105: lazzyding大,断後摇不只是断泳可,理论上所有角色小招02/07 14:41
65F:→ jasonx105: 都可以断後摇,只是泳可後摇比较久/明显才拿出来讲02/07 14:41
66F:推 daniel0527: 还好吧 也没洗板 新手看存体可能真的看不太懂 不喜欢 02/07 14:42
67F:→ daniel0527: 看不看或检举就好 不用人身攻击吧 02/07 14:42
68F:→ aredifficult: 你这篇比原本的还难懂02/07 14:58
69F:→ retardate: 这篇真的乱 但我不敢嘘 02/07 15:22
70F:→ CannedHamEgg: 这种文如果在炉石版那种早就被嘘爆了 这里还会有人 02/07 15:25
71F:→ CannedHamEgg: 护航==真d不敢嘘02/07 15:25
72F:嘘 smart0eddie: 懒人包照着抄到底难在哪里 02/07 15:27
难在理解为什麽要这麽做啊
有一个很简单的观念是:我说我没看懂不代表我说对方讲得很烂
更不代表说我後来想通代表我的想法比较好
就只是思路不同而已
这种经验在学习东西上面非常常见吧
真的不知道是在气什麽
讲的好像我在攻击原本发文的人或者在炫耀想到很了不起一样
我一没伸手二没自称攻略
发心得文坦荡荡
而且我这篇的重点就是在强调存体到底会不会浪费体→前面版友分享的文章就是简单带过说
影响不大 我才比较细写
我会这麽晚才存体一来是懒+没看懂
二来是觉得存体会亏
所以我才强调这边 觉得可能有人跟我一样怕亏体不存罗
我可以直接说存体就是对每个人都有帮助、每个人都能实现(跟所谓取消後摇?可能需要特
定角色、并且追求极限伤害才有帮助不同)
但又有很多人不懂的
不然自己/a看看 存体
为什麽所谓很完美的存体教学文 作者会需要再发几次换方式讲解呢
为了避免有心人扭曲我直接说:
就是因为每个人理解事情的方式不一样 所以这种讲法可能有人听不懂
才要换个讲法讲看看啊
有学习过任何事情的 应该都能理解吧
怎麽会有人觉得听不懂=在批评讲解的人或者是怎麽样
73F:→ alegoo: 恭喜 最後一次存了02/07 15:33
74F:推 darkwave: 一开始也懒,直到之前看有存的人比我刷的还有效率就硬着02/07 15:55
75F:→ darkwave: 头皮去了解一遍 -3-02/07 15:55
76F:推 iori9060920: 人家的分类也是聊天不是攻略==02/07 16:01
77F:推 eason4747: 帮助到我了,原来还可以存体02/07 16:03
78F:→ Mosin: 效率一定好不少的啊,毕竟存起的体集中丢在加倍02/07 16:06
79F:→ Mosin: 不过懒人不用管这个就是,每天消体消一消就算了02/07 16:07
80F:→ ppppp367: 我也觉得懒人 就把体花一花就好了02/07 16:11
81F:推 dckic: 跟炉石版什麽关系==02/07 16:11
82F:推 SuperSg: 这个月是我第二次存体,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02/07 16:16
83F:推 hkhs7821: 人家只是想聊天就被嘘真的可怜XD 以後分享竞技场打法会02/07 16:30
84F:→ hkhs7821: 不会被嘘说前几篇战报就有了干嘛发新的文占版面02/07 16:30
85F:推 sk131: 比较可能的是发文问XX队怎麽打被凶前面战报不就教了问P(?)02/07 16:40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6:53:51
86F:推 nonplume: 存体流程结束就把9xx体力花掉 我最一开始的文就有讲...02/07 17:00
87F:→ nonplume: 而且推文里也一直会有人问 我也都再回答一次 我甚至後来02/07 17:02
88F:→ nonplume: 再多发了一篇文跟大家说"9xx体可以花掉"......02/07 17:02
89F:推 SuperSg: 存体跟竞技场一样,很吃重得在特定时间的上线02/07 17:05
90F:→ SuperSg: 竞技场没上顶多少领点石,存体没上就是将时间整个往後延02/07 17:06
91F:→ SuperSg: 3管派的话02/07 17:06
92F:→ nonplume: 而且你如果有问题为何不是直接问02/07 17:09
我搜寻您发的教学文 觉得确实是很认真在讲 讲的很详细
为了让大家懂还持续讲越来越懒人包的方法
是「我看不懂」不是 「文章有问题」
这要问还真的不知道从何问起 等於是请你重讲 讲到我懂
所以我就一边跟朋友讨论一边想 然後觉得想通了
举个例子
https://i.imgur.com/xzJAV0s.jpg
这边我就在想为什麽是前两天就要开始把存体时间延到半夜
感觉前一天才延、或者前两天开始延、又或者14天里每天都延一点
会亏多少体应该都是一样的
我也是看了你这些文章来学的
非常感谢你
只是你问我为什麽没办法直接看懂 我也讲不出来
要说能不能看懂中文照着懒人包做 那当然是懂
可是为什麽要这样做、之前你发的有篇懒人包用多少石换多少体是怎麽算的
就要想一下了
只能说我照我这篇的思路重想之後就看得懂你写的东西了
所以才讲一下
93F:→ Mosin: 照文中所述,大概之前都没看相关文章吧02/07 17:13
94F:→ s28113206: 中文应该没这麽困难XD02/07 17:13
95F:→ Mosin: →进去之後就←出来这样02/07 17:13
96F:→ harryron9: 下一篇 终於懂断招了02/07 17:14
97F:推 zxc50385: 小朋友才...02/07 17:22
98F:嘘 bang65535: 下一篇,懂怎麽结算了02/07 17:27
99F:嘘 joinchi: 我有一招更简单的 今天存到990体都不花到n+开02/07 17:35
100F:→ joinchi: 中间每晚六点就领道具 超无脑的 每天只要花5分解决02/07 17:35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7:36:58
101F:→ joinchi: 中文应该没这麽难啊02/07 17:37
102F:→ qqq3892005: 照着懒人包做很简单啊 只是要懂懒人包的原理、有没有02/07 17:38
103F:→ qqq3892005: 办法配合自己状况优化就要想了。像你给的这个方法就02/07 17:38
104F:→ qqq3892005: 很亏02/07 17:38
105F:推 wutomy2000: 今天公主板火气怎麽这麽大!?02/07 17:38
106F:推 iwinlottery: 我本来也不想存 等一直缺装就乖乖弄了02/07 17:42
107F:推 sk131: 其实我是两篇都看不太懂的笨蛋,都自己算自己的 XD02/07 17:43
108F:→ joinchi: n3+一定要存 差太多02/07 17:43
109F:→ sk131: 可以直接问结果是要在加倍开始时有952+的体力能刷吗?02/07 17:45
也许我讲的不够清楚吧@@ 存体的步骤要怎麽做爬文照着懒人包做这个确实懂中文就会了
我讲的「懂了」是指我搞懂为什麽要这麽做、并且可以自己调整,不会像之前non大文中提
到的萌新一样
需不需要9点满体之後才能存也需要问
要是这也问的话 non大岂不得被烦死
那如果大家看前面的文不只学到做法 还理解原理的话 就是我比较笨啦XD
请多包涵
110F:推 proter: 每天晚上6点後 开始领任务体力 吃石加体 让体力"至少"95202/07 17:47
111F:推 ryo2030999: 我理解能力超差XD 到现在都还没搞懂,所以整个懒QQ02/07 17:47
112F:→ proter: 然後按赞+小屋领体 使其突破999而变成寄到信箱来存起来02/07 17:48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7:48:22
113F:→ proter: 这时候你会有"至少"952的体力可以消耗 02/07 17:49
114F:推 eric910005: 反正也快没了 没差 02/07 17:49
115F:→ proter: 活动前一天甚至可以不要消耗 直接留给隔天N+ 02/07 17:49
116F:推 sk131: 喔喔直接说结论要带着952体无视自回的话就懂在演什麽了 02/07 17:51
117F:→ sk131: 玩其他游戏的习惯不会容许自回因体力爆掉回不到的情况 02/07 17:52
118F:→ qqq3892005: 其实控制的好的话 自回是不会牺牲的 02/07 17:53
119F:→ proter: 每个游戏基本都差不多 体力爆掉会没有自回的情况 02/07 17:54
120F:→ qqq3892005: 比如说现在18点01分 你身上有72体(未达上限 自回中)02/07 17:55
121F:→ qqq3892005: 然後你马上吃4管120*4体,领出每日体力任务200*2体02/07 17:55
122F:→ qqq3892005: 这样你就有952体了 我之前也跟你一样以为就是要亏体 02/07 17:55
123F:推 smile1219: 加倍要去那看 公会有人说19号 要去那查活动啊 FB吗QQ02/07 17:55
124F:→ sk131: 我是轻松玩,手上会用的角色大都R9满装+了压力没那麽大 02/07 17:55
125F:推 proter: 不过这篇详细说的方式我反而看不太懂02/07 17:57
126F:推 wutomy2000: 加倍消息 是生放送出来的 情报我有整理02/07 17:57
127F:推 smile1219: 哦哦 感谢W大02/07 17:57
128F:推 espying: 完全同意你的说法 之前看起来很详细的那篇 感觉就只是一02/07 17:58
129F:→ espying: 直在计算该怎麽操作 而不是强调核心的概念02/07 17:58
non大的懒人包是真的很详细
什麽都不懂的人也可以直接照抄做
顶多就是亏一次体力把状况调成non大懒人包的状况
是我斤斤计较才会想搞懂怎麽运作、怎麽修改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18:01:19
130F:→ proter: 楼上请问你指的核心概念是指什麽? 02/07 18:01
131F:嘘 nonplume: 原理是啥我第一篇第二篇文章都有讲... 02/07 18:02
132F:→ qqq3892005: 那就是我比较笨吧 不好意思了。你的每篇我都有看 02/07 18:04
133F:→ bh0925: 无羽大大辛苦了 02/07 18:04
134F:→ sk131: 看来就每天灌爆体力把溢出的体塞信箱後就能花光了 02/07 18:05
135F:→ sk131: 最後一天带着满满体力亏一点自回体迎接加倍 02/07 18:05
136F:推 Mosin: 核心概念很简单啊,可是有人会不懂应用,所以就有懒人包 02/07 18:06
137F:→ Mosin: 有了懒人包,又有人说没强调核心概念,做攻略真的好难 02/07 18:07
138F:→ bh0925: 完全不亏 等自回的体才叫亏 3倍耶 02/07 18:07
139F:→ sk131: 就只会亏最後一天约100的自回吧,和952比起来没什麽 02/07 18:09
140F:→ proter: 其实原本的两倍也不会亏 02/07 18:10
141F:→ s28113206: 什麽叫核心概念,存体不就是为了延後体力刷N+吗 02/07 18:10
142F:→ s28113206: 如果你不是拿来特别刷N+其实可以不用存 02/07 18:10
143F:→ harryron9: 我随便翻一篇 1/5 无羽大的文章 其中的存体简介 那02/07 18:11
144F:→ harryron9: 几行就是核心概念 我是不知道还能多简化啦 02/07 18:11
145F:→ sk131: 我是知道体力爆掉後会存到信箱这件事才搞懂在说啥...02/07 18:12
146F:推 SaberMyWifi: 这时候就觉得自己小屋体力道具没满感觉亏大了qq02/07 18:15
147F:→ proter: 那表示你没有看无羽大 1/5跟2/1的存体文章 那篇就有说了02/07 18:17
148F:推 sk131: 我也是上周人权大会有过才搞定ex王的... QQ02/07 18:17
149F:推 NEKOWORKi: 最後一天可以存体完花掉 4:55起床吃到满体02/07 18:17
150F:推 wutomy2000: 最後一天是存体後保持九百多体放着才是...02/07 18:24
151F:→ wutomy2000: 你4:55吃到满体 代表你除原本存体所需外还要多吃管02/07 18:24
152F:推 GOBS: 六点准时存体的最後一天也不怎麽亏 自回110 只少个50左右根 02/07 18:26
153F:→ GOBS: 本没差 02/07 18:26
154F:推 ga652206: 所以一天最多能存多少体啊 02/07 18:27
155F:→ bh0925: 370 02/07 18:28
156F:→ proter: 小屋体力360+按赞10 02/07 18:28
157F:→ ga652206: 所以就是4个地城+原本那几个存一天量? 02/07 18:29
158F:推 jasonx105: 对, 02/07 18:32
159F:推 ga652206: 没注意去看 原本我都没存www 都存一半就收了 02/07 18:32
160F:→ ga652206: 存满 02/07 18:32
161F:推 NEKOWORKi: 存体吃到第五管也只有100 花掉也有100/1次掉落判定 02/07 18:33
162F:→ NEKOWORKi: 4:55吃满180 是180/三次掉落判定 就是赚那些自回体 02/07 18:34
163F:推 NEKOWORKi: 如果你平常吃100会觉得浪费那不适合02/07 18:37
164F:推 Sechslee: 感想:中文真滴难 写再简单都有人看不懂02/07 18:51
165F:→ askkh189: 下一篇 终於懂残刀机制了 02/07 19:01
166F:推 iwinlottery: 因为总是有爆体就是亏的观念吧 02/07 19:05
167F:推 wutomy2000: 如果愿意吃到180的体力 不如别研究存体了 吃好吃满 02/07 19:14
168F:→ aug32: 按照逻辑,我想应该是等不到"终於懂残刀机制"这一篇啦 02/07 19:25
169F:推 nonplume: 如果双倍三倍就是会吃到180一管 那存体前一天吃180合理 02/07 19:31
170F:推 james821007: 可以顺便开红包 有机会存到体 02/07 19:31
171F:嘘 angus0719: 看不太懂18行 如果小屋体力快消失了是啥 小屋体会消失 02/07 20:14
172F:→ angus0719: 吗 02/07 20:14
来自小屋、领到信箱的体力
173F:推 emonight: 无论什麽方式总之吃体到952以上→领小屋体力→爆体进信 02/07 20:39
174F:→ emonight: 箱→用掉952,以上,END 02/07 20:39
175F:推 paojung: 是漪梦 02/07 20:42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20:52:53
176F:嘘 eatpupu: 真的不用这麽多篇 02/07 22:27
https://i.imgur.com/Hm1mkrc.jpg
存体文11篇 我发了1篇
而且我不是没爬文
也不是批评别人写的不好
推文也有人说了以前看文没看懂 不是我个人的问题吧
你们可能很难理解为什麽有人看不懂
我也一直说是我笨了 姿态摆很低
可以气到像是我在闹板也是很有趣
177F:→ joinchi: 终於懂转蛋机制了 (误)02/07 22:48
这位大大你与其回来推文 不如直接发文看看
你在上面说我哪里看不懂的我也很诚恳的跟你解释了
要酸也都给你酸了
请问还有什麽能为你效劳的吗
※ 编辑: qqq3892005 (27.247.165.131), 02/07/2019 22:56:44
178F:→ wessy: 看完你的心得,我只觉得这不是以前的心得都有讲过的东西吗 02/07 23:11
179F:→ wessy: 我看起来你只是把前面几篇心得文重新打一遍,然後说你懂了 02/07 23:27
180F:→ wessy: 而已啊,就像发一篇我懂了,然後底下都是心得文的连结一样 02/07 23:27
181F:→ wessy: 还是你有增加什麽自己的新理解吗?我看起来是没有阿 02/07 23:30
182F:→ wen17: 没差吧 有发文自由 02/07 23:31
183F:→ CannedHamEgg: 是有发文自由啊 我们也有酸的自由啊 一堆人都马觉得 02/08 00:02
184F:→ CannedHamEgg: 没必要已知用火就发一篇 02/08 00:02
185F:→ qqq3892005: 同意。只要不要把我当成来闹的,要酸笨啦鸽子封包我 02/08 00:11
186F:→ qqq3892005: 没差。只是看有人质疑为什麽看不懂,这种我才会回 02/08 00:11
187F:→ wen17: 我说一开始的嘘。 02/08 00:14
188F:嘘 harry10723: 太长 直接end == 02/08 04:19
189F:推 ginwine: 小孩子才存体 大佬一天都15管有差这点-..-? 02/08 04:34
190F:推 oFranko: 三楼我就是看不懂你嘘三小 02/08 06:36
191F:推 iwinlottery: 30管才有资格叫大佬吧 02/08 06:57
192F:→ JiMau: 太长 02/08 09:15
193F:→ bniw: 除了你这篇 哪里有"存体952"这2个中文字加3个数字出现过? 02/08 13:19
194F:→ bniw: 这一篇文章值 299 Ptt币 02/08 13:20
195F:→ qqq3892005: P币好稀罕喔 给你啊 02/08 13:30
197F:→ bniw: 7pupu XDDDDDDDDDDD 02/08 13:54
198F:→ bniw: 不是P币好稀罕 是你这就只是一篇废文 我看不出有什麽新东西 02/08 14:01
199F:推 iwinlottery: 平常早上就把体用完的真不习惯 02/08 14:03
200F:→ qqq3892005: 看不出就看不出啊 扯P币不就是想酸 我也酸回去啊 02/08 14:23
201F:→ bniw: 《有效文章》427 篇 02/08 14:24
202F:→ qqq3892005: 这我帮不了你罗 你自己发文吧 02/08 14:25
203F:→ bniw: 可是我不会洗文章 02/08 14:28
204F:→ qqq3892005: 发文只能想到洗文章这种方法啊……同情你 02/08 14:31
205F:→ bniw: 你这不就是在洗文章吗?(搔头 02/08 14:34
206F:→ qqq3892005: 不是喔 02/08 14:35
207F:→ qqq3892005: 你要觉得是我阻止不了你啦 就跟你抬杠而已 02/08 14:35
208F:→ qqq3892005: 我也觉得你讲P币就是在讨P币而已 02/08 14:39
209F:推 adamacon: 用别的角度来说明存体,我觉得不错呀 02/08 17:50
210F:推 BoatLord: 一堆人不知道在凶啥 02/09 22:08
211F:→ bniw: 国文老师常请假的角度吗 02/10 11:50
212F:推 Cabaka966: 凶宅7PUPU 02/10 15:26
213F:→ jay0215: 某楼是在凶屁? 是欠嘴还是欠电? 02/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