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0367 (LABYRINTH)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开心农场」爆红 政府禁上班「种菜」...
时间Wed Oct 14 14:47:29 20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4/17/1sxzc.html
我们这边把非死不可锁起来了
无名也顺便锁了...
好加在我都是用ptt所以没影响XD
话说种菜是真的有这麽好玩喔??
办公室好像很喜欢用这套防毒耶
Trend micro office scan
然後一堆网站他都列为高风险挡起来了...
--
翁姓学长,洪姓学长 叶姓弟兄你们那如何呢?
安全回报!? XDD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00.191
1F:推 v950171:你的菜都已经烂光了!!! 10/14 15:12
2F:推 m0630228:哈哈...我都种给别人偷的= =" 10/14 15:48
3F:推 tentenlee: 你的车被人拖走啦 10/14 15:58
4F:推 jameskai: 是 ! 白马 马力夯! 10/14 16:10
5F:推 m0630228:.....开心农场有车唷@@? 10/14 16:52
6F:推 kingzzz:都没锁 只是电脑烂了一点.... 10/14 17:17
7F:推 shin696:开心炮场 10/14 17:39
8F:→ wait0205:我这边目前是锁BBS.....不过能破解就是了 XD 10/14 18:02
9F:推 m0630228:啧啧....下班就可以玩啦0.0y 10/14 18:38
10F:→ u9555kimo:网页锁起来的用个PROXY不就好了@@? 10/14 21:34
12F:→ onlyfox:0.0 10/15 00:18
13F:→ kobe6913:回楼楼上 "锁起来"就算用讲的你用PROXY也不能玩阿 (茶) 10/15 08:04
14F:→ kobe6913:到时候遇到哪个热心的民众 上了新闻 科科 10/15 08:05
15F:→ u9555kimo:惊!!只有无名跟FACEBOOK被锁..不是锁IP那他怎麽锁的@@? 10/15 12:06
16F:→ u9555kimo:话说锁BBS才比较麻烦..因为BBS通常锁PORT..就要跳了.. 10/15 12:08
17F:→ onlyfox:楼上很术语...看不懂! 10/15 12:09
18F:→ u9555kimo:干!!那个28嘴又在那边看乌龙派出所发出科科科 很烦 10/15 12:18
19F:→ nick0367:他们内部的防毒还有挡代理proxy网站 10/15 12:28
20F:→ u9555kimo:不可能每个都挡吧...不然就爱用远端桌面罗XD 10/15 12:39
21F:→ nick0367:目前感觉他们好像连wretch facebook开头的网址都锁 10/15 12:41
※ 编辑: nick0367 来自: 114.47.79.9 (10/15 20:55)
22F:推 kobe6913:什麽锁都没有用嘴巴锁来的严格阿= = 10/15 21:06
23F:→ kobe6913:公文下来 说不能玩 除非长官够硬或没在怕 不然谁敢玩= = 10/15 21:07
24F:→ nick0367:话说中央真的有来函耶XD 10/15 21:11
25F:→ nick0367:昨天就有听到别的课室的长官在跟下属说 10/15 21:12
26F:→ nick0367:话说昨天开始不能种菜後我学弟就问我BBS要怎麽用 10/15 21:15
27F:→ nick0367:该不会以後也要跟小宝那一样了吧... (小宝先教我破解呀XD 10/15 21:17
28F:→ u9555kimo:所以不是系统锁是嘴锁XD 10/16 19:45
29F:→ mmorpg94:啥都没锁....正常使用中.... 10/20 08:49
30F:→ mmorpg94:每天都过着跟大学生一班的生活XDDD 10/20 08:50
31F:→ nick0367:所以楼上是爽爽役中的爽爽兵罗!?XDDD 10/20 12:37
32F:→ mmorpg94:低调XDDD 10/20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