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一修泥阿!!!
时间Sat Sep 26 00:55:54 2009
【景美热音15th迎新】
地点:The Wall(百老汇戏院地下室)
时间:2009/9/27星期日,12.30点进场,1点开始
交通方式:公馆捷运站1号出口 公车505、606、74、208、254
(当天会有路标与学妹指引)
欢迎各校友社及历届学长姐莅临指教
景美热音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etsCMRC/
联络人: 《公关》 金花 0936196194 amy468237 马桶 0988427137 joyce811205
如需带路或有疑问请洽公关
------------------------------------------------------------------------------
有人要GO吗@@?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29.87
1F:推 shin696:她们还在用这家族喔!?高中时就加过了,都没换过... 09/26 01:08
2F:→ u9555kimo:楼上要去吗? 09/26 02:11
3F:推 kobe6913:突然想吃鲜定味 XD 09/26 03:12
4F:→ u9555kimo:所以有人要去吗@@? 09/26 12:55
5F:推 shin696:我到台北可能下午了... 09/27 01:19
6F:→ u9555kimo:楼上...下午几点? 09/27 02:19
7F:→ u9555kimo:话说3f不一修泥吗? 09/27 02:20
8F:推 shin696:不一定 看早上哪时出发 09/27 02:57
9F:推 kobe6913:然後结束去吃大餐吗XD 09/27 03:12
10F:→ u9555kimo:那你快出发了啦!!! 所以看完去吃鲜定位!? 09/27 07:01
11F:→ u9555kimo:发现义大利面?! 09/27 07:09
12F:推 kobe6913:我.....醒了...... 09/27 14:54
13F:→ u9555kimo:楼上要去吗? 据说四点下半场XD 09/27 14:55
14F:→ kobe6913:要几点阿?? 我先去洗澡= = 09/27 15:35
15F:→ u9555kimo:呼~下次跟他门A光碟..今天没A到 09/27 20:06
16F:推 shin696:我终於到桃园啦! 09/28 02:32
17F:→ u9555kimo:= =+ 09/28 09:33
18F:→ nick0367:696"我到台北可能下午了"27 01:19 "於到桃园啦!"28 02:32 09/28 10:42
19F:→ nick0367:696你是骑车北上呀!? 09/28 10:44
20F:推 kobe6913:跑步吧 (?) 09/28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