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6913 (DIVA)
看板PCCU-CS
标题[废文] 干林良勒
时间Fri Aug 14 11:55:45 2009
操基八
纯粹吐吐怨气
马的一早就这麽闷是在闷三小
行天宫人有没有这麽多= ="
关圣帝君生日果然有一套
好不容易挤进去却很难靠近香炉~"~
总之一整个很夸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08.71
1F:→ mmorpg94:走在你後面就可以进去了(?) 08/14 12:08
2F:→ kobe6913:我都快走不进去了 又很讨厌跟人家挤来挤去= = 08/14 12:13
3F:→ u9555kimo:所以说我刚刚是去龙山寺XD 08/14 12:35
4F:→ u9555kimo:现在要来去上班了~ 08/14 12:36
5F:→ kobe6913:龙山寺跟行天宫是两回事(寺)阿~"~ 08/14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