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看板PCCU-CS
标题[求救] 话说各位大同的同学
时间Tue Oct 6 15:23:08 2009
有没有人实验室里面有学长修过我老板的"计算理论"...
他第二次作业.......我真的搞不定阿~~~~~~~~~囧
我们实验室阵亡了.....(吐血
大的题目是
一题 Prove PC Simulates SR4
跟
一题 Using SR to Simulate R, at least
∞
how many working registers are required?
明晚10点前要交阿~~ (倒
话说为什麽是10点前呢? 通常不是23:59:59前交吗?
因为我们老板说...10点就该睡了还作什麽作业...
所以只设到晚上10点...
--
▁▁
无名|██████████████████▕
搜寻▏
Google
▇▇
搜寻: ⊙所有网页 ○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20.170
1F:→ kobe6913:(摊) 10/06 18:45
2F:→ nick0367:不好意思我念文化(摊)XDDDD 10/06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