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TeaBeer (绿茶啤)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聊天] 请问妹弓队是不是凉了?
时间Wed Jan 9 12:32:31 2019
原文是问以後妹弓是不是凉了,
在此文不对题鸡婆补充「现况」。
一图流,皆为进攻:
https://i.imgur.com/iIHPKJF.jpg
可使用范围涵盖:
★後卫单体队(无布丁佳)
★没那麽补的伊莉亚队
★外挂法师的泳饭队(无空花佳)
★纺希扇(有空花佳)
★充电纺希(有空花佳)
不见得是最佳解、最稳定解,
但也是一种解题方式。
在公主竞技场,
多拥有一种解题法,
於需要解三队时,
选择与搭配上会比较灵活。
一定也有许多本文未提及的使用方法,
没人说妹弓就只能双充搭深月。
以上为,
最近双帐号才把妹弓从零换到五星,
使用经验尚浅的无助弱小玩家分享,
感谢不嫌弃收看。
https://i.imgur.com/X2lSdZ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8.82.24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008354.A.97A.html
1F:推 wutomy2000: 推推 01/09 12:35
2F:推 ggway2800: 感谢绿茶大,最近跟纺希扇打泥巴战都差一点,原来还可 01/09 12:39
3F:→ ggway2800: 以挂妹弓 01/09 12:39
4F:推 torrot: 我觉得妹弓的问题是她吃掉太多资源吧XD 01/09 12:39
5F:→ torrot: 比较传统的吃双充电又拿深月 满麻烦的 01/09 12:40
6F:→ SuperSg: 前天失心疯,打妹弓三连败=_= 01/09 12:40
7F:推 torrot: 不过之前有被大老车过去 妹弓 单充加速ezr 泳饭扇子 三队a 01/09 12:44
8F:→ torrot: e 超头痛 01/09 12:44
9F:推 niffim: 这些战报把妹弓换成扇子,似乎会更稳? 01/09 13:19
10F:推 lionel20002: 扇子就不能充电纺跟充电泳饭 01/09 13:31
11F:→ bradyhau106: 绿茶你3v3一天是被打几次啊 一天内喷超远 01/09 13:36
12F:推 thomas2451: 有五星纺织五星妹弓四星泳饭叫做无助弱小玩家... 01/09 14:02
13F:推 Eric85768: 推推 虽然我觉得打扇子那组的重点是五星纺希XD 01/09 14:10
14F:→ GreenTeaBeer: 进攻胜率50%以下,防守成功10%以下,被打成智障啊 01/09 14:11
15F:推 bradyhau106: 我可以帮绿茶证明他的牌面在四区 确实为弱小玩家 01/09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