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minhaha (HydRocephalus)
看板PCReDive
标题[求助] 没女帝公会战是否真的下去
时间Fri Feb 1 20:14:14 2019
在今天审判日中直接爆炸(大约200抽左右
但是说爆死又没那麽严重
因为歪出一只智………………
想问公会战没女帝真的不行吗
毕竟自己也是微课
老实说现在把智冲4星满装
就算接下来真的抽到也没资源练
想问一下日版先行者们
智在未来公会战中会因为女帝
而没有自己的地位吗
(怕是怕自己公会战伤害输太多
(因为停损点到需要留一些石头给万圣忍
望各位开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8.2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023257.A.0BF.html
1F:推 arrenwu: 跟你公会的目标有关系 02/01 20:14
2F:→ smallminhaha: 补充本身还有泳猫用 02/01 20:14
3F:→ smallminhaha: 500内左右 02/01 20:15
4F:推 ttnkuo: 250附近没差吧 02/01 20:15
5F:推 Hfy0920: 不是前百没啥影响 02/01 20:15
6F:→ arrenwu: 500你只是缺个女君没问题吧? 02/01 20:15
7F:推 Kowka: 智还是很强 02/01 20:15
8F:→ tassadar1: 虽然没玩台版不过500应该很无所谓吧,有用心打应该不差 02/01 20:15
9F:→ tassadar1: 一个女帝 02/01 20:16
10F:推 Aerials: 微课公会战就随缘了.... 02/01 20:16
11F:→ Aerials: 人权多到抽不完 02/01 20:16
12F:推 SuperSg: 不是前30的没差,31~50的看干部排刀能力,51以後的别闹了 02/01 20:16
13F:推 wiiann: 所谓的不行就是要拼前50或前百 250以後我不觉得有差啦 02/01 20:16
14F:→ arrenwu: 我觉得250以内只是单单缺一个女君应该不会混不下去 02/01 20:17
15F:→ IceCococaca: 250内吧 我猜 02/01 20:17
16F:→ IceCococaca: 楼上说的也是,应该是需要排刀的会要求 02/01 20:17
17F:→ pearnidca: 看你团长的标准R 02/01 20:17
18F:→ pearnidca: 500内根本没差== 02/01 20:18
19F:→ SuperSg: 所属公会干部根据每个人的BOX不同,开了7个排刀菜单出来 02/01 20:18
20F:推 mashiroro: 现在能够乖乖所有人都三刀完的一定有前百吧?没人权除非 02/01 20:18
21F:推 Ericz7000: 智一定要升4星吗 400女神石下去要吗 02/01 20:19
22F:→ mashiroro: 你是待在那种12点还有2/3刀没下的 02/01 20:19
23F:→ mashiroro: 楼上的云玩家你不是滚去舔蛋蛋了还问三小 02/01 20:19
24F:→ smallminhaha: 看到250内也还ok就释怀,感谢开导 02/01 20:20
25F:推 wiiann: 乖乖三刀完还要水准一致才能前百 後面那些打1000万的.嗯 02/01 20:20
26F:→ azq1346795: 以台版状况前百还不一定都要 02/01 20:20
27F:推 arrenwu: 看你文章,你应该是独缺一个女君 组得出两物理 一魔法队 02/01 20:20
28F:→ CYL009: 会 但是很慢才会发生 要等新年日和出来之後 02/01 20:21
29F:推 Aerials: 女君的低配版是专武怜,可以先刷起来 02/01 20:22
30F:→ CYL009: 你现在还是可以租来打 02/01 20:22
31F:→ arrenwu: 250内的公会,不会搞到两物理队少一次真琴你就被开除吧 02/01 20:22
32F:推 sweetmiki: 还行吧 我主帐号没猫没智没帝真的下去了 只能打打jjc 02/01 20:25
33F:推 hermionex: 看你排名阿 前30没有就是滚 02/01 20:25
34F:推 waleli: 1月50内战队 智不到10个 给你参考 02/01 20:25
35F:推 SuperSg: 我这个公会挂智出来的大概3个,实际上几个不清楚,都4星 02/01 20:27
36F:推 Aerials: 女君跟智是不同等级的... 02/01 20:27
37F:→ Aerials: 公会战真的就是比box实力 02/01 20:28
38F:推 zxc1028: 我没智 今天歪月月 1个三星黑骑 活到现在给你参考 02/01 20:28
39F:→ SuperSg: 31~50考验的是干部,成员BOX有水准左右即可 02/01 20:28
40F:推 dolaenom: 100开外的没差,你就新年优依再补就好。 02/01 20:28
41F:推 visit19xx: 无感,说真的,你在500左右有女帝也是无感。更多的是阵 02/01 20:30
42F:→ visit19xx: 容齐全但是随便打的人 02/01 20:30
43F:推 j900802f: 22楼xD 02/01 20:30
44F:推 geroge0820: 你不是还有mana吗 02/01 20:31
45F:推 sky79717: 以後的物理队就是月月女帝和其他人了 02/01 20:31
46F:推 bh0925: 女君=0分卡 若别人有而自己没有 将陷入极大的劣势 02/01 20:38
47F:推 joinchi: 会这样讲就代表只想PVP 那你战队就不用求前200的队 02/01 20:41
48F:→ joinchi: 不前100 战队没有真的没差 02/01 20:42
49F:推 JohnGod21: 每天抽红包 还有机会啊 XD 02/01 20:42
50F:推 arrenwu: 奇幻包那个平台 人在美国的没办法买啊XD 02/01 20:43
51F:推 brokenwind: 你比较一下前30智泳双全 跟31~50的比例就知道 02/01 20:44
52F:推 loadingN: 会长要求的不多 没有的自己(以下略 02/01 20:44
53F:→ brokenwind: 30 31的断层怎来的惹 02/01 20:45
54F:→ hogu134: 一抽就中 害我不想抽下去了 依然失智QvQ 02/01 20:45
55F:推 asdsdlgl12: 中了可以等万圣忍 还有加倍 02/01 20:48
56F:推 dkchronos: 没前30根本没差。我朋友非洲酋长11只没亮,人在120名左 02/01 20:52
57F:→ dkchronos: 右的公会还不是活的好好的。他进游戏後只抽了一只镜华 02/01 20:52
58F:→ dkchronos: ,泳装黑猫还是我帮他单抽中的,如果没拼前段没差。 02/01 20:52
59F:推 adk147852: 问你们会长 02/01 20:57
60F:→ ckm0089: 500随便吧 如果战队有要求可以直接退了 02/01 21:08
61F:→ ckm0089: 没到100去要求这个根本就...... 02/01 21:08
62F:推 hinesika: 五百没差 02/01 21:32
63F:推 thomas2451: 50内再说吧 02/01 21:33
64F:推 hyuchi0202: 要求完就变前100了吧 全角色都抽到惹 02/01 21:36
65F:推 TrueTears: 当初日版 女帝出的时候公会战是打乌龟(4王) 基本上极限 02/01 21:46
66F:→ TrueTears: 170~180万左右 女帝一出 直接破200万 02/01 21:46
67F:→ TrueTears: 就是这麽强 02/01 21:46
68F:→ silverstris: 一发十连中女帝+咲恋 上次也一发十连中智 很好抽 02/01 21:48
69F:→ silverstris: 啊 02/01 21:48
70F:推 Lhmstu: 比起女帝,你还是建议全员打满三场比较稳 02/01 21:50
71F:推 cz520999: 欠桶是吧 还敢晒卡啊 02/01 21:52
72F:推 wiiann: 好抽的人通常母猪石一定很缺啦 晒啥晒 02/01 21:57
73F:推 freegreg: 你可以问问看现在没月月的在公会里的地位如何来参考 02/01 22:06
75F:推 JohnGod21: 头像不是女帝不够嘲讽 02/01 22:09
76F:推 tassadar1: 就有欧洲串让你晒个够,偏偏要跑到这边晒,搞不懂心态 02/01 22:36
77F:推 hyuchi0202: 现在竞技场3V3 头像放个女帝超劝退的 直接改打别人 02/01 22:40
78F:→ stkoso: 反了吧 放女帝才会被狂打 02/01 22:48
79F:推 andy3580: 女帝根本不能防守 看到EZR跟看到鬼一样 02/01 23:10
80F:→ andy3580: 她完全是进攻取向的 02/01 23:10
81F:推 HinaTomo: 我今天看到防守摆BBA都很开心的把他虐下去 02/01 23:20
82F:推 hyuchi0202: 原来是这样吗 我都绕过 XD 02/01 23:28
83F:推 chenbob: 智泳双无待在公会250内 给你参考 基本上都观念不要太差 02/02 00:16
84F:→ chenbob: 满三刀即可 Box到不会要求太严格 02/02 00:16
85F:推 NEKOWORKi: 二服前20不强求女帝 02/02 00:23
86F:推 bang65535: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呀 UPSIDE DOWN 02/02 03:23
87F:推 sakeru: 我没智这次又没抽到女帝 然後我还在前50 现在很抖 02/02 06:08
88F:推 asdsdlgl12: 可以转生真布服 休闲养肝石头拿 爽 02/02 08:09
89F:→ Arkgrinding: 等复刻啊 02/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