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9555kimo ( 品 客)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强者我高中同学
时间Mon Sep 21 00:57:23 2009
话说我高中同学突然打给我.......
以下简称A..........
A:"喂?你在干嘛?在忙吗?"
我:"在用电脑阿~还好~"
A:"那我可以问你电脑的问题吗?"
我:"你问阿@@"
A:"就是阿~我买了一个硬碟...400的...但是装不好...想问你怎麽装"
我:"是喔~是SATA的还是IDE的"
A:"我不知道什麽牌子耶@@"
我:"噗...不是牌子啦...就他的介面是SATA还是IDE..."
A:"喔...我看一下..."
.............5秒後............
A:"他写说什麽... DDR 400 ..."
A:"他写说什麽... DDR 400 ..."
A:"他写说什麽... DDR 400 ..."
我:"............你的硬碟........该不会长的像一把尺吧.............."
A:"对阿!!!! 阿要怎麽装???"
我:"你请人到你家装吧...或是你抱去给人家装会比较快..."
囧......看来这是最先进的硬碟 (  ̄ c ̄)y▂ξ
--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 ...
就算是lover,最後还是会over ...
就算是Believe,中间还是有个lie ...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pink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37.175
1F:推 shin696:女的...? 09/21 00:59
2F:推 kobe6913:当然是男的 不然他会说我帮你装 09/21 01:02
3F:推 michael128:楼上XD 09/21 01:06
4F:→ onlyfox:那是不是记忆体阿@@" 09/21 01:07
5F:推 kobe6913:恩 09/21 01:26
6F:推 kobe6913:记忆体 RAM = Random Access Memory 09/21 01:28
7F:推 abe94249091:说不定他超有钱 都用RAM当硬碟的XDD 09/21 08:52
8F:→ camel0083:那应该不能关机吧 一关资料就没了 09/21 08:55
9F:→ nick0367:卖他"硬碟"的店家也太黑心了吧XDD 09/21 12:17
10F:→ u9555kimo:是女的...而且他买一千三百多...创见1G 09/21 12:41
11F:推 kobe6913:郭 去莱尔富旁边的阿水买豆花 今日特价22元 好吃!!XD 09/21 13:56
12F:推 shin696:女的不意外XD 09/21 14:05
13F:→ u9555kimo:那有豆花妹吗XD 09/21 14:09
14F:推 kobe6913:有阿 阿水妹 09/21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