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omy2000 (春臣)
看板PCReDive
标题[台闻] 女帝新年不打烊
时间Sun Feb 3 13:46:52 2019
来源网址:官方脸书
内容:
#贪吃佩可转转蛋 #精选转蛋 #女帝新年不打烊
■转蛋时间:2/5(二)00:00 ~ 2/13(三)15:59
■转蛋内容:
使用宝石进行10连抽,必中1名★2以上的角色!
本期精选转蛋机率提升角色:
★3克莉丝提娜 0.7%
■注意事项
1.本期精选转蛋无10连抽累积任务。
2.克莉丝提娜的技能说明目前是遵循日版初期登场时的设定,後续将会随着版本更新後同
步至最新说明资料。
3.若抽到已经成为夥伴的角色,将会自动转换成女神的秘石。
4.游戏中使用宝石,系统一律优先使用玩家身上所获得的宝石(免费),若玩家身上的宝石
(免费)不足时,系统将自动将宝石(有偿)纳入计算并使用。
5.精选转蛋超划算折扣,可使用宝石(有偿)进行1日1回限定的单抽,当日重置时间为
05:00am。
6.新创帐号进行新手引导後完成的必中三星转蛋无法获得★3克莉丝提娜,但可以在新手
引导完成後,抽取精选转蛋,便有机会获得★3克莉丝提娜。
7.本次活动结束後,★3克莉丝提娜有可能会出现在公主祭典或其他的转蛋,详细内容将
以後续公告为主。
※So-net 营运团队保有活动最终修改与诠释之权利,实际内容请以游戏内资讯为准。活
动举办日期与内容,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迳行变更,确切详情以实际开放时所述为主。
--------------------------------
爆死的各位,还有希望...(?)。
另外注意天井只开到明天喔。
看来搜内的限定概念与我们的限定概念不太一样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8.10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172815.A.579.html
1F:推 david3809: 还有云退坑的快乐夥伴们 该出现了 02/03 13:49
2F:推 jesuschristo: 限定都不限定了 02/03 13:49
3F:推 angus0719: 云玩家又要大举进攻 假健检真晒卡了 科科 02/03 13:54
4F:推 lie0114: 荷包都笑了 02/03 13:54
5F:推 Raynor: 生放送有说女帝开到2/13啊,只有三星加倍跟保底是开到2/5 02/03 13:55
6F:推 NEKOWORKi: 云玩家警告 02/03 13:56
7F:推 paul31788: 这样应该比较容易中吧 这次歪到怀疑人生… 02/03 13:58
8F:推 jones17188: 云退坑玩家都笑了 02/03 13:58
9F:推 arer6931: 春臣加油! 02/03 13:58
10F:推 NEKOWORKi: 这个池子只是你的2%歪彩变成银金而已 02/03 13:59
11F:→ wutomy2000: 我剩下每日50的机会了XD 02/03 13:59
12F:推 ttlun: 都没钻了 PASSSSSSSS 02/03 13:59
13F:推 bh0925: 比较容易中银金阿 02/03 14:00
14F:推 cccyanzi: 只剩单抽出奇蹟 QQ 02/03 14:02
15F:推 angus0719: 春臣加油== 不要输给云玩家== 02/03 14:03
16F:推 GreenTeaBeer: 真的会有根本没玩还特地跑到专板的云玩家喔? 02/03 14:04
17F:推 Aerials: 看那泳装,台版一定会常常复刻的 02/03 14:05
18F:→ stkoso: 不要小看云玩家 02/03 14:06
19F:推 doraemon3838: 请搜寻云玩家四天王 02/03 14:07
20F:→ stkoso: FGO版都有云玩四天王了 02/03 14:07
21F:→ wutomy2000: 云健检玩家是真的不少 从镜华梯看到现在 02/03 14:08
22F:→ angus0719: 还有一堆健检射後不理 就来晒的 大概出新角会再出现而 02/03 14:10
23F:→ angus0719: 已吧== 02/03 14:10
24F:推 jasonx105: 第2点是啥意思啊,技能说明文有改过? 02/03 14:15
25F:推 proter: 看看上面那篇X3文章 就知道有没有云玩家了 02/03 14:18
26F:推 loadingN: 再给我一个礼拜,我一定可以... 02/03 14:19
27F:推 Raynor: 云玩家到底什麽鬼东西?中国用语吗? @@ 02/03 14:24
28F:→ wutomy2000: 确实是中国来的用语 02/03 14:24
29F:推 SendoinKaede: 就键盘玩家啦 02/03 14:25
31F:→ angus0719: 一图说明 02/03 14:26
32F:→ SendoinKaede: 可能只有一个字比较好打? 02/03 14:26
33F:推 jones17188: 大致上就是没玩的玩家 还常常聊该游戏叫云玩家 02/03 14:26
34F:推 NEKOWORKi: 跟键盘玩家不一样 云玩家没玩过 02/03 14:28
35F:推 GreenTeaBeer: 怎麽辨别啊?为什麽大家一看就知道谁是云玩家? 02/03 14:28
36F:→ SendoinKaede: 看文章阿XD 02/03 14:29
37F:→ angus0719: 看他说话的内容跟练度之类的 02/03 14:30
38F:→ SendoinKaede: 发文会被嘘的就是了 02/03 14:30
39F:→ angus0719: 西洽的云玩家ID都被记起来了 02/03 14:31
40F:推 mumi61337: 云玩家4天王阿 02/03 14:35
41F:→ SendoinKaede: 那应该有五位罗(X 02/03 14:36
42F:推 SuperSg: +1 02/03 14:37
43F:推 shinobunodok: 这样也不错啊 大家不是很讨厌限定连发 我们大搜内 02/03 14:45
44F:→ shinobunodok: 把限定都弄得像常驻角不好ㄇ 02/03 14:45
45F:→ SendoinKaede: 写做限定 念做常驻 02/03 14:46
46F:推 butten986: 会长要继续冲吗…… 02/03 14:47
47F:推 hyuchi0202: 限定轮流常驻很棒啊 人气可以一直维持 02/03 14:49
48F:→ wutomy2000: 上面说啦XD 每天抽50 我就月卡玩家没法课太多啊... 02/03 14:51
49F:推 Bewho: 我好奇的是为什麽都会有人觉得3星加倍的时候女帝比较难抽, 02/03 14:52
50F:→ Bewho: 有没有加倍不都是0.7%吗,其他角色加倍又不会稀释女帝的机 02/03 14:52
51F:→ Bewho: 率… 02/03 14:52
52F:→ wutomy2000: 大概是因为抽卡的感觉和机率是两回事吧 02/03 14:53
53F:推 justin521: 这池比较不容易歪 前提是要出彩 02/03 14:54
54F:推 proter: 你都说了有没有女帝都0.7 其他角色机率增加了阿 02/03 14:57
55F:推 angus0719: 歪10张表示... 02/03 14:57
56F:→ proter: 单然还是要看抽的人 有人好抽 有人歪到吐血 02/03 14:57
57F:嘘 s910408: 正常来不是女帝池完直接万圣忍 02/03 14:58
58F:推 kiriru: 看难抽的定义是指歪还是不好出彩悬赏吧? 02/03 14:58
59F:→ kiriru: 机率都是0.7% 应该没有机率上的问题 只是4%池比较容易歪 02/03 14:59
60F:→ Bewho: 其他角色机率增加了跟难不难抽没有关系啊,多那个2%让你觉 02/03 15:00
61F:→ Bewho: 得抽歪,但少那个2%的话这张彩只是变成银卡而已,你的女帝 02/03 15:00
62F:→ Bewho: 还是在那边蹦蹦跳等着你继续抽 02/03 15:00
63F:→ Bewho: FGO那个打死1%的,才会有双up比单up难抽的情况R 02/03 15:01
64F:推 joinchi: 云玩:限定都不限定 02/03 15:39
65F:推 iwinlottery: 简单说现在抽只有其他三星多1.3% 02/03 15:41
66F:推 iwinlottery: 说错 多2% 共3.3% 02/03 15:49
67F:推 shinobunodok: 但是你多2%的机率进入彩光的世界线 02/03 15:56
68F:→ iwinlottery: 如果三星还有洞值得补 不过因爲还有万圣忍两倍加免费 02/03 16:01
69F:→ iwinlottery: 十连压阵 所以昨天看实况主部分帮乾爹抽到就收工了 02/03 16:01
70F:推 pirrysal: 单抽出克总,爽翻天! 02/03 18:03
71F:→ galleon2000: 没石了... 02/03 18:29
72F:推 jl834021: 钻石都抽光了QQ只能有偿碰运气 02/0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