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3580 (嘴炮系型男)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二月中旬万圣忍是目前最後一次审判日吗?
时间Fri Feb 1 18:52:21 2019
如果以日版进度来说
女帝应该是目前人权最高指标
没有战队战别想进前百 PVP也破不了紫色布丁
然後研究一下 万圣忍似乎是想打PVP前面排名必不可缺少的
没有的话就会陷入打赢要TRY好几次 结算前大家都轮流揍你的惨状
那剩下的 新年角阿 圣诞角阿 情人节角阿
也是一样的状况吗?
会没通过审判就被压在地上摩擦吗?
还是其实就只是锦上添花 可以靠旧角+专武弥补?
老实讲兰德索尔真的是灾难连连的地方
大家相拥而泣 互相道别
这景象竟然短短11~2月便发生三次 然後第四次很快就要来了
怕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22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9018343.A.4B5.html
※ 编辑: andy3580 (36.230.225.9), 02/01/2019 18:54:02
1F:→ graywater: 不是,法庭会开很多场的 02/01 18:53
2F:→ RDko: 想太多 审判永远不会停止的 02/01 18:53
3F:→ asdsdlgl12: 还好免费10连 加上台服比较重视战队 02/01 18:53
4F:推 tommy0472: 距离下一次审判日还有12天 02/01 18:54
5F:推 n7555235: 台服战队战才是本体.... 02/01 18:54
6F:推 a5178934: 熊槌才是审判日 02/01 18:54
7F:推 bh0925: 有钱就无罪啊 不用怕啦 02/01 18:54
8F:推 david3809: 圣诞绫音 新年日和 02/01 18:54
9F:推 wiiann: 没抽到就日子苦一点而已 当初还不是被满街EZR虐歪 02/01 18:55
10F:→ andy3580: 玲音刚出不是被叫自爆萝吗? 现在连她也要开始审判众生? 02/01 18:55
11F:→ CYL009: 大家都盾勇 每个月都有审判日 02/01 18:55
12F:推 cul287: 当初没泳饭 ezr我都不说了 02/01 18:56
13F:推 azq1346795: 後面还好 没有弱角但没像这波两只破格 02/01 18:56
14F:→ cul287: Pvp天天被洗脸也不是世界末日 02/01 18:57
15F:推 HinaTomo: 万圣眼球和新年UE也很强 02/01 18:57
16F:推 polanco: 情人节姐姐算吗? 02/01 18:58
17F:推 sk131: 别人因为泳猫女帝退坑,我是美咲熊萝抽不到可能会退坑 =_= 02/01 19:01
18F:→ sk131: 没有人权角我可以忍,但没有萝莉就不行! 02/01 19:01
19F:→ sk131: 前两天才因为没月月黑骑在14-3被虐得和狗一样 QQ 02/01 19:02
20F:推 Bread: 以公会战标准万圣眼球和圣诞熊萝重点吧,新年UE也很强 02/01 19:03
21F:推 Rust: 新年UE 连战队战都是S+欸 不知道为什麽 02/01 19:04
22F:推 sk131: 嗯?我还以为万圣眼球是pvp用的,听说能反制万圣忍 02/01 19:05
23F:推 tassadar1: 放UE就很难死人+全体魔攻up 02/01 19:06
24F:推 Rust: 大概是第一个战队向的补师 02/01 19:09
25F:推 sk131: 上次三王我看队友带美里加魔攻,类似这种感觉吗? 02/01 19:12
26F:推 Bread: 万圣眼球有魔攻buff,UB破魔防,这期公会战法队取代镜华了 02/01 19:13
这样看来新年UE跟万圣眼球好像不能PASS耶
※ 编辑: andy3580 (36.230.225.9), 02/01/2019 19:14:48
27F:推 Rust: 新年 UE 和女帝有叠 到时候还有机会 02/01 19:15
28F:→ EstelleRinz: 抽不到一只二只就崩溃退坑对他们也是好事. 省得以後 02/01 19:17
29F:→ EstelleRinz: 一直崩溃 02/01 19:17
30F:推 zxc1028: 我的下一次目标在新年优依 情人静流 先存钱了 02/01 19:20
31F:推 sk131: 万圣美咲有取代8岁的一天?感动的痛哭流涕 02/01 19:21
32F:→ sk131: 没抽到万圣美咲就烤面包来吃好了 02/01 19:22
33F:推 GOBS: 赎罪卷直接买起来就不用怕了 02/01 19:27
34F:推 GinHan: 不是 我已经结束了 02/01 19:37
35F:→ Bread: 姆汤阿,我自己也没有阿 02/01 19:50
36F:推 sk131: 好吧看在你也没有的份上就不烤你了 =_=+ 02/01 19:51
37F:推 simon2358: 你可以付保释金16000 02/01 20:02
38F:嘘 bang65535: 取代镜华?云玩家吗? 02/01 21:50
39F:推 Kaken: 後面没有弱角,但不至於到退坑潮这麽神扯 02/01 22:42
40F:推 Kaken: 万圣美咲不是拿来取代八岁用的啊 02/01 22:44
41F:→ Kaken: 现在的进度是都有最好,但少个几只也不碍事 02/01 22:46
42F:→ Kaken: 所以日版一周年那一波想到就会抖 02/0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