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sonjimmy (Effort)
看板PCCU-CS
标题[其它] 你们好,我是国立嘉义大学资管所的学生
时间Wed Oct 28 19:14:26 2009
各位同学你们好,
我目前就读国立嘉义大学资管所硕二的学生,
由於推荐甄试的期限快结束了,
想对贵校介绍敝校的资管所的一些资讯,
我们校区是位在嘉义市区,生活机能方便,物价也不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脑及座位,
若有兴趣到国外当交换学生,本系所也会全额补助,
目前已毕业的学长姊,除了当兵之外,都有稳定的工作,
我们的学费也是全国最低的一间学校,
详细资讯大家可以到我们的系网站收寻
http://www.ncyu.edu.tw/mis
请各位可以多多参考敝校,
如有发文不当,请版主多多见谅,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204.22
1F:推 kobe6913:WOW 真有心!!! 10/28 19:51
2F:推 abe94249091:科科 10/29 01:57
3F:→ pse30931:我想要资工所~== 11/01 01:15
4F:→ u9555kimo:资管也不错阿...搞不好也可以当姿科系主任... 11/01 01:20
5F:推 kobe6913:主任不是资管的阿= = 11/0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