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mbd000 (蔓越莓)
看板PCReDive
标题[聊天] 依里可以取代伊莉雅吗?
时间Thu Jan 10 19:33:32 2019
安安
小弟脸黑
竞技场场迟迟打不上去
想问 用母猪石把依里吃到三星
可以当伊莉雅使用吗?
目前法队只有泳黑 茜理 杏奈
充电依里 有搞头吗?
而且依里站位比较後面
炸的到伊莉雅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89.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120014.A.935.html
1F:推 angus0719: 遇过五星依里 我觉得不行 01/10 19:35
2F:嘘 morichi: 不行 奶不会变大 01/10 19:35
3F:推 eddiego: 伊里吃战队币吧? 贵死人了 我是不敢这样啦 01/10 19:36
4F:推 Raynor: UB回转率的伤害差太多了吧 01/10 19:37
5F:推 kuoyipong: UB伤害差太多了 01/10 19:39
6F:推 syarokoi: 完全不行吧,差太多了 01/10 19:41
7F:推 JohnGod21: 你只吃到三星 也不可能打上去 > < 01/10 19:42
8F:→ scarbywind: 伊里反而比较像帮EZR补伤害.. 01/10 19:43
9F:→ Sechslee: 五星都不行了 别搞笑了 01/10 19:43
10F:推 sapphireisl: 可以配合伊莉亚进行范围法伤补刀,但以主输出来说伤 01/10 19:43
11F:→ sapphireisl: 害量太低 01/10 19:43
12F:→ scarbywind: 尤其台版一堆粉拳 01/10 19:44
13F:→ andy3580: 热气球永远都不可能取代波音747的 01/10 19:46
14F:推 SuperSg: 姊法通常都是用来补ezr伤害,但这块我是用美咲 01/10 19:47
15F:→ SuperSg: 美咲比姊法好养许多 01/10 19:47
16F:推 hinesika: 差太多 乳量也是 01/10 19:50
17F:推 shinobunodok: 姊法=中低阶老人机 01/10 20:22
18F:→ shinobunodok: EZR=最新苹果 安卓旗舰 黄金高配版 01/10 20:22
19F:推 KMSNY: 楼上 至少老人机便宜 怎麽比 01/10 21:09
20F:→ kuoyipong: 希望依里靠专武可以起飞 01/10 21:27
21F:推 alegoo: 太小 01/10 21:40
22F:推 TBdrays: 好用,但EZR就是EZR,如果别人能取代那就不是EZR了 01/10 22:07
23F:推 henry90319: 姊法又贵又难用 01/10 22:21
24F:推 ckm0089: 依里=尊爵不凡镶钻Feature phone 01/10 22:30
25F:→ butten986: 姊法放大速度比的上? 01/10 22:46
26F:推 Sutan: 单纯就范围法伤的部份,我五星美咲+四星依里打出来的伤害还 01/10 22:50
27F:→ Sutan: 远比不上3星伊莉亚,而且伊莉亚TP回转率比依里高太多了QQ 01/10 22:51
28F:推 andy3580: 姊法= 低阶老人机 卖 最新苹果黄金高配板价格 01/10 22:55
29F:推 TBdrays: 其实放法蒸也可以的,毕竟EZR要自己一队,其它法师都单体 01/10 23:13
30F:推 brmd9379: 好了啦老人机 别丢人现眼了 01/10 23:38
31F:嘘 drmonpu: 某些人嘴可以不要这麽臭吗 01/10 23:43
32F:→ Rust: Vertu 01/11 02:00
33F:推 lunawalker: 功能手机的比喻也太好笑XDDD 01/11 03:40
34F:推 oGsMvP: 依里我婆 01/11 04:47
35F:推 arrenwu: 依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吃战队币 01/11 06:27
36F:→ Raynor: 依里要是吃地城币还不起飞 01/11 09:49
37F:→ Raynor: 这样子所有非洲人也组的出姊妹法+黑猫法蒸队 01/1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