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aurila (サブリナ)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终於追到一楼地板等级小感(日)
时间Sun Jan 13 12:21:34 2019
话说在前面
这篇很废然後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有晒
玩到现在也快8个月了
有点小感想
趁今天没什麽事来发个废文
正文开始:
归功於更新的越来越慢的日版
这周终於追到目前的基本等级115了
所以我说那个118…
我是第一次无料10连才开始玩的玩家
(VPN真的不麻烦 心理因素比较大)
当时也没多想
只是想要抽一抽看角色而已
没想到还蛮喜欢的
首抽是真步、秋乃还有妮诺
(有送抽所以能比较多三星开局)
这游戏从泳装开始出了限定
在佩可池就沉船
之後就抱着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心态继续玩
我自认没有玩的很认真啦
只有Normal掉落加倍才会买6或是9管体
当作休闲而已
不是修仙
这游戏的规律现在也很明显
就是月初活动+一只新三星
月中开露娜塔加上越来越慢的主线新区
月底战队战 卡池没限定就是一只二星+旧三星的池
说很肝也不会
对那些追求排名的人很逼课倒是真的
虽然出了专用装备来加强早期的角色
但是新出的角色也都让你无法无视
专用装备算是折衷的做法
当然也有飞天的旧角
不过还是少数
战队战当初随便加的战队排名从5月到现在都是上升的
可能是我变强了(X
但我觉得最大的原因还是玩家数变少了
这游戏不拼排名还真的很无聊
但是拼排名又很贵
虽然这是必要之恶
不过还是要看玩家吃不吃这盘
卡池部分
2%的机率算是大众机率
PU0.7%其实也还好
不过脸黑的时候真的什麽事情都会发生
对中课以上的玩家来说
台版是16K送碎片
加上最新的400抽送碎片
都是很不错的做法
营收也是靠这个撑的
但是这种排名游戏
课再多的红花
还是要有下面的绿叶踏脚才有成就感
(至少我不会吃这套)
这手法可以走多远我也很期待
希望CY可以有点新意
限定少一点
不然每个月的乐趣只剩下活动的剧情
还有验血统
也是蛮无聊der
最後附上人权(笑)指数
目前课金量约19K日圆
https://i.imgur.com/D7LyxXG.jpg
我没骗你
真的很废
对吧ob'_'o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1.14.73.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353296.A.9A6.html
1F:推 polanco: 双竞技场不爬高一点?01/13 12:24
2F:推 www50205: 玩日版的人好像都喜欢打日文角色名 明明都有台版翻译了01/13 12:25
3F:推 Raynor: ニノ? 是リノ还是ニノン01/13 12:29
4F:→ Raynor: 只玩日版可能不知道台版翻啥吧01/13 12:30
5F:→ as80110680: 我觉得查中文名称应该不会比用VPN玩游戏麻烦啦01/13 12:32
6F:推 Aerials: maho=真步 akino=秋奶 ninon=扇子 rino=妹弓01/13 12:33
7F:→ david3809: 帮解签 首抽真步 秋乃 歪果人01/13 12:33
8F:→ david3809: 搞不好人家就在日本啊 连VPN都省了01/13 12:34
9F:→ id25394: 人家打日文名 自己不会查喔01/13 12:34
10F:推 Raynor: 虽然查名称不会比较麻烦,可是VPN必要但中文名用不到啊XD01/13 12:35
11F:→ Sabaurila: 太久没用到都忘记怎麽打了01/13 12:35
12F:→ david3809: 说真的我也不太确定扇子台版翻什麽 妮侬?01/13 12:35
13F:→ Raynor: 妮诺吧,我没有也不是很确定01/13 12:36
14F:推 Aerials: 妮诺01/13 12:36
※ 编辑: Sabaurila (31.14.73.26), 01/13/2019 12:36:30
15F:→ tassadar1: 有中文翻译所以不能打日文喔? 01/13 12:36
16F:→ Aerials: 常被提到的角色就那几只不难记XD 01/13 12:36
17F:→ qwe59633: Vpn开下去就好 用不到的中文名字还要去查 01/13 12:36
18F:推 david3809: 角色太多 除非喜欢的角色很多 不然剧情看完大概就... 01/13 12:37
19F:→ qwe59633: 而且大多数人都是用昵称 扇子 妹法 八岁之类的 有差吗 01/13 12:37
20F:→ david3809: 露那塔 新章 其实都只是在让大老有继续玩下去的动力 01/13 12:38
21F:→ Aerials: nozomi yukari miyako 01/13 12:38
22F:推 www50205: 问题我又不是看攻略文 看别人的心得文还要费时间去查名 01/13 12:38
23F:→ www50205: 字 会不会太好笑 01/13 12:38
24F:→ Aerials: 有人知道安娜anna是谁吗 01/13 12:38
25F:推 Raynor: 杏奈,中二 01/13 12:39
26F:→ Aerials: 太好啦XD 01/13 12:39
27F:→ david3809: 那你可以不要看...... 说真的没必要这麽生气吧? 01/13 12:39
28F:→ david3809: 为了这个在这边吵也是很好笑 01/13 12:40
29F:→ tassadar1: 会不会太好笑→不会,好笑的是看不懂还大声嚷嚷的 01/13 12:41
30F:推 polanco: 不想查可以不要看啊 这麽悲愤干嘛… 01/13 12:42
31F:推 qwe59633: 攻略文才是需要正式名称的 反了吧 01/13 12:44
32F:推 shane24156: 日文优越感啊 啥?你看不懂?自己去查啊 01/13 12:47
33F:推 shane24156: Vpn只要点两下 查中文还要复制贴上看图片 很累的 01/13 12:49
34F:推 wutomy2000: 这板本来就台日板都能讨论吧 01/13 12:54
35F:推 sk131: 前阵子看角色cd上的原名几乎都看得出中文是哪位 01/13 12:58
36F:→ sk131: 就サレン一时想不到,看到由衣才想到是咲恋... 01/13 12:59
37F:→ sk131: 我还以为原文会是サキレン(遮脸) 01/13 13:01
38F:推 Avvenire: 这篇也能吵,太有趣了吧 01/13 13:03
39F:→ david3809: 而且还是修过文之後... 01/13 13:05
40F:→ Sabaurila: 我把名字改成中文避免歪楼 01/13 13:10
41F:→ polanco: 继相对剥夺感之後的是日文优越感吗www 01/13 13:13
42F:→ CYL009: 这有甚麽好吵? 01/13 13:22
43F:推 hucgly: 玩日版不一定知道台版译名 01/13 13:32
44F:推 wl843907: 住海边 不爽不要看 小孩子 01/13 13:37
45F:→ Layase: 这个月应该117养生月吧 也不急着升R12 01/13 13:38
46F:推 chou8564: 为什麽还要知道台湾的译名 管太多 01/13 13:40
47F:→ chou8564: 这期新年角是还有一只还没放出来吗 01/13 13:43
48F:推 polanco: 日和吧 01/13 13:43
49F:→ Layase: 应该是中文优越感吧 别人玩日版用日文名还跑来战说没翻译 01/13 13:44
50F:推 schopan: 这大概就像某些玩家 不喜欢在自己的伺服器 看到外国人 01/13 13:46
51F:→ schopan: 使用外语交谈 01/13 13:46
52F:推 longman70136: 觉得抗议的人跟攻略文用昵称的人重叠性应该很高 01/13 13:47
53F:推 shinobunodok: 你在别人家公开频道用外文交谈 就真的颇白目 01/13 13:54
54F:→ leftside: 不要又增加战场比较好... 01/13 13:55
55F:推 justin521: 日文优越感? 有些人真自卑嘻嘻 01/13 13:57
56F:推 harunoneko: 心得文也可以吵w 01/13 14:02
57F:推 r60214: 这款应该只能靠限定了 01/13 14:34
58F:推 TBdrays: 自己拽就算了还要反过来把别人打成优越感,好厉害啊,我 01/13 14:42
59F:→ TBdrays: 佛了 01/13 14:42
60F:嘘 scarbywind: 没抽到新年忌妒 01/13 14:43
61F:推 SuperSg: 过多限定确实颇麻烦,加上有pvp跟影响到强度 01/13 14:44
62F:推 whiwhiwhi: 哇 真是奇了 日版的心得文 没打中文也会被呛XD 01/13 14:52
63F:→ whiwhiwhi: 日和就跟之前的限定都一样 接着优衣出 01/13 14:53
64F:→ Layase: 然後二月就接情人节限定 中间搞不好再插个一周年FES七冠ww 01/13 15:11
65F:→ Layase: 七连限定不可避 01/13 15:11
66F:推 Sechslee: 笑死 看不懂最大 01/13 15:22
67F:→ slink93: 玩日版看台版心得文不也是要去查月月八岁是什麽zzz 01/13 15:25
68F:→ slink93: 要求别人改名干嘛w 01/13 15:27
69F:推 lafeal: 每个月三只限定真的母汤 01/13 15:29
70F:推 worldark: 好像有人逼他看 笑死 01/13 15:48
71F:推 chou8564: 限定连发真的吃不消,新年期间有免费10抽活动还好点 01/13 16:15
72F:推 Raynor: 台版希望万圣忍或女帝池能送个十连...不然荷包真的受不了 01/13 17:02
73F:推 lafeal: 台版正常发挥都是两星pu送十连,或是像女仆这种神主牌 01/13 17:05
74F:推 KMSNY: 19k的课金量大概是台版的甚麽程度? 没概念 01/13 17:15
75F:推 SuperSg: 5千3台币,但是台版有各种礼包,还得再打折 01/13 17:22
76F:→ SuperSg: 譬如扣除掉月卡,1500给纺希、330/660给女神石就差很多 01/13 17:23
77F:→ CYL009: 就是包月的意思 然後微课 01/13 17:34
78F:→ CYL009: 日版一单9800日圆 01/13 17:34
79F:推 KMSNY: 原来是月卡党…日版多次验血统人变少也合理吧 01/13 17:42
80F:推 coutji3184: 驻日日版人...我当初也查了好久才弄懂这边的代称orz 01/13 19:47
81F:→ scarbywind: 台版跟日版的代称没有太大出入吧.. 01/13 20:14
82F:→ pirrysal: 希望出个代称表,每次都看不懂简称QQ 01/14 00:14
83F:嘘 lie0114: 先不论别的 ptt是台湾论坛吧 战中文逻辑都没问题? 01/14 01:44
84F:→ lie0114: 真是奇文共赏 台湾论坛用中文哪里有问题? 01/14 01:45
85F:→ slink93: 没问题啊,但这篇不是日版杂谈吗? 01/14 01:57
86F:推 ttcml: 原来月月八岁不是日版台湾玩家早就有的绰号喔 01/14 08:49
87F:→ ttcml: 佩服第一个取的人(? 01/14 08:49
88F:推 dong531: 台湾论坛所以讨论用中文,而因为是讨论日版内容所以角色 01/14 08:54
89F:→ dong531: 用原文这样有什麽问题?别人讲IKEA的时候你会去战台湾论 01/14 08:54
90F:→ dong531: 坛应该要用宜家家居吗? 01/14 08:54
91F:推 hoshitani: 台版刚出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月月是在讲谁 还以为是深月XD 01/14 09:31
92F:→ hoshitani: 八岁勉强可以想到是静华 01/14 09:31
93F:推 RDko: 代称表有啊,/昵称就有了 01/14 09:39
94F:→ Layase: 大家只能说批踢踢不能说PTT 否则就是(ry 01/14 10:33
95F:→ Layase: 明明是批踢踢实业坊还简称PTT 照这逻辑看起来也很有问题 01/14 10:36
96F:推 Lueyueue: 明明都修文了还有人可以跳出来秀 484真的那麽闲R 01/14 15:30
97F:嘘 eric10902: 笑死 一堆玩台版的在崩溃 我看他们还不知道禊日版原名 01/14 18:50
98F:→ eric10902: 怎麽念勒 01/14 18:50
99F:推 sirakuma: 玩台版可以打译名 玩日版却不能用原文名字 逻辑? 01/14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