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17 (祭祀风的人类)
看板PCReDive
标题[攻略] 红包可以存体
时间Fri Feb 1 13:15:18 2019
红包是无限期的 建议至少等5号开始存体的时候
再趁每天900+体力的时候领出来 这样可以多存不少体
考量这个月是3x 多存多赚
祝大家包运昌隆
我个人是只买150万以下的 然後每天刷满10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18.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8998120.A.ED1.html
1F:推 GentleJena: 木钱只买过150万 还没看过更低的02/01 13:17
2F:推 lily5566: 150+1 不过朋友都遇到100万的02/01 13:18
3F:推 mimi9126: 推 感谢提醒02/01 13:19
4F:推 GreenTeaBeer: 推02/01 13:19
5F:→ stkoso: 抽到两包168体 後悔02/01 13:20
6F:→ wen17: 我少存了588+188 现在很呕 02/01 13:20
7F:推 Mosin: 刷了五次遇到一次百万 02/01 13:20
8F:→ wen17: 哦168才对 02/01 13:20
9F:推 Yuze0609: 还没抽到体过 是红包打开当下就领出来了?02/01 13:22
10F:→ wen17: yes 直接领出来 所以要900+体的时候领红包02/01 13:24
11F:推 Ray90067: 刚开第一个588直接喷出来,头很痛02/01 13:24
12F:推 NEKOWORKi: 这个月还是n3+ 价值翻三倍02/01 13:28
13F:推 justinchiao: 对欸! 完全忘记可以存体02/01 13:31
14F:推 SaberTheBest: 可是红包到13号 19号才开会不会影响红包内容?02/01 13:33
15F:推 flywater: 期限是两周吗02/01 13:34
16F:推 LouisTung: 七号开啊02/01 13:34
17F:推 doraemon3838: 乾脆红包全部等加倍再领好了QQ02/01 13:35
18F:推 skbb2553: 喷了两个168体力02/01 13:38
19F:→ wen17: 红包出mana可以多买红包02/01 13:40
20F:推 qwerty110: 来不及惹QQ02/01 13:48
21F:推 carwho: 喷了588 还没抽到女帝 QQ02/01 13:56
22F:推 SuperSg: 红包是开启的瞬间确定内容物,还是领取的瞬间确定呢... 02/01 14:03
23F:推 Lueyueue: 薛丁格的红包02/01 14:07
24F:推 SaberTheBest: 对耶 忘记有保存期限02/01 14:07
25F:→ Lueyueue: 其实是从出生的时候就确定了 欧洲血统还是非洲血统02/01 14:08
26F:→ Lueyueue: 像我就是02/01 14:08
27F:→ Lueyueue: 亚洲人02/01 14:08
28F:→ wutomy2000: 我这帐号是非洲人 玩半年了没有任何改善02/01 15:06
29F:推 butten986: 拿来存体不如直接留着02/01 16:31
30F:推 jhihyong: 借串问 地城加倍到19号 N+应该是那天就开了?02/02 12:26
31F:→ wen17: 因为发文时没公布啥时n302/03 20:33
※ 编辑: wen17 (1.168.18.113), 02/03/2019 20: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