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knife (For The Horde)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一般可可萝四星跟五星的差别?
时间Thu Jan 10 20:02:06 2019
徵个前百公会他们要求要有五星可可萝以及四星日和
我BOX刚好是反过来 四星可可萝和五星日和
想说至少可以弥补吧?
而且纯粹看伤害的差距 肯定是五星日和影响比较多吧?
结果就被打枪了
有人可以告诉我
可可萝升到五星 伤害有爆炸性成长吗?
还是四星可可萝坦龙会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57.2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121729.A.C73.html
1F:→ scarbywind: 基本上可可罗甚至不会出场.. 01/10 20:10
2F:→ scarbywind: 很多5星要求是要求爽的 应要给个理由就是阿你没搞就是 01/10 20:11
3F:→ scarbywind: 不够认真 01/10 20:11
4F:推 qaz223gy: 爱啊 01/10 20:11
这个理由我倒是可以接受
5F:推 lafeal: 五星放仓库看起来比较厉害 01/10 20:12
6F:→ s28113206: 还差很多才5星? 01/10 20:14
差一百多 这个月是没机会五星
7F:推 morichi: 五星会更妈妈 阿斯 01/10 20:14
※ 编辑: snowknife (218.173.57.221), 01/10/2019 20:15:28
8F:→ ttt95217: 3个图会出 一下就5星了 01/10 20:15
9F:推 satoumi: 去公司面试怎麽可以质疑公司营运方针,没礼貌(误 01/10 20:16
10F:推 clock0220: 爽度问题 他就是喜欢5星可可罗 01/10 20:18
11F:→ clock0220: 还有公会看到你练PVP角 就不收的..... 01/10 20:19
12F:推 bh0925: 三个图我总共打到3片 QQ 01/10 20:26
13F:→ a79111010: 搞不好人家整团都可可萝爱好者(X 01/10 20:34
14F:推 kuoyipong: 可可罗五星坦力比较好 01/10 20:35
15F:推 Sphie: 可可萝很好用呀XD 01/10 20:35
16F:推 Avvenire: 不想给你入公会而已,理由是什麽并不重要 01/10 20:35
17F:→ scarbywind: 坦力? 狗坦+泳可表示: 01/10 20:37
18F:推 burnoutlove: 因为後面周目出去坦会被打死 总输出下降 01/10 20:38
19F:→ burnoutlove: 我没练弓 充电狼只好放 可可罗 时间长不无小补 01/10 20:39
20F:推 jones17188: emmm 4星好像不会死吧 01/10 20:44
21F:推 Laversoda: 上次确实有阵容可可要5星才能打 01/10 20:48
22F:→ Laversoda: 但是我觉得五星日和+4星可可萝比较好没错 01/10 20:50
23F:→ Laversoda: 二选一我选後者 01/10 20:50
24F:→ scarbywind: 没练弓本身就先out了好吗.. 01/10 20:52
25F:→ Laversoda: 但可可萝本身还是有一点伤害的,没理由不升上去 01/10 20:53
26F:→ scarbywind: 还不提这次一队魔法 智跟泳猫不叠加速 01/10 20:56
27F:推 geroge0820: 罩杯会提升 可以喂奶惹 01/10 20:59
28F:推 fanatic2000: 楼上你有包裹 请你开门签收 01/10 21:01
29F:→ amd7356: 不收也没差阿 有些公会没那屁股又爱搞一堆筛人方式 01/10 21:04
30F:→ amd7356: 可可罗虽然是必备 但大多情况都是要用他去当坦用的 01/10 21:05
31F:→ sk131: 我本本看得多,就算没罩杯也能喂奶吧 -_-+ 01/10 21:05
32F:推 crgc: 四星的废人养成机跟五星的养出来废人度应该也有差 (啥 01/10 21:15
33F:推 Xhocer: 让可萝仔可以喂奶 01/10 22:08
34F:→ g9591410: 我看过可可萝没练的 直接不收 01/10 22:11
35F:→ stkoso: 上面充电狼放可可罗是认真的? 那就是充电可可罗阿干 01/10 22:16
36F:→ ckm0089: 充电可可萝XDDDD 01/10 22:31
37F:推 qaz223gy: 我来帮可可萝充电 01/10 22:38
38F:推 diabloque: 这是干话吧 XD 充电狼我们公会还有人异想天开放深月想 01/10 22:39
39F:→ diabloque: 增伤 结果 你懂的....然後还很蠢的说他发现新队伍了 这 01/10 22:39
40F:→ diabloque: 可以po笨版还是骂他白目呢 XD 01/10 22:39
41F:推 butten986: 五星咸鱼突次完比较不会死? 01/10 22:44
42F:推 bniw: 我也想帮可可萝充电 01/10 23:01
43F:推 Raynor: 五星是要给可可萝坦吧 01/10 23:02
44F:推 zenbuiranai: 我可以帮可可萝补魔 01/10 23:30
45F:推 kuoyipong: 楼上 麦当劳欢乐送 01/10 23:48
46F:推 net: 我比较爱老师 5星 01/11 01:37
47F:推 sky79717: 不要怀疑 充电可可萝充电深月充电静流都看过 01/11 01:40
48F:推 xangro: 版上还有没五星草尼马就不收的 01/11 01:42
49F:推 morichi: 正式战这样组也太狂 01/11 01:43
50F:→ morichi: 羊驼目前有用吗 上次打甲虫晕不了 01/11 01:44
51F:→ burnoutlove: 被发现蒋干话了 >////< 01/11 02:05
52F:推 gigiii1134: 我充电狼都不放病弱,改在狼中间安插可可萝,用起来 01/11 04:05
53F:→ gigiii1134: 妙不可言 01/11 04:05
54F:推 ii3501: 充电萝队<3 01/11 07:25
55F:推 dong531: 不是不收4星可可萝,是不收你,我猜应该是这样 01/11 08:26
56F:→ williamtw241: 四星可可罗坦飞龙没问题呀 01/11 08:43
57F:→ justin521: 有公会要求都够了宣传还说不要求5星 还是不收啊 01/11 09:21
58F:→ justin521: 通常那种加进去一堆小朋友 还是250稳定咸鱼好了 01/11 09:21
59F:推 ajack720: 我普可只有3星,挑我毛病的就不加入_(:з」∠)_ 01/11 10:10
60F:→ ajack720: 对自己团队有信心,不怕没有好公会收! 01/11 10:10
61F:推 pcyu16: 大概是觉得会用到H能刷的就应该要五星,没有藉口 01/11 10:45
62F:推 ashclay: 比较香啊 01/1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