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696 (Cry For You)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终於到手!!
时间Wed Sep 30 00:25:48 2009
妈的想我高三时因为好多科不及格,
等着高三下最後一次的补考,
结果记错时间,错过那次补考...
...八月中我终於拿到高中毕业证书 卣rz
现在是九月底,干我终於再拿到一张了~!
呼~可以安心啦!
--
火是摇滚,枪是吉他!
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
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
Fire Gunz 一条 诚
http://www.wretch.cc/album/shin6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70.121
1F:推 kobe6913:领到好人卡就这麽开心阿 09/30 00:26
2F:→ kobe6913:话说我高中三年那张成绩单不知道有没有30颗星星 (茶) 09/30 00:27
3F:→ kobe6913:高二上学期补考13科全过这个纪录应该还是校史纪录吧 (菸) 09/30 00:28
4F:→ kobe6913:刚进高中 一上被当一科英文 之後就没少於三科的XD 09/30 00:29
5F:→ kobe6913:每次补考英文跟数学都超热闹的阿 一科都两百多人一起考的 09/30 00:30
6F:→ shin696:第一届就搞这种纪录谁超的过... 09/30 00:30
7F:→ kobe6913:到最後一学期也是三下 我刚好被当六科 国英数物化生^_<* 09/30 00:30
8F:→ kobe6913:13科那时候已经有第二届啦! 那是高二的时候 09/30 00:31
9F:→ shin696:现在我也没笔电啦,应该不会再被讲"再做一篇"了吧... 09/30 00:36
10F:推 kobe6913:那天NOZERO才说你笔店还没还 啧啧 09/30 00:39
11F:→ shin696:昨天刚还XD 09/30 00:40
12F:推 kobe6913:所以你回台南了? 09/30 00:41
13F:→ shin696:对啊,刚下来,呼~ 09/30 00:43
14F:→ nick0367:那下一张是退伍令吗?XDDD 09/30 00:43
15F:→ shin696:还早,要明年12月...卣rz 靠我还要跑一趟南实践弄抵役 09/30 00:45
16F:推 kobe6913:说不定先来一张红色炸弹 09/30 00:45
17F:→ nick0367: 罚单 09/30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