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inKing (优文王OuO♥)
看板PCReDive
标题Re: 如果只课一次一万六
时间Wed Jan 9 11:50:17 2019
不管课不课如果女帝池有400保底用考虑升星的角度来看
前面有没有中抽到6万保150片出来是最划算的
平常400抽约1700石
fes400抽约2100石=多的400石和150碎让女帝无痛上5
还会剩1700石让你升其他角色
会这样说是日版到目前除了智和女帝其他新角比较不需要五星
然後智不是限角放久一点可以农加上抽到保底会少400石
原则上抽完这池+神石包应该是不太会缺女神了
资源可以给泳黑和泳猫这种限角上五星应该还有余力升其他角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4.21.1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CReDive/M.1547005821.A.1E2.html
1F:→ Rust: 我觉得女帝不可能 如果有肯定更高 01/09 11:59
2F:推 niffim: 这池指女帝池? 01/09 12:01
3F:推 shinobunodok: 泳装限定也有人说不会16K 现在说限定不会有400抽 01/09 12:06
4F:推 Sechslee: 智才是比较不需要五星的吧 不是说他不强 是差距不大 01/09 12:08
5F:→ Sechslee: 同3F 反正我是相信搜内 01/09 12:09
6F:推 arrenwu: 这我看法比较不同,我觉得前卫星等要求其实都满高的 01/09 12:11
7F:推 Aerials: 其实400抽比16K还贵,很有可能之後都有 01/09 12:12
8F:→ flywater: 我觉得加倍池不会有400抽 限定池会有 01/09 12:13
9F:→ Aerials: 16K除了包角色还包4万石,真的佛 01/09 12:13
10F:推 Sechslee: 400抽重点是无课仔也能享受 不是只给课长的福利 01/09 12:14
11F:推 dckic: 加倍池没有不就代表女帝没有吗? 01/09 12:15
12F:推 fate9999: 问题是无课仔要凑400抽要花多久 有算数大师要支援吗 01/09 12:15
13F:→ shinobunodok: 400抽你没钱但蹲好蹲满 反正有日本未来视给你近半 01/09 12:16
14F:→ shinobunodok: 年看 真的有很喜欢的老婆或想要的人权 你一定可以 01/09 12:16
15F:→ shinobunodok: 拿到 01/09 12:16
16F:推 heru: 挖过矿的 等重置就有了吧 01/09 12:16
17F:→ arrenwu: 60000石 大概要5~6 个月吧? 01/09 12:18
18F:→ ttt95217: 如果总课金无上限+日方开天井的话 转日服会比较好玩 01/09 12:19
19F:推 fate9999: 问题时泳装限角你不抽吗 听说智 万圣忍都人权不抽吗 01/09 12:19
20F:→ fate9999: 无课仔要用到这个感觉真的太难了..... 01/09 12:20
21F:→ arrenwu: 智跟万圣忍我都没打算抽喔 01/09 12:20
22F:推 Sechslee: 无课仔还要这要那的 不是欧洲人就自己下去好爆 01/09 12:20
23F:→ arrenwu: 这游戏也不是没人权就玩不下去啊 01/09 12:21
24F:推 howisknight: 可是这游戏人权角根本比没人权的角色多... 01/09 12:23
25F:推 arrenwu: 人权角是难拿才叫做人权角 好拿的没人这样称呼 01/09 12:25
26F:→ Layase: 智至少要四星 否则很多王会站不住 01/09 12:27
27F:推 fate9999: 我觉得休闲屯石等机率比较大 真的拼还是乖乖课到有 01/09 12:27
28F:→ fate9999: 其实我也只是想说可以给无课仔享受 感觉不成立XD 01/09 12:28
29F:→ arrenwu: 这个对未来视的比较有差啦 01/09 12:28
30F:推 CCcup: 人权莫妮卡 很好拿 01/09 12:33
31F:推 eggroll23: 60000石福利不要变就前4-20战队4个月薪水 01/09 12:57
32F:→ Layase: 不可能四个月不抽阿 跟不上时代 01/09 13:02
33F:→ thomas2451: 四个月不抽(x) 四个月当一次免费仔(o) 01/09 14:03
34F:推 bniw: 泳黑泳猫赶着1/20前五星,等不了这麽久 QQ 01/09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