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yipong (petohtalrayn)
看板PCReDive
标题[日闻] R12武器 有TP上升
时间Fri Jan 18 14:50:01 2019
https://twitter.com/appmedia_pricon/status/1086147793989718016
https://pbs.twimg.com/media/DxLFlPMVsAEWb4U.jpg
有TP上升的武器:短剑(TP上升2)、斧头(TP上升3)
恭喜用斧头的角色,终於有TP上升啦
然後这次的弓竟然会吸血 XD
魔攻杖的魔爆又上升了,伊利亚继续当自爆魔人
辅助杖有TP轻减,虽然辅助系UB的TP轻减效益不高,但这好像是第二次出TP轻减杖了
不晓得会不会量变造成质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88.1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794205.A.03E.html
1F:推 justinchiao: 无限刷rank轮回QQ 01/18 14:52
2F:→ whiwhiwhi: 习惯就好(X 01/18 14:55
4F:→ Sabaurila: 做这把1+24个碎片 花了我820体 01/18 14:57
5F:推 JJJZZs: 布丁回避枪... 01/18 14:57
6F:推 SuperSg: 大常见.... 01/18 14:59
7F:→ scarbywind: 说个笑话,4管两件装 01/18 15:00
8F:推 Aerials: 补的tp其实在pvp蛮恶的 01/18 15:03
9F:→ Aerials: tp减轻 01/18 15:04
10F:推 SuperSg: 我以为之後大肠剑就用不到了,没想到 01/18 15:06
11F:→ Bread: 双充新年UE+R12新武器,怕! 01/18 15:07
12F:推 lovecutepika: 摸都 ... 01/18 15:10
13F:推 satoumi: 奶还要更奶 01/18 15:10
14F:推 Lueyueue: 哈压哭 01/18 15:10
15F:推 tassadar1: 把装备随便就卖掉,会遭到CY大神降予天谴的 01/18 15:14
16F:推 SuperSg: 还好我只吃点数20的装备,银金我完全不碰 01/18 15:15
17F:→ amd7356: 到底何时才会把EZR自爆改掉 会受爆击影响超蠢 01/18 15:21
18F:→ amd7356: 要扣血我没意见 但扣血还自爆真是够了 01/18 15:21
19F:推 chaoskyuriop: 别说了,拿剑的已经... 01/18 15:23
20F:推 tomzakeru: 让你TP上升得快一点,可以早一步开UB(X 01/18 15:23
21F:推 GreenTeaBeer: 斧头强角是不是只有胡桃? 01/18 15:25
22F:推 Aerials: 圣诞熊槌也是 01/18 15:27
23F:→ Aerials: 超快速自爆 01/18 15:27
24F:推 ntr203: 绘理子要起飞了吗? 01/18 15:27
25F:推 touyaman: 说啥呢 病娇这阵子很强耶 01/18 15:32
26F:→ ckm0089: 就算强满多6%感觉也不能让病娇多一发... 01/18 15:34
27F:→ kuoyipong: 病娇多一发(意味深 01/18 15:37
28F:→ ckm0089: 病娇怎麽可能只要多一发呢 01/18 15:38
29F:→ lionel20002: 病娇R11真的不差 01/18 15:49
30F:推 attack2000: 病娇R20才好 01/18 16:24
31F:→ stkoso: 美美呢 01/18 16:35
32F:推 sweetmiki: 伊利亚拿斧头的有获利嘛 01/18 17:00
33F:→ ckm0089: EZR那是斧头形状的法仗 01/18 17:03
34F:→ Rust: R12右是紫装吗 01/18 17:10
36F:推 kuroboy009: 又是刷装地狱了!会不会有人刷到肚烂弃坑的啊XD 01/18 17:20
37F:推 honey4617912: 484在为情人病娇铺梗 01/18 17:24
38F:推 Sechslee: 终於有TP上升斧了 希望专武可以救救惠理子 01/18 17:35
39F:推 SuperSg: 不会,通常都是抽不到角才退而不是刷不满装备而退 01/18 18:22
40F:推 Gwaewluin: 伊莉亚不会自爆的话,TP就不会満那麽快了 01/18 18:29
41F:推 schopan: 刷到赌烂表示角色很多 没角色的应该一下就刷满了 01/18 19:23
42F:推 polanco: 借问 EZR跟狗到底要不要升R11啊 01/18 19:37
43F:→ Aerials: 看你使用状况吧 01/18 19:38
44F:→ kuoyipong: 伊莉亚尽量升上去比较好吧,火力有差 01/18 19:38
45F:→ kuoyipong: 香织也是,目前除了真琴还有争论以外基本都是升上去 01/18 19:40
46F:推 butten986: Ezr到底要r几才会救她 01/18 19:42
47F:推 Aerials: 取消自残暴击才有救 01/18 19:43
48F:→ whiwhiwhi: 对 取消自残爆击才有救 01/18 19:44
49F:→ kuoyipong: 给伊莉亚吸血专武应该就有救 01/18 19:44
50F:推 jones17188: 484跟sv借镜的啊(x)职业特性借来借去(? 01/18 20:18
51F:→ Rust: EZR不能只穿防装吗 没抽到的路过 01/18 21:30
52F:推 honey4617912: 只穿防装输出不够啊 01/18 21:54
53F:推 qr1348: 总有一天还不是要升 有体力刷就升啊 01/19 00:30
54F:推 ayasesayuki: 布丁回避增加 01/1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