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palmoy (不是小安的油条!)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点放
时间Sun Aug 16 08:28:43 2009
干!
上周因为台风 码的 没放假
这周终於放了
点放!! 送拉 今天过完就要倒数十天了!!
海军 不操 但是 狂晒太阳
经典句 " 太阳好大我好热 "
不知道多久没看到红绿灯了
不知道多久没闻道汽机车的废气
欧~~ SHIT MAN!~
老子分发到 飞弹兵 干! 这是啥小兵科!!
明天抽单位 各位帮忙祷告 ˊˋ:
来去晃晃呼吸空气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5.123.111
1F:→ mmorpg94:恭喜点放!!记得在船上要钓鱼会来给我喔 08/16 11:15
2F:→ copalmoy:待会不知道要干麻= = 08/16 11:45
3F:→ mmorpg94:多陪陪家人跟女朋友阿 08/16 11:51
4F:→ mmorpg94:然後菸可以多抽一点~进去没得抽了? 08/16 11:51
5F:→ copalmoy:陪完我女朋友 他回台北工作了 08/16 12:06
6F:推 nick0367:加油~~ 我也要准备回成功岭了... 08/16 17:10
7F:→ mmorpg94:不然就骑车来南投找我吧XD 08/16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