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omy2000 (春臣)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没有人权角的竞技场小心得
时间Thu Jan 31 11:10:28 2019
先上人权
https://i.imgur.com/X2AfEml.png
https://i.imgur.com/WdyNzqh.png
双矿已经挖完,全部溶化在镜华池。老板友可能还有印象,我就是那个丢快四百抽没中,
最後还是我妹帮我单抽出镜华的可怜人。
EZR和泳饭池都只能丢百抽上下,也不意外全部GG。
之前绿茶大问过我,没有伊莉亚和泳饭的情况下怎麽在一区/二区维持名次,
想了许久,其实名次根本维持不住XD,能苟活在前两百已经很满足。
但确实从开服在这两区打到现在,多少有点心得。
希望没有人权角的看了能够重燃一点希望,并且努力挖矿拚万圣忍。
万圣忍之後,没抽到的可能真的就下去了。
这篇文章所说的人权角,指伊莉亚、泳饭、泳黑猫这三只。
其余能够用代币、时间换出来的角色就不计算在内。
另外黑骑与真琴虽然公会战很重要,但在PVP环境来说真的不怎麽样。
有很好,没有也没差太多。至於镜华,如果你没EZR又没镜华,那可能还是转生他国吧。
能够维持名次的MVP,首推五星纺希。如果你像我一样没有EZR和泳饭,那真的很建议,
把纺希上五星。原因除了摆防守之外,还有3V3拿来打纺希内战。
板友可能会想说,纺希不就用雪爆法处理就好了吗?
但是对非洲人而言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小雪搭配妹弓队,法师要用来拆耐久。
在当今META中,出一队雪爆法进攻=耐久拆不掉(因为没有泳黑、EZR)、妹弓不能炮、
法蒸不能蒸。而内战的前提是让纺希当二号位被拉出去及早开UB,因此必须要五星。
大家可以想想看,如果不能出EZR加泳饭,又没泳黑,在3V3出了一队雪爆法之後,
剩下的两队可以怎麽摆,就能体会到绝望,大致上只剩充电扇和混伤能出...
因此3V3处理纺希我几乎都用内战的方法,未必能赢,但比较有机会处理後面两队。
https://i.imgur.com/WBUfn7P.png
大部分内战用这队都有机会赢。为何说都有机会,因为很RNG。
https://i.imgur.com/yxJCEnw.png 这张是旧的战报,完全体现了纺希RNG问题。
这队虽然用掉充电,但反正我没EZR,充电的对象也只剩下猫,所以通常内战就上这个。
然後拆耐久用这个
https://i.imgur.com/NIFKYru.png
没泳猫可以换月月,但非常不稳。
妹弓炮抓法蒸
https://i.imgur.com/fQu8EdT.png
妹弓之後会逐渐过气,实在是没有EZR的状况下没啥选择。
坦换成其他正常坦通常能够抓EZR队,即使对面布丁带头,只要小雪星数够,也都能穿。
不过现在3V3法蒸少遇到了。
1V1的部分,万年国民队抓纺希。
https://i.imgur.com/T43zM6k.png
这队有靠赛成分,但没啥办法。
妹弓纺希抓纺希EZR,这队也有靠赛成分。
https://i.imgur.com/2uOohGZ.png
说了这麽多,大家会发现,其实根本也没几队,就是只有这几个简单队伍。
原因也很简单,没EZR和泳饭,能出又好用的队伍就是剩下这几种。
我也只能用这几个队伍挣扎而已,其他特殊队型、EZR内战、泳饭内战,
一律不会。就靠这三招打天下。
结论上来说,有EZR能够解决大部分PVP问题,但没有的话,请你课到有或者把其他
队伍的方向练对,这样还是有机会在万圣忍前挖完矿。
如果你EZR和纺希都有,还是建议先练EZR强化进攻,多参考绿茶大战报。
请注意,能够参考战报是幸福的。
像我每次看战报,首先就先把有EZR/泳饭的过滤掉,然後就发现,其实没几队可用...
因此有EZR的请且行且珍惜。
另外可能有人要吐槽角色星数问题,但这个我没啥办法,我在的分区如果没星数,
那基本上一切免谈。我也承认,我大量使用女神石加速各种角色的星数进度,
并且1111礼包课好课满。但如果你有EZR,并不需要花到像我这样的成本...
最惨的是这些小礼包课了老半天,还是抽不到。
至於万圣忍出了之後怎麽办,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5.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8904230.A.3CA.html
1F:推 kyukyu: 01/31 11:12
2F:推 torrot: 进攻没EZR 防守没纺C 真D难 01/31 11:14
3F:推 SuperSg: 有妹妹 = WIN 01/31 11:15
4F:→ wutomy2000: 题外话 年初时帮妹妹单抽了另一款手游的限定 01/31 11:16
5F:→ wutomy2000: 算是有把镜华的恩情还给她了 01/31 11:16
6F:推 Sechslee: 图 01/31 11:18
※ 编辑: wutomy2000 (140.112.25.14), 01/31/2019 11:20:22
7F:推 smart0eddie: 妹妹图呢 01/31 11:20
8F:推 arrenwu: 重点:防守靠纺希 XD 01/31 11:22
9F:推 SuperSg: 这个时间点PO这篇文,怎麽有一种... 难不成明天过後就会 01/31 11:24
10F:推 RDko: 喊出我不当非洲人啦 JOJO! 01/31 11:25
11F:→ wutomy2000: 不会的啦XD 泳饭EZR泳黑猫都坚持过来了 01/31 11:28
12F:推 coftea: $onet 表示最近有一批很纯的碎片礼包 不来一下吗 01/31 11:28
13F:推 suyingwun: 感谢分享,我也没有EZR,看战报也看得很难过 01/31 11:28
14F:推 torrot: 春臣课多少啊 你的女神石感觉好多... 01/31 11:28
15F:→ wutomy2000: 你知道女神石为什麽多吗 请看第二张图就明白罗! 01/31 11:29
16F:→ wutomy2000: 女神石卡出之後本来持续课 泳饭ezr暴死之後发现没用 01/31 11:29
17F:→ wutomy2000: 就转型朋卡/月卡+礼包玩家 01/31 11:31
18F:推 torrot: 比较好奇美美竞技场派的上吗 蹦蹦跳满可爱的 01/31 11:32
19F:推 SuperSg: 我看到5星纺希一律给尊重,除非真的没人可打 01/31 11:32
20F:推 torrot: 我我看到五星纺希跟纯也是直接给尊重 01/31 11:35
21F:→ stkoso: 5星纺C真的很劝退 还配咲恋的那种 根本不想碰 01/31 11:35
22F:推 TurtleLee: 厉害;_; 01/31 11:35
23F:→ wutomy2000: 美美以前有上场过 但大部分时间没用 UB太慢了 01/31 11:35
24F:→ wutomy2000: 我摆纺希25星 还是整天被打阿QQ 只能延缓掉落速度 01/31 11:36
25F:→ wutomy2000: 以功能性来说 泳猫比美美强太多了 01/31 11:36
26F:→ RDko: 因为周围也都是5星纺希啊,没有的早就下去很久了 01/31 11:37
27F:推 GreenTeaBeer: 这时候发这篇真的黄金时间点 01/31 11:37
28F:→ wutomy2000: 记得手边刚好有战报 晚点补上来 01/31 11:37
29F:→ GreenTeaBeer: 二月就克莉丝提娜、万圣忍、万圣美咲全中了 01/31 11:39
30F:→ torrot: 25纺希感觉是个门槛 至少我这区看都很稳 01/31 11:39
31F:推 TurtleLee: 非的通通欧回来,发大财 01/31 11:40
32F:→ torrot: 现在打不赢希饭就要打饭+ezr 几乎都复制人 01/31 11:40
33F:推 Raynor: 加油,EZR之後就可以农了 QQ 01/31 11:41
34F:推 ttlun: 我这区前面全部都纺希 看得我好绝望 01/31 11:46
35F:推 angus0719: 没事啦 蹲的越低 01/31 11:46
37F:→ GreenTeaBeer: 昨天终於有机会用这套,好久没看到摆真步的 01/31 11:47
38F:→ wutomy2000: 真步纺神奇新解法XD 01/31 11:47
39F:→ wutomy2000: 真步纺太好破啦... 现在很少人摆 01/31 11:47
40F:推 Jongkook: 花式晒妹 01/31 11:52
42F:推 Raynor: 33区一堆人摆真步纺希,现在前十有七个摆 XD 01/31 11:52
43F:→ wutomy2000: 第一轮的时候第一队是赢的... 第二轮输掉 01/31 11:53
44F:→ wutomy2000: 望纺扇充深 25星 打真步纺胜率有九成 01/31 11:53
46F:推 alegoo: 女帝的故事会先开始... 01/31 11:58
47F:→ wutomy2000: 女帝个人认为影响比较小 因为摆在防守时可以针对 01/31 12:00
48F:→ wutomy2000: 但万圣忍摆防守也不好处理的样子 01/31 12:00
49F:推 RDko: 女帝摆防守应该是被爽吃的那种,进攻用的 01/31 12:01
50F:推 leged: 女帝PVP真的不是人权,就是让菜刀队有机会吃掉布丁而已 01/31 12:07
51F:→ leged: 万圣忍则是攻守都是人权,打万圣忍最好的解法也是万圣忍... 01/31 12:08
52F:→ leged: 而且万圣忍也可以解掉目前日版几个主流的铁龟队 01/31 12:09
53F:→ leged: 防守时逼对手不能放太多皮薄中前卫,会直接被aoe扫爆 01/31 12:10
54F:推 fate9999: 纺希真步那组... 布 姐 酒 E 充(雪) 可以解 不过要有E 01/31 12:12
55F:→ fate9999: 不要打我 我投币10几次才打赢的(跪 01/31 12:13
56F:推 sweetmiki: XD我一区在1000 1500.... 01/31 12:13
57F:推 alegoo: 有人打算忍住女帝 压在万圣忍吗 虽然有免费10连... 01/31 12:17
58F:推 hwp1006: 前会长推推 01/31 12:17
59F:→ wutomy2000: 台版忍女帝满奇怪的 公会战奖励这麽好 一定女帝阿 01/31 12:17
60F:推 lionel20002: 小孩子才选择 01/31 12:18
61F:推 RDko: 台版不抽女君真的不太行,除非你本来就休闲咸鱼 01/31 12:21
62F:推 fly9588: 没泳饭没伊利亚没镜华路过,补了一个泳黑填了镜华位置 01/31 12:29
63F:→ fly9588: 感觉纺希拉上来真的很赚...虽然我才母到3☆ (′・ω・‵) 01/31 12:29
64F:→ wutomy2000: 1111礼包就是神礼包 01/31 12:36
65F:→ fly9588: 因为在课别的游戏所以这款维持无课 01/31 12:38
66F:→ fly9588: 但是那次後才开始认真研究後才知道1111多赚 (′・ω・‵) 01/31 12:38
67F:→ fly9588: 反正这几天过後就看会不会就此谢谢大家这半年的相处(X 01/31 12:39
68F:推 iwinlottery: 真的觉得就是泳饭队 EZR队 法队就差不多了 而且公连 01/31 12:53
69F:→ iwinlottery: 法坦 反法角特少 01/31 12:53
70F:推 rochiou28: 法蒸屌虐EZR队跟泳佩队啊 01/31 12:54
71F:推 fat90511: 你没有妹妹 01/31 13:33
72F:推 iwinlottery: 泳饭ezr 还没拿下两场的话 菜刀 反法队再最後一搏 01/31 13:38
73F:→ wutomy2000: 这篇的主旨就是没泳饭没EZR怎麽挣扎 01/31 13:42
74F:推 KMSNY: 五星纺希真的不亏 01/31 14:35
75F:→ z2rxiidil: 我没ezr没镜华也没纺希 还是可以维持名次阿 01/31 15:05
76F:→ azq1346795: 等酒鬼专武出来,连布丁都能坦法队 01/31 16:20
77F:推 kiriru: 五星纺希进攻真心不差 可攻可守的好角色 01/31 16:39
78F:推 alegoo: 绿茶打真步那队 我遇到4星纺西打不赢._. 是因为UE R8吗 02/01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