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696 (Cry For You)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过啦!!
时间Sun Sep 6 21:15:14 2009
因为第四周去研讨会报告,
进度落後整整一周,
刚回来又跟不上完全听无在讲啥,
然後再一天就忽然期末考了...惊系...
刚才看到成绩公布,
六十啦!!过啦~~过啦~~过啦~~~~
呼~终於可以回老家啦!
--
火是摇滚,枪是吉他!
我要从我的吉他弹出摇滚的火焰,
让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烧!!
Fire Gunz 一条 诚
http://www.wretch.cc/album/shin69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35
1F:推 abe94249091:恭喜!! 09/06 21:59
2F:推 tentenlee:感觉了是看在你去研讨会的面子上吧~ 09/06 22:36
3F:推 nick0367:恭喜呀~~ 有兴趣去申请提早入伍吗?XDDD 09/06 23:47
4F:→ kobe6913:尼克有没有收到我传的空白简讯= = 09/07 00:08
5F:推 michael128: 告 >///< 09/07 00:18
6F:→ nick0367:嗯~ 09/07 00:41
7F:推 kobe6913:啧啧 两封都浪费掉了 囧 09/07 01:22
8F:推 small80307:恭喜!! 09/0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