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卡点卡点!!!!
时间Fri Sep 25 20:59:49 2009
救命阿....Q口Q
东西都清乾净装好之後
开心的开机
结果一到WINDOWS跑马灯画面就当掉
安全模式也进不去
会变黑色画面 白点点在那边跳
是硬碟坏轨 线没插好 还是中毒了Q口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8.87
1F:→ kobe6913:搞定了!!! 桌机复活!! 09/25 21:39
2F:推 kevinpoeer:自导自演!? 09/26 13:48
3F:→ kobe6913:我把硬碟插别的孔就好了 09/26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