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eDive 板


LINE

没EX道具的朋友可以看文章下半段 前情提要: 19号开始N3 5号是开始能存体的时间点 1/30~2/13有400体任务 今天还在打公会战 所以今天存的人应该是少之又少 而且今天就算存了也没多大用处就是了 记得今晚6点以後小屋就不再领体就好 3管存体足以 绿字是损失的 红字是领到可以进19号的 基本可以存满14天360体 1/31~2/4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134+>领400>3管360>公会点赞10>领1份小屋48(此时体952+)>领3份48+1份168 >952花掉 获得15份48 5份168 (但会过期 所以後面要使用掉) 2/5~2/12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134+>领400>3管360>公会点赞10>领1份信箱48(此时体952+)>领4份48+1份168 >952花掉 2/13 体62+>领400>3管360>领1份信箱168(此时体990+)>公会点赞10+4份48+1份168 >990花掉 (超过太多就花体花到62~71再开存 不用特地控时间) 2/14~2/16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118+>领200>公会点赞10>3管360>领信箱1份168+2份48(此时体952+)>领4份48+1份168 >952花掉 2/17 体156+>领200>公会点赞10>3管360>领信箱168+48+10各1份(此时体952+)>领4份48+1份168 >952花掉 绿字合计5份168 15份48 1份10(这份不会过期但没办法) 领绿字记得从信箱最旧的开始领 2/18号睡觉之前使用5管(6管)存体法 把体力凑到952+(990+)并存好小屋体(加公会点赞体)去睡觉 多买2管带952+(990+)进N3真滴赚 建议买了 别省200(300)了 4管以上存体就只是让你5~17连公会点赞10体都存进去 基本就没啥差别了 看个人需求 ===================缺EX道具的朋友看这边================== 80级以上但还缺1个EX城道具的可以参考以下流程 真步服的朋友可以参考 3管存体+後几天4管存体 绿字是损失的 红字是领到可以进19号的 基本可以存满14天312体 3天的公会点赞10体 1/31~2/4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134+>领400>3管360>公会点赞10>领1份小屋48(此时体952+)>领2份48+1份168 获得10份48 5份168 (但会过期 所以後面要使用掉) 2/5~2/12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134+>领400>3管360>公会点赞10>领1份信箱48(此时体952+)>领3份48+1份168 2/13 体62+>领400>3管360>领1份信箱168(此时体990+)>公会点赞10+3份48+1份168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 需要4天多买4管------------------ 2/14~2/15 晚上六点小屋满体 体94+>领200>4管480>领信箱1份168+1份48(此时体990+)>领3份48+1份168+公会点赞10体 (超过94太多就花到94~103再开存 不用特地控时间) 2/16~2/17 体94+>领200>公会点赞10>3管360>领信箱1份168(此时体952+)>领3份48+1份168 绿字合计5份168 10份48 领绿字记得从信箱最旧的开始领 2/18号睡觉之前使用5管(6管)存体法 把体力凑到952+(990+)并存好小屋体(加公会点赞体)去睡觉 多买2管带952+(990+)进N3真滴赚 建议买了 别省200(300)了 -- https://i.imgur.com/tmt93Hk.jpg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0861&snA=826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184.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8834190.A.645.html
1F:推 Sechslee: 推推 01/30 15:46
2F:推 antharasgm: 推! 01/30 15:47
3F:→ qwqwaas: 是只有三管派的才要明天开始存吗?六管派的就等5号在存? 01/30 15:47
6管就跟平常一样存就好喇
4F:推 crgc: 真正的数学游戏!! 01/30 15:48
5F:推 bh0925: 先跪拜 m(_ _)m 非常感谢 01/30 15:48
6F:推 sky79717: 跪拜精算师 01/30 15:49
7F:推 Sechslee: 六管你也不用省石 当然不用现在存 01/30 15:49
8F:→ stkoso: 你存体系? 01/30 15:50
9F:推 mooc0102: 头好痛== 01/30 15:52
10F:推 pths313: 还在农碎片~下次月初再存 01/30 15:52
也就明天会少168+48*3 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 了不起多吃一两管 地图2/1再刷
11F:推 crgc: 三倍太迷人加上黑骑活动不重要,这次得存... 01/30 15:53
12F:推 clairehuei: 2/1 抽到女帝 再来谈存体 01/30 15:53
13F:推 clock0220: 为何要今明天存 不是19号才n3 01/30 15:55
14F:→ clock0220: 5号才开始存不是吗? 01/30 15:56
15F:推 hwp1006: 我是来玩游戏的 01/30 15:57
16F:→ stkoso: 就5号以後可以少吃一管 01/30 15:58
17F:→ scarbywind: 现在每日400体(200*2 01/30 16:00
18F:→ scarbywind: 现在存的可以替代5号後每日一管 01/30 16:00
19F:推 tommy0472: 先存没差啦 反正也只有5号以後存的能用 先调整也好 01/30 16:01
20F:推 angus0719: 这次三倍 我存六管 望向石头(还是算了 好穷QQ 01/30 16:02
21F:→ angus0719: 话说对签名档很有兴趣 是哪篇文 01/30 16:03
22F:→ angus0719: 没事 我看到了www眼干 01/30 16:03
23F:推 Lueyueue: https://i.imgur.com/HzUjvPC.jpg 01/30 16:06
24F:推 schopan: 我记得万圣活动时 就不能存体了 01/30 16:06
25F:推 kumafez: 日版是10月底改买体机制的 01/30 16:13
26F:推 Hfy0920: 体力包买下去!! 01/30 16:30
27F:推 NoLimination: 看得头好痛 有没有人验算看看 01/30 16:56
整理给你看瞜 没问题的
28F:推 cocona416: 推签名挡 真的好笑XD 01/30 16:58
29F:推 justin521: 别跟我说什麽存体 後天没抽到 存的体也没用 01/30 17:07
30F:推 x60516: 黑骑活动5箱之後是开谁的碎片? 01/30 17:15
31F:推 Raynor: 照以往非限定角的活动来看,没碎片吧 01/30 17:19
日版开黑骑活动的时候 後面的无限箱没有碎片 跟初音活动一样是给女神石 推荐每天HARD刷一刷拿去抽即可 缺女神石还是建议买月卡 真的不想买月卡那也只能从这边拿女神了
32F:推 michael79824: 感谢大大计算与整理,很实用,顺便回答我想问的黑骑 01/30 17:25
33F:→ michael79824: 活动问题 哈哈 01/30 17:25
新增无EX道具的存法 真步服朋友可以参考
34F:推 Ayoshimi: 75~79小屋体力是160不是168唷 01/30 22:15
35F:→ nonplume: 那还是80以上好了...... 01/30 23:25
36F:推 az753951: 好奇问一下 如果存体的话要怎麽打黑骑活动阿 体力应该 01/31 00:19
37F:→ az753951: 不够打活动并且存体吧@@? 01/31 00:19
38F:推 hkhs7821: 我也是新手存体不晓得这样认知对不对,从小屋领完体後是 01/31 00:42
39F:→ hkhs7821: 不是就可以花掉990的体力了? 01/31 00:42
是的 990可以花掉 然後黑骑活动一定农的完的 每天只打H关也农的完 关於存体的一些细节可以版上搜我ID找我之前比较详细的存体文章 之前的文章有比较详细说明原理 这篇没说明原理只是附流程
40F:推 fly13579: 就每天保底952体 够打活动了 01/31 00:44
41F:推 bang65535: UPSIDE01/31 02:58
42F:推 Ayoshimi: 5-12号加上14-16号总共用掉11份的绿字48体,是吗?01/31 11:23
有ex道具的这边是用掉14份喔 我缺ex道具的这边计算错误 改成14~15
43F:推 uhks: 所以18号的900体力不用掉吗?01/31 12:08
是的 18号的不用掉 等隔天用
44F:推 iori9060920: 如果明天才开始存的 哪里需要变动?01/31 13:13
会有几天需要多吃管 去凑到存体的数字
45F:推 headgreentea: 新手刚入坑,请问168体是从哪边来的?感恩回覆01/31 13:18
46F:推 Ayoshimi: 168是点心桌lv10存满24hr01/31 13:29
47F:推 Ayoshimi: 要80等以上才能升到lv10,新手强烈建议每天吃6管,然後小01/31 13:31
48F:→ Ayoshimi: 屋体力和点赞全存01/31 13:31
49F:→ Ayoshimi: 5号在开始存就可以01/31 13:32
50F:推 nickiris: 还其实还能在多存升级体力01/31 14:32
对满级玩家有点难就是了 到2/5差不多都105了 ※ 编辑: nonplume (49.219.146.180), 01/31/2019 19:13:38 ※ 编辑: nonplume (101.10.34.52), 02/07/2019 17:05:52 ※ 编辑: nonplume (101.10.34.52), 02/07/2019 17:08: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