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我是9月亚里莎池加入的 那时候最高打到700多名而已 後来退坑一个多月 错过伊莉亚池跟泳饭 回来後同期的也都满等了 今天突然运气很好靠这队一直打上去 https://i.imgur.com/YvqtXSD.jpg 可是挖到200多名就遇到很多这种双坦+伊莉亚/猫咪的队 完全打不上去QQ https://i.imgur.com/MIvMFEA.jpg https://i.imgur.com/kWdxvcV.jpg 请问各位我的卡池有办法破解吗 附上box https://i.imgur.com/GwtMtqE.jpg https://i.imgur.com/X1P93uW.jpg 因为战力实在差太多 怕过了今晚排名马上飞回1000多名.. 请问各位能不能给点建议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22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351906.A.9C6.html
1F:推 wutomy2000: 86等要挖105的矿 你是要赶重置?02/05 15:33
2F:→ jesuschristo: 对啊orz02/05 15:33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35:17
3F:推 wutomy2000: 你全部找布丁带头的可能有点希望吧 其他没办法02/05 15:35
4F:推 Lacus0827: 基本上差距五等就很难打了 你差了19等悲剧定了02/05 15:35
5F:→ wutomy2000: 好吧 仔细看了下法蒸的星数 我觉得没希望 建议放弃02/05 15:35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36:03
6F:推 jj980734: 重置不影响第一次的矿哦,你重置完打上去他还是会给02/05 15:36
7F:推 s920093122: 你是不是咸鱼,正常1个月没玩至少也能95以上02/05 15:37
刚刚看了一下 我是镜华池後退坑 泳装铃莓开始时回来的 大概快2个月吧 而且我是回锅後才决定要买月卡的
8F:推 wutomy2000: 之前看板上讨论 重置好像会吃掉一部分的矿...02/05 15:38
9F:→ wutomy2000: 我本来也一直以为不会吃掉矿 但现在正确消息似乎是会02/05 15:38
10F:→ Lacus0827: 你如果是三管以内休闲玩家,三星+等级差距目前没救02/05 15:38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41:52
11F:→ Lacus0827: 至少要100等再来考虑挖矿问题 而且你没纺希对策後面会02/05 15:39
12F:→ Lacus0827: 痛苦到爆 先去做点功课看要先练谁比较实际02/05 15:39
13F:推 s920093122: 重置後照你这练度大概也无法挖矿....02/05 15:41
14F:推 Lacus0827: 你要快速追上进度就是课下去 no pay no gain02/05 15:43
真假QQ 可是我还是学生 买月卡大概就是极限了 顶多偶尔买季卡或是平台礼包这种小额的 这样真的连重置後也没救了吗呜呜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45:54
15F:推 SLADEGELMIR: 存石头赌万圣忍吧 这技能等级伤害差距很难追了02/05 15:44
16F:推 wutomy2000: 照理说有买月卡 每日三管认真玩 进度还算能跟上02/05 15:46
17F:推 dolaenom: 每天3~6管,等级追上再爬吧,挖矿不急着挖。02/05 15:46
18F:→ wutomy2000: 你如果跟同区的人等级差距太大 代表之前没吃管/存体02/05 15:47
嗯 平常我都没吃管 因为觉得石头很少... 不然我今天每天三管好了..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48:59
19F:推 guaz: 就认命啊 人家都花石头花时间几管下去的02/05 15:48
20F:推 s920093122: 有救啊先买月卡 季卡 女神 体力 每天6管拉等级等重置02/05 15:48
21F:推 s920093122: 你的练度还比我小号还低.....02/05 15:49
抱歉 我之前真的蛮休闲的 而且我很多角色都是慢慢换出来的
22F:→ belled36309: 猫+虾子那队 布丁 小望充电女帝02/05 15:51
https://i.imgur.com/tbKx0Vq.jpg 谢谢你QQ
23F:推 NEKOWORKi: 提早把等级升上去享受越多地城家具的体力...02/05 15:51
24F:→ NEKOWORKi: 每天多48体长期就差很多02/05 15:52
25F:→ hinesika: 没钱就认命啦02/05 15:53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5:59:22
26F:推 wutomy2000: 每天三管不能省的...02/05 15:59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6:00:32
27F:推 Lacus0827: 我以前也是三管也在省那种 结果一进入3V3就被电爆了02/05 16:04
28F:→ Lacus0827: 很多东西石头该花就要花02/05 16:04
29F:推 harry10723: 妹弓炮找EZR队打02/05 16:08
可是妹弓才3星 深月完全没练 打得死吗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6:14:46
30F:→ wutomy2000: 他妹弓1等三星= = 而且现在妹弓需要整体的练度02/05 16:13
31F:推 james821007: 考虑空花用菜刀 布丁用法蒸看看 可能可以再爬到10002/05 16:23
32F:→ james821007: 初02/05 16:23
33F:推 harry10723: 深月妹弓都换的出来总有一天爬的上去02/05 16:28
34F:推 wutomy2000: 等他妹弓换出来 早就是万圣忍的时代了 深月比较重要02/05 16:33
妹弓後天就可以4星了 地下城币目前兑换茜里为主 还是说建议先换深月吗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16:37:36
35F:推 wutomy2000: 有抽到万圣忍的情况下再优先深月吧02/05 16:40
36F:推 Ikuno: box又没什麽问题 多课一点拉等级跟星星就解决了02/05 17:20
37F:推 geroge0820: 直接赌抽到万圣忍 再开始练角吧 不然很浪费资源 尤其02/05 17:21
38F:→ geroge0820: 星数等级差一大截02/05 17:21
39F:推 harry10723: 法蒸1v1前百完全没办法打 妹弓炮至少还能抓EZR02/05 17:25
40F:推 goodgoodcow: 这队顶级法蒸队可以打啦,可是星数跟等级要练上来02/05 17:30
41F:推 harry10723: 3v3法蒸当然有用 但1v1又是另一回事了02/05 17:35
42F:推 nightmare012: 现在的布丁应该还能用女帝+破防跟智之类的硬刷 有猫02/05 19:43
43F:→ nightmare012: 基本上法队很难打 只能硬是用火力拚02/05 19:43
44F:推 alerzart: 猫如果是配耐久队的就很简单,耐久只能藏02/05 20:02
45F:→ alerzart: 看得到就是送一胜的队伍02/05 20:03
46F:嘘 bang65535: 没满等还想挖02/05 20:50
47F:嘘 burnoutlove: 去二服开模拟器刷个欧洲帐比较好02/05 21:40
猜猜我当初为什麽退坑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21:51:57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5.222.8), 02/05/2019 22:11:55
48F:推 Zamned: EZR 用空花+法队很好打02/06 11:24
49F:推 Zamned: 空花可以解藏猫02/06 11:29
50F:→ Zamned: 你和我当初碰到的瓶颈类似02/06 11:32
51F:→ Zamned: 我比大多数的玩家晚玩游戏3个月02/06 11:32
52F:→ Zamned: 我是靠法蒸/空花爬到1vs1 第一02/06 11:32
53F:→ Zamned: 3v3撑到泳饭队成形才爬到第一02/06 11:32
54F:推 Zamned: http://i.imgur.com/8KbUyKj.jpg02/06 11:34
55F:→ Zamned: http://i.imgur.com/pc1YMGP.jpg02/06 11:37
问一下 你的法蒸後面可以打空花吗 还是直接跳过? 可是我的空花通常扛不了EZR QQ 应该是等级+装备问题? 就算配上望也撑不太久..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7.225.139), 02/06/2019 12:50:09
56F:推 Zamned: 我用空花/美里/真步/八岁/泳黑 可以打空花单坦02/06 14:00
57F:推 Zamned: 基本上双冲 空花坦 EZR 这组合没多大的问题02/06 14:02
58F:→ Zamned: 双坦要看对面配法来改变自己的阵行02/06 14:04
了解 可以再顺便问泳黑跟8岁各几星吗? 感谢 ※ 编辑: jesuschristo (42.77.225.139), 02/06/2019 14:45:24
59F:推 Zamned: 都是4星 空花4星(後来升五星) 美里3星 真步5星(等级一 02/06 15:16
60F:→ Zamned: 直维持在78级) 02/06 15:16
61F:→ Zamned: 双坦碰到空花+优梨花 星度高会跳过 02/06 15:19
62F:→ Zamned: 剩下就是微调了 莫妮可或纺希也会用到 02/06 15:19
63F:→ jesuschristo: 好 等我之後等级冲完再试试看 02/06 16:12
64F:→ jesuschristo: 感谢 02/06 16:12
65F:推 tin123210: 为什麽我练度比你高十等,确连一千都打不进去… 02/07 01: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