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01122 (星夜)
看板PCCU-CS
标题Re: [废文] 目前电脑配备
时间Tue Aug 4 09:51:13 2009
※ 引述《OrangeF ((・?)???,??,???°``°??)》之铭言:
: ※ 引述《kobe6913 (DIVA)》之铭言:
: CPU AMD 3200 64bit
: 板子 GA-K8NF-9
: RAM 512M DDRIx4
: 显卡 GA 6200GT PCI-E
: HD 320G 8M IDEX2
: DVD PIONEER 16X
: 烧录 PIONEER 111D & Sony NEC Optiarc 7201S(光雕)
: POWER 蛇吞象 350W
: 萤幕 AG NEOVO 富士面板 19"
: 超喜爱正常服役中!!
CPU AMD Sempron 2600+
MB Gigabyte GA-K8NE
RAM DDR400 1G
显卡 Gigabyte GV-NX66L128DP
power 机壳牌 350W max
HD Quantum 20G*2
DVD 那什麽东西???
CD 52X
预估再操个两年吧...
--
(⊙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2.136
1F:→ k101122:火球碟还有6颗等着备用^_^ 08/04 09:52
2F:→ u9555kimo:........我除了显卡9550跟HD80G....其他跟你一样 08/04 09:54
3F:→ k101122:哇~有没有这麽巧XD 08/04 09:56
4F:推 kobe6913:二楼要不要去打听看看原PO有没有卖过差不多的电脑XDDDD 08/04 12:59
5F:→ k101122:楼上不要乱八卦XD 08/04 16:29